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盤和買otg線連線u盤哪個好

2021-04-16 07:04:14 字數 843 閱讀 9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bai都是一樣的,具體說du起來各有zhi各的好處。

otg線有一根任何u盤都dao

可以插上去版,連線手機。但是有線拖權的難看,而且有線就有電阻,對於某些手機會供電不足。

手機u盤,不要線,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但是隻能用這一個u盤。

讀取速度應該是差不多的,那是根據u盤的主控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copy這個沒什麼區別。如果已經有u盤了,買個連線線就行;如果沒有u盤,可以買帶otg的,用起來方便一些。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佈,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特別是pda、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間多種不同制式聯結器,多達7種制式的儲存卡間資料交換的不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u盤好,不用來回晃

4樓:童爺

一個是專用一個是通用,沒有好壞之分

是買一個otg的u盤好還是otg資料線+普通u盤好?

5樓:大愛不來

資料線+優盤。這樣的話,你可以在電腦手機這些移動端可以有來回的互通。比較方便。

用otg資料線連線手機和u盤,怎樣直接傳**

6樓:舜宇光電工程

在檔案管理裡面複製貼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檔案管理裡面複製貼上

oppo手機怎麼連線u盤,U盤插在OPPO手機上怎麼用?

操作方法 1.需要有一根oppo 的otg線,注意手機的介面需要和otg線介面匹配,u盤都是usb介面。2.將手機和u盤,通過otg先進行連線。3.手指接觸手機螢幕上邊緣,向下滑動,開啟介面,即可看到裝置是不是連線成功。4.檢視連線是否正常,看看一下是不是有新裝置,確定後進行下面的操作。5.點選手機...

小米2用小米原裝OTG資料線連線U盤導致U盤損壞,請謹慎使用

1 正常情況下,小米2手機使用otg線連線u盤是不會損壞u盤的 如果損壞了,則可能是otg資料線有問題,或者是手機充電口有問題 電流過大 主機板晶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導致的,可以換條otg資料線試試,若無法解決的話則建議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解決。2 usb otg是usb on...

紅米手機如何使用u盤?小米手機如何連線U盤?

需要手機支援otg功能,但這也不意味著你可以直接將u盤插入手機讀取資料,還得通過專門的otg資料線來連線手機和u盤來進行資料的傳輸。需要準備好otg資料線,一端插入u盤,一端插入手機。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以採用兩種方法實現手機連線u盤,最傳統的方法就是藉助otg資料線,實現手機與u盤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