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兩側肋骨痛怎麼回事,感冒咳嗽肋骨疼是怎麼回事

2021-04-15 23:05:55 字數 2533 閱讀 5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診**,有可能是咳嗽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肺部疾病或者其他問題,總之還是要去醫院看一下。

感冒咳嗽肋骨疼是怎麼回事

2樓:不牽旺財走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溼,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一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感冒咳嗽肋骨為什麼會疼

3樓:受司大人

病情分析:

感冒三天,由於咳嗽後引起胸部疼痛,考慮是由於長時間咳嗽引起的疼痛。

指導意見:

像你情況,你需要結合是否有發熱,咳嗽,咳痰等症狀,如果全部症狀都有,就需要檢查胸片,排除肺炎導致胸痛,如果沒有肺炎就考慮咳嗽引發胸痛,如果是咳嗽引發,沒有咳痰就可以使用止咳藥物,配合飲食清淡,多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肋骨會疼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映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好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6樓:設計師陌小顏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微痛,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者是肋軟骨炎的表現,主要是與飲食及個人體質等因素有關係。建議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是、禁菸酒、多喝水及保持心情舒暢等,要是長時間不見好轉的話就要到醫院去檢檢視。

第二種:隱痛或者刺痛,您指出的位置大體是肝區(只是大體判斷),如果是隱痛且用手按住有所減輕,請按下面的方式探查一下:平臥,屈膝,露出腹部,讓親戚朋友用一隻手並指,在肚臍右邊,右肋緣下方,輕輕向前探查肝邊緣,如果能觸及肝,您一般會感到明顯的壓痛,建議立即就醫檢查。

不過如果是肝不好,您平時也應會感到厭食、厭油膩、乏力等症狀。如果是刺痛,且變化體位會有所改變,則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相對於上面所提的病狀,這應該是個小病,不過如果頻繁出現,也應去醫院查一下為好,自己也放心。

第三種:劇痛,如果是劇痛,且持續時間較長,就不是十分好判斷,胰腺痛,膽痛都會沿經絡走向將疼痛感放射出去。不過胰腺痛,膽痛的痛感都十分強烈,有時表現為滿腹疼,有時會引起肩部、後背都痛。

胰腺痛有時會高熱寒戰,或者出現脂肪瀉。無論什麼原因引起的劇痛,都建議及早就醫,以免貽誤最佳時機。

7樓:虢姮娥慈啟

?右側肋骨下即右上腹部,這裡的主要器官是肝臟,大量的臨床病例也證明,右側肋骨下疼痛大多跟肝病有關,並且肝病患者如果有右側肋骨下疼痛的症狀出現,通常病情已經惡化到比較嚴重的地步了。除了肝病外,右側肋骨下疼痛也可能是其他因素所致。

1、長期熬夜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熬夜對臟器的危害很大,長期熬夜會導致肝臟負擔過重,肝臟經絡不通,引起經絡停淤,可致右側肋骨下疼痛。2、飲食不規律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這類人群應當警惕脂肪肝和膽囊炎的發生,脂肪肝患者一旦出現右側肋骨下方疼,往往可能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肝臟脂肪變性壞死,損傷嚴重,出現右側肋骨下疼痛。3、都市綜合症、壓力大、心情不好等也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中醫說:

肝為風木之髒,其性喜調達,惡抑鬱,如遇情志鬱結,肝氣失於疏洩,絡脈受阻,經氣執行不暢,均可發為脅痛。4、最常見的就是慢性肝病導致的右側肋骨下疼痛,慢性肝病病情急性發作,遷延期轉活動期,肝臟細胞損傷加重,肝臟炎症越來越明顯,常出現右側肋下陣痛。出現右側肋骨下方疼不容忽視,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全面的檢查,明確**。

特別對乙肝病毒攜帶者來說,一旦有右側肋骨下疼的症狀出現,很有可能病情已經惡化到非常嚴重的地步了,必須儘快**。鄭州中大中醫肝病醫院從歐美引進了多項肝病診療技術,坐診專家長期研究肝膽、脾胃疾病,有豐富中中醫、西醫結合經驗,患者在確診**後能第一時間接收專業的**,對於緩解病痛****非常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輔下按壓疼痛,你的錯誤你們會也許是出現了一點,你應該找一個專業的醫生來幫你去看看。

9樓:眯糊的眼

石側肋骨按壓感到疼痛估計是肋骨受傷了!靜調一段時間就好了的。

肋骨兩側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10樓:愛笑

首先你是怎麼確定是肌

肉疼痛的。肋部疼痛原因有很多,摸得到疼痛點的,可以是**疼痛,皮下組織問題,如:毛囊炎皮脂腺病變等;可以是肌肉疼痛如:

拉傷、扭傷等外傷,可以是慢性損傷,如睡覺被子角壓到那個部位。摸不到疼痛點的,可以是胸膜病變,如:胸膜炎、胸膜粘連、胸膜間皮瘤;可以是肺部病變,如:

肺部近胸膜的炎症、腫瘤等。另外還有牽涉痛等,都可以出現肋部疼痛的感覺

11樓:學豐芒秀

應該是區域性肌肉拉傷或神經方面的問題造成的疼痛可以應用中醫按摩熱敷方法或服用雙氯滅痛、布洛芬等藥物緩解病情。注意充分休息,避免刺激性因素。

小腹兩側墜痛怎麼回事,女性小腹兩側疼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可能是子宮附件炎引起的腹部兩側疼痛,需要查一下b超。建議去正規的 醫院做個全面檢查,祝早日 需要查一下b超。建議去正規的 醫院做個全面檢查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可能是子宮附件炎引起的腹部兩側疼痛,祝早日 病情分析 你好,小腹兩側墜疼這樣的原因主要考慮是存在附件炎疾病導致的,需要注意...

感冒好了後還頭暈怎麼回事,感冒了為什麼會頭暈

建議 你好,頭暈是一種症狀,頭暈不能對症 要對 進行 引起頭暈常見的病有血壓異常,貧血,鼻炎,頸椎病,腦供血不足 胃腸道疾病,美尼爾氏綜合徵 休息不好等,建議先測一下血壓看有無異常。如果血壓正常,建議到醫院內科就診檢查。病情分析 你好!感冒鼻塞咳嗽式呼吸道感染。是常見的上呼吸道感染性炎症,多系病毒或...

胸部肋間疼痛是怎麼回事,女性胸部兩側肋骨處疼痛是怎麼回事

左肋骨下面疼痛是因為你的胸椎5 胸椎6胸椎7其中之一出現了向左錯位擠壓神經而出現的症狀。簡單地說是脊柱錯位的原因引起的。引起錯位的原因是用力不當造成的。解決方法告訴你 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方法是握拳用4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