我是織金的在貴陽市觀山湖區把身份證丟失了在,在那裡可以補辦

2021-04-16 16:18:34 字數 591 閱讀 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在戶籍地的話,直接去派出所戶籍室補辦,要是不在戶籍地,那就打**問下你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看看是不是能異地辦理身份證。

貴陽市觀山湖區身份證掛失要怎麼掛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民如遇身份證丟bai失、被盜如何du掛失申報zhi?

日常生活中,難免出現dao身份證不慎丟失等意外情版況,為防止丟失、被盜權居民身份證流散社會,甚至被不法分子冒用,意見要求建立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今後,公民如遇身份證丟失、被盜,在戶籍地的,可持居民戶口簿到當地公安機關申報掛失並辦理補領手續;離開戶籍地的,可到就近的戶籍派出所或者**大廳申報掛失,符合異地受理條件的,可在異地受理點辦理補領手續。掛失申報由本人提出申請,並填寫《居民身份證掛失申報登記表》。

公民還可通過全國撿拾居民身份證資訊庫,查詢丟失身份證的相關資訊。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還明確,對因丟失、被盜或忘記攜帶居民身份證急需登機、乘火車、住旅館人員,機場、火車站派出所和旅館轄區派出所通過查詢全國人口資訊系統核准身份,及時為其開具臨時身份證明,用於當次乘機、乘火車和入住旅館。

貴陽市觀山湖區的郵政編碼是550000嗎

郵編是為了實現信件分揀自動化的方案實施,因電腦不能識別中文,但能識別數字。每區域編上 能快速運用電腦分揀。觀山湖區 原名金陽新區 位於貴陽市西北部,經 批准,2012年12月21日正式掛牌成立,總面積307平方公里,下轄3個鎮 10個新型社群,49個行政村 79個居委會,區域總人口超過45萬。區內有...

貴陽市觀山湖區北師大附中初中有寄宿嗎

北師大貴陽附中初復中部是國家制公辦學校,一般只招收bai 觀山湖區金華du園小區戶籍的zhi學生,少量的外招學生dao,他只有9年級 初三 的學生去北附高中部全封閉住校學習的,7年級跟8年級都是在北附初中部走讀。不過北附初中部教學水平不錯,北師大貴陽附中初中部2015中考成績整體排名可以進全市前5名...

在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不錯的初中,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中學

我是白雲一中畢業的。我覺得還行吧。貌似白雲六中和白雲七中都不收初中生了。那個,新世紀國際1中,不知道是不是 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有哪些中學?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中,興農中學 貴鋁中學還有一大把鄉鎮中學 除了他們上面說的中學,還有一個七冶中學 白雲一中,二中,多得是 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哪個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