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個人養老保險我是鐵嶺調兵山市的戶口現在在瀋陽體經

2021-04-08 19:40:14 字數 754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養老保險按屬地化管理,你戶口在鐵嶺,按個體需要回鐵嶺交納,如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瀋陽經濟區的發展在瀋陽、鐵嶺、撫順、阜新、本溪、遼陽、鞍山、營口等八個城市將實現養老醫療等一體化。目前瀋陽撫順鐵嶺三市將實現統一使用024為區號在2023年。

你在瀋陽也可以參加養老。不過據跟將來的趨勢。你沒有必要。

您好,我是瀋陽市戶口,男,今年54歲,我沒有單位,想入養老保險,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持身份證、戶口本、**、社群開具的無業證明,到當地的社保辦理。

建議諮詢好退休年齡或者補足15年的辦法後再辦理參保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這個年齡繳費太貴,

但多瞭解一些對自己也是有好處

關於補交養老保險?我親戚是鐵嶺市調兵山,今年54歲女性,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戶口是城鎮戶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沒有特殊理由是不允許補繳的,只能後延退休年齡或者躉繳。

二、躉繳(先參保,到退休年齡55歲時一次性繳足15年)至少要8萬元以上。

三、待遇標準估計在500-600之間。

四、具體你地怎麼運作,需要諮詢當地社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50歲辦理退休手續,無法趕上。

關於補交養老保險?我親戚是鐵嶺市調兵山,今年54歲女性,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戶口是城鎮戶口

一 一般沒有特殊理由是不允許補繳的,只能後延退休年齡或者躉繳。二 躉繳 先參保,到退休年齡55歲時一次性繳足15年 至少要8萬元以上。三 待遇標準估計在500 600之間。四 具體你地怎麼運作,需要諮詢當地社保。一般女性50歲辦理退休手續,無法趕上。我在1993年下崗一直在法庫縣交養老保險現在想到調...

求個人養老保險繳費基數,養老保險繳費基數是什麼意思?

個體繳納養老保險的,根據國家的規定,按照上年的社會平均工資作為繳費基數。最高基數為社會平均工資的300 最低繳費基數為社會平均工資的60 各地社保機構,根據國家的原則規定,從60 到300 之間,自行制定相關繳費基數,設立不同的繳費基數,由參保人自行選擇繳費檔次,參保繳費。以個人名義自己交,交費基數...

養老保險是怎麼交的,個人繳納養老保險怎麼交?

職工養老保險,保費是由個人和單位共同承擔的,其中單位繳納16 個人繳納8 每個月直接從工資中扣取。沒有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農村居民,可以自願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各地繳費標準根據實際情況有不同檔次,攜帶好身份證 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 原創,請在百忙中看看 一 社會保險是國家舉辦的公益性的社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