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以心態與環境為話題的高二作文,水平不要太好,謝謝了

2021-04-16 14:04:08 字數 1703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心態決定了他的成就與成長之路,悲觀消極的心態往往會導致一個人的墮落與悲哀,而樂觀積極的心態將會帶來成功與快樂,你可以寫一篇對比的文章,雙方面舉例,最後說明自己得到的啟示。

誰給我寫一個以「心態與環境」為題的話題作文還有題目給我,謝謝啦

求一篇以高考為話題的作文,不要太深奧= =

2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或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日子,又或許是我們最感畏懼的月份。歡笑與淚水,成功與失落總是六月不變的情愫。曾今的一切豪言壯志將在在這個月份向我們給出答案,多年來為著人生夢想奮鬥的我們也將在這個月份裡收穫期盼已久的果實。

因此,我們心底總帶著份緊張,帶著份忐忑,帶著份不安。

有人說高考很殘酷卻也給人希望,這個現今受公平之爭的考試方式,一直都在一種看似存在著諸多不平中改變著無數人的命運。我們多年的學習拼搏也只為邁過這道檻,享受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因為這個夢想,曾一直鼓舞著我們不斷的追求和努力;因為這個夢想,我們曾信心滿滿的接受每一次的考驗。

而今,真的要走上高考考場的時候,心底卻湧起了絲絲的恐懼。但在緊張之餘,我們更應該對六月充滿自信,我們要大聲的告訴自己:我能行。

期待高考,卻又有種難以平復的緊張感。一天天的看著眼前的倒計時牌,一頁頁的撕掉,就像我們的青春被歲月無情的偷掉。其實,這又何曾不是我們曾經的感觸之談呢。

面對這個人生的一大考驗,我想不只是我們每一個將走上考場的同學,還有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父母都會在心底存著分莫名的緊張。而我們唯一能做的還是那句老生常談的話,調整心態、放鬆心情、自信應考!

威爾遜說,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任何事情十之**都能成功。現在我們姑且放下能否成功的複雜心理,去自信滿滿的全力應考,結果定會是好的。多年的學習磨練讓我們擁有堅韌不拔的意志,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擁有蟾宮折桂的信心,擁有追求卓越的豪邁。

所以,請堅信自己的努力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急求一篇以鎖為話題的800字作文,要求寫出高二一般成績水平,只要不跑題,句子通順就行,謝謝

3樓:藍天的

假如我是一把鎖

假如我是一把鎖,一把能關上人們那罪惡靈魂的鎖。即使一輩子孤單地在那黑暗之門門前,那我也心甘情願,因為我鎖住的是每一個人靈魂上的黑暗,換來的是陰霾後的良知,換來的是一天天的和平!

假如我是一把鎖,一把鎖住人們「驕傲滿足」的鎖。我會堅定地守在我的崗位,即使一輩子的寂寞,但我深信換來的是一代一代人的奮發進取的心,換來的是積極向上的社會,換來的是今後的成功!

假如我是一把鎖,一把鎖住平庸之門的鎖。即使招來一片片的誤解,但我堅信最後換來的是每一個人的不平凡。因為人的一生只有兩條路可選:

一條是充滿坎坷但終點是一片光明的成功之路;另一條則是一帆風順但終點是平庸一生的失敗之路。而如今我永遠地拴住了平庸之門,最後是每個人自信的鑰匙把我開啟。

假如我是一把鎖,一把鎖住人們自卑心的鎖,即使身後是那一個個不自信的心,那我也絲毫不動搖,因為今天我把自卑關了起來,換來的是勇敢,換來的是自信。( 書村網 www.mcqyy.

com )

假如我是一把鎖,一把鎖住人們心裡那愛心之門,我會毫不猶豫地把自己毀壞。把那一個個神聖的友愛放出去,讓那些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自由飛翔,即使自己滅亡了,但換來的是社會的和諧,換來的是人們不再勾心鬥角的純潔之心,所以是值得的,值得的……

雖然我這把鎖的形象最終會隨著時光的飛逝從人們記憶中抹去,但我的精神永遠駐留在每一個人的心房,永久,永久……

以櫻花為話題的作

櫻花陽光普照著大地,大地養育著萬物。在這美麗的世界上,有 人讚歎堅韌不拔的青松,有人欣賞波瀾壯闊的大海,有人喜愛活潑跳躍的小溪,有人稱讚振翅高翔的鴻雁,而我卻偏愛賞花。在這繁花盛開的時節,我們全校師生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植物園賞花。一路上歡歌笑語,甭提有多開心了。剛到櫻花湖,眼前就是一片粉紅色的雲...

以跨越為話題的作文以跨越為話題800字作文

古語說 人無痴者,無可與之交,因其無深情也 人無癖者,無可與之交,因其無真氣也。古人交友,如此看重情感。可見,在我們人生的磨勵過程中,總會或多或少地受其感染。影響我們對世界的感知。在人們的腦海裡,感情是孩兒的囈語,是情人的依偎,父母的疼愛,朋友的信任。如此美好的事物,左右我們的思潮。但無論何時,總必...

有沒有,以土地為話題的作文,以土地為話題的作文或詩歌

有些地方的人對土地表現出強烈的依戀,以至寧願忍受貧窮也不願意離開故土。我感覺這種現象是故土情結。記得讀中學時,語文課本有一篇秦牧的 土地 文中寫道 離鄉別井的人們,都習慣在遠行之前,從井裡取出一撮泥土,珍重地包藏在身邊。他們把這撮泥土叫做 鄉井土 當時,不管老師怎樣講解也不明白,一撮普通的 鄉井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