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駕照,考完科目一後多長時間內考科目二和三

2021-04-16 12:03:53 字數 963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科一和科二之間間隔20天就可以考試。

科二和科三之間間隔是天就可以考試。

駕照的考試期限為2年。如果倆年內你還有沒過的科目就作廢了。

我哥們的就作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政策是科目一後5周科目二,科目二到科目三是兩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教練的了 他給你早考就什麼時候都可以

考完科目一以後,多長時間內必須考完駕照?

4樓:雞扣小哥哥

駕照考試考完科目一之後三年內必須考完駕照,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機動車駕駛考試具體內容如下: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基本法規

2023年6月3日公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公安部令第28號)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員考試辦法》(公安部令第29號)、2023年12月9日公佈的《機動車駕駛員交通違章記分辦法》(公安部令第45號)、2023年8月29日公佈的《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員考試辦法〉部分條款的決定》(公安部令第67號)同時廢止。2023年4月 30日前公安部發布的其他規定與本規定不一致的,以本規定為準。

駕照,科目一考完要多長時間才能考科目二,或者科目二掛了多長時間才能考第二次

5樓:米勞數

小車的話,最少十天,如果掛了,也是最少十天才能考第二次。注意,是最少,不是一定十天就安排你考。

6樓:投石問路獅子

1個月考科二,掛了7天補考

學駕照需要多長時間?學駕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最快40天拿到駕照。科目一可以在預約成功後3到5天進行考試。從報名到科目一考試大約需要10到15天。科二是從練車到考試的時間間隔約10到15天。科目三從練車到考試的時間間隔約為21到30天。1 科目一考試。科目一滿分100分,90分後才及格。同一天有兩次考試機會。2 科目二考試。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去駕...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拔牙後,一般最久多長時間鑲牙?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會對自己的牙齒不滿意,因此會通過鑲牙的方式來改善這個問題。鑲牙手術能修復牙齒的損傷以及缺失,幫助牙齒恢復到正常形態。鑲牙的時間一般需要3 4個療程,但是鑲牙方式的不同和愛美者自身的情況不一樣,手術的時間是不能確定的。此項手術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比較高,操作不當,有可能會對牙齦帶來...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