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剛大專畢業,現在在進行自考,最近考的是中國近代史剛要和

2021-04-16 07:37:42 字數 943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1月份要bai考近代史綱要,國際

du**理論與實zhi務是我大專dao學習的課程。我是自考國版際**本科權

的。自考把歷年的題目都做下,解答題每次都會有歷年考到的。專業課每年只有2次考試機會,公共課有4次了,所以請你專心看國貿的,近代史我有一些老師給的資料,需要的問我要下。

2樓:湖北培訓通

自考全是書本上的內容,就是要背。

3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之後看書,買本習題好好做。over

關於自考

4樓:職場心機婊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我想問一下山東濟南2023年7月份自考會計本科,中國近代史綱要,線性代數,國際**理論與實務有答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國際**理論與實務是考新版的還是舊版的啊?我只有舊版的書,還需要買新版的嗎?

6樓:山大

還是自己做出來的答案比較放心,別人給就能確定是對的答案嗎?再說考試如果被逮到輕的給予警告,取消考試成績,嚴重的停考一年至三年的處罰。現在還是好好複習,備考吧!祝你考試順利!!

西南財大工商企業管理大自考免考科目問題~~~急~~~希望考過的,能給點經驗!!!

7樓:自考365網校

你是專升本,有些課程你專科的時候考過是嗎?這種情況是可以申請免考的,現在自考不是按照專業報考,而是按照課程。你有其他科目的成績就可以申請本科。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是對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進行組織、計劃、指揮、協調和控制等一系列職能的總稱。

我今年剛畢業現在在南京上班,想報今年的教師資格證,請問我能報考南京的嗎

您好 您的人事檔案關係在南京的話就可以報考的 戶籍或者人事關係江蘇省內就可以,其他的就是符合要報名的考試學段來,是否符合學歷要求。我是在南京上學,今年大三,想在南京報考教師資格證,想問一下什麼時候報名,在哪報名 江蘇的教師證需要考四門,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說課及普通話.考試報名是在年底,考試在年初,...

我今年六月份大專畢業,我現在想報考自考本科,請問怎麼報考

自考現在有2種方式,一種是全日制自考,即有老師課堂講解,由學校安排考試計劃,並組織報考,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學生精力比較集中,有老師輔導效果較高 缺點時間不夠靈活,需要根據學校的進度走,成本較高 第二種是自學方式,即利用自己業餘時間複習,考試時以社會考生身份參加考試,優點時間靈活,可以自己安排複習計劃,...

大專生今年剛畢業,想考研,求方法

1全部專科畢業的話要畢業兩年後才能報考研究生的。英語專業的話考研要考四門課程,政治 基礎英語 分值150分 綜合英語或專業課 分值150分 以及第二外語 分值100 首先要確定下來考那所學校和那所學校要考試的科目,接著要在所在地市的指定的研究生招生地點報名,在接下來就是要考試了,也叫做初試,如果初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