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被機動車撞了機動車全責,傷者輕的腦整當,當時暈謎l20送到醫院才有只覺。住院8天該陪多少錢

2021-04-15 22:54:58 字數 1492 閱讀 6922

1樓:寒豆小姐

應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等事實產生的費用。建議持醫療費用發票、固定工資收入清單、車輛修復費用發票等請當地律師進行估算!

2樓:銅陵永豐國電

機動車負全責按照對方損失進行賠償,住院的住院費和**費,陪護費,誤工費等等,如果已經痊癒沒有後遺症,只要賠償這些錢就行了,有保險賠償

我騎電動車被機動車撞傷,已責任認定對方全責,接下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等**終結後要求賠償了。

在賠償時,根據法律規定,可以先由交警組織雙方進行調解,如果調解不成,或有一方不願意調解的,則當事人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如果對方負全責的,則當事人的合理的損失都應該由對方進行賠償。

而如果對方是機動車 的,在起訴時應將對方的事故責任人和對方的保險公司一起作為被告,由對方的保險公司先由交強險賠償限額內賠償當事人的損失,如果賠償後尚有不足的,再要求由對方或其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險內進行賠償。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4樓:精靈得得

如果你們達不成調解,那你就只有通過起訴索要了,對方的車輛是否有保險?人身損害賠償的訴訟時效為1年,保險起見別超過一年就可以

交通事故我開車被電瓶車撞了,當時她看起來像暈了,我就報120送到醫院檢查後沒事,相關檢查費用我出的 20

5樓:湛湛的獅子

對方想讓你出點錢解決,要麼出錢,要麼就玩失蹤,

6樓:先拜自己為師

那就和他耗著吧,別理他,

7樓:無我**

交警協商啊!雙方就這一問題是找不到共同語言的。

騎電動車被汽車撞到,汽車全責。求懂得的朋友告知後續理賠的詳細流程

8樓:lost木易人青

不需復要提供那麼多,你只制要提供醫院就診發票,病歷,診斷證明,如果住院的話提供出院小結,交警的事故認定書,車子的維修發票,你的身份證。

對方全責的話,醫療費當然也是全賠,你不需要對對方保險公司交代,保險是他與保險公司的合同關係,與你無關,你只要找對方車主。

賠付的專案有醫療費,車輛維修費,誤工費(住院日期加醫囑休息天數),伙食費、交通費(住院天數),適當的話還需要營養費(地區不一樣,標準也不一樣,一般是醫療費10%左右),沒碰到骨頭的話應該也不會評殘,傷殘這塊就沒有了,也就沒有精神損害費。

誤工費,伙食,交通各地標準不一樣,具體可以諮詢你當地交警部門。

拿著這些材料讓對方去交警隊調解,如果調解不成可以去法院起訴。

9樓:交通事故怎處理

汽車全責只有強險怎賠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逆行被機動車撞了責任如何認定

僅從你的陳述來看,我認為 一 本人騎電動車在非機動道逆行 你專方妨礙了道路通屬行權。機動車道右拐的機動車 機動車是正常行駛。因此,你方妨礙道路通行權是發生本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你方可能負本次交通事故的主要責任 二 關於 大概能佔到多少比例 如你方承擔主要責任,你方自可能擔經濟損失的70 60 對方...

電動車逆行被機動車撞了,責任怎麼認定啊

太簡單了,電動車算非機動車,所以不論任何情況下,機動車和非機車發生事故,機動車都得賠非機動車,人受傷給你看病,如果機動車無責就少賠點錢,如果責任大就多賠,中國嗎?就是這點錢的事 你就是在路邊停著,過來一個非機動車撞了你,他受傷了,你都得給他先看病!明白不,這就是中國的法律就這麼不公平,誰讓你開車呢!...

機動車與電動車相撞,交通事故 機動車和電動車相撞 事故責任如何認定?

交通事故的責任劃分就是看雙方在道路上有哪些違法行為,只要有違法行為的都要承擔相應的責任。按照你的描述,對方非機動車在併入機動車道時撞在你車輛的右後側。你有行車記錄儀為證,應該對方承擔全責。但你在事故中是否還有其他違法情況,例如,對方在併入機動車道的時候是前面沒有非機動車道了必須併入機動車道,還是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