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歲的我意外懷孕要還是不要心裡挺矛盾,我還有個大兒子今年十八歲了

2021-04-15 00:08:15 字數 4900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經濟條件,和人力,如果有人肯帶小孩,又有錢,直接生,多個孩子,你會發現,家庭真的更加溫馨。你的兒子會對他(她)很好的。

2樓:鋒利的銳刀

算了吧四十多歲的人了

抱著個嬰兒就像抱著孫子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得起的話,遇到就是緣份吧。

4樓:野生態歡迎來訪

要啊!多子多福有的想要也懷不上

5樓:飄逸狂野天真

怕啥,如果家裡有條件,就生下來唄

6樓:縹緲錄

我覺得已經44歲了,年齡已經很大了,所以這個孩子還是不要比較回好一些。因為高齡答產婦懷孕生子會有一些併發症的。不管是對你的孩子還是對你都沒有什麼好處的。

還有就是高齡孕婦懷孕的致畸率是非常高的。就算是為後代考慮,也不應該去要這個孩子。

再一個你歲數已經很大了,那麼當你生完一個孩子,你在撫養他長大**,這個又是一個非常累的活兒。你覺得你自己能勝任嗎,你覺得你的身體能吃得消嗎,這些都是屬於你要考慮的問題。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作文《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應該正確引導,應該把玩和學習適當的安排起來,做到使自己輕鬆愉悅的學會知識。

我眼中的孩子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在北國的天空下從小長大的孩子,我熟悉故鄉的秋天,就像瞭解我自己的情緒.晨起時,秋的涼意如同初冬的寒流,讓人有著一種冷顫顫的感覺,尤其是凌晨時分,總會從熟睡的夢中把人凍醒;陽光從黎明的東方,漸漸升起時,大地上的涼意,才會逐漸的散去;正午時,總會有一點炎熱.傍晚的秋風,又從黃昏中,攜涼而來.

母親焦急的等著兒子作文100字 5

9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聽說兒子bai明天就要回來,提du前特意買回zhi來一大dao堆東西,排骨、雞腿、

10樓:晚珹吖

我能bai做的只有站著,腳du趾用力的摩擦著鞋底

zhi,恨不得將其磨穿dao。眼前眼前的一個個人影內

,我都以容為是我兒子向我走來,等到他們一晃而過,我竟恍惚地有一種衝動想上前叫住他,可那一張張分明又陌生的面容,又推搡著我的眼睛重新看向了孩子可能出現的那些地方。行走帶動的風,不知道什麼時候將我的腿吹軟,手心與腳底卻都浸溼汗水,汗水似乎倒流在我的眼瞼之下,只是等著罷。

我是……孩子作文

11樓:江淮一楠

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蒙山遊玩。雖然天上下著濛濛細雨,但是我們快樂的興致卻有增無減。

我們乘車去蒙山,雨水輕輕拍打著車窗,好像在演奏這快樂的旋律。一路上,透過綿綿的細雨往窗外望,那起伏的連山,田野的莊稼青翠欲滴,花的香味還時不時往車窗裡飄,我們唱起了《希望田野》的歌曲。我們一下車,就跟著旅遊團一起出發,隨後就到了一個美麗而又清淨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導遊阿姨說:

「我們先到奇石山洞看一看吧!」到了裡面,面前出現了一個很大的轉輪,我心想:這是幹什麼的?

我就親切的問導遊阿姨:「導遊阿姨,這是幹什麼的呀?」「一個轉輪坐三個人,然後做上去打飛鏢,如果打中了,就有獎品。

」導遊阿姨親切的對我們說。我和爸爸要了12個飛鏢,誰知,我們竟然百發百中了,領了一大堆的獎品。我們又往前走了走,出現了有寬又長的大河,我們划著小船**兩旁的奇石,漸漸地就劃到了出口,一同下了船,導遊阿姨說:

「就到這裡了,我們要回去了。」我們的一日遊就這樣和著歡聲笑語結束了。

我戀戀不捨的坐上了車,看著那個美麗而又清淨的地方,心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這裡遊玩。

欣賞了這裡的美景,把它裝進了心裡,並且深深的印在了腦海裡。

美景,也會讓我們變成一個快樂的孩子。

你是個怎樣的孩子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孩紙,善於運用資源

關於生孩子的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我剛洗完臉,刷完牙,到樓下吃飯時,媽媽說:"我的肚子痛,可能孩子要生了,你打**給爸爸,讓他過來,然後讓爸爸叫救護車過來."到了八點,救護車像脫僵的野馬一樣駛向我家.

一會兒車到了,裡面也有一個生小孩的人,人很多.所以我和爸爸決定包一輛車過去,可是外婆怎麼也不同意,還說:"一是一,二是二.

"所以我們只好坐這輛車.

在路上,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是非常的緊張和害怕.緊張的是生出的是小妹妹,還是小弟弟呢?害怕的是媽媽會不會生在路上,因為聽他們說媽媽以前生我的時候是很快的.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到了醫院,看來我害怕是多慮的.然後我乘電梯到二樓,媽媽去三樓化驗,又回到二樓分娩區生小孩,我和爸爸去繳費.到了10點半,媽媽怎麼還沒生出來,外婆就去那邊跟幾個年齡同她差不多的在議論紛紛.

最後她急急忙忙的過來,說:"她家這麼快,是因為拿衣服的櫃子都開啟了,我們家櫃子都沒開啟,才坐得這麼慢."爸爸說:

"生的慢快跟這些是沒有關係的."結果,我們又耐心的等了一個小時,

最後,終於生出來了,我們趕緊跑過去看,醫生告訴我們這個生下來的是女孩,大家高興的不得了,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我有一個小妹妹了!

孩子抄作文,怎麼管

14樓:念姿色

寫好作文有兩個好辦法,一是多寫,寫多了就會下筆如有神了,一是多讀,看書多了好的思路就有了.

創新的思維很重要,網上的東西最多看看做參考,不可照抄.

一、擦亮慧眼,從身邊尋找作文材料

俗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孩子們常常會在拿起筆寫作文的時候,顯得茫然不知所措.孩子們經常會抱怨著:

「我沒有東西可以寫」,「我不知道該寫什麼」.在這時,老師的首要任務便是要幫學生找到習作的素材.針對不同的學齡水平,可以區別對待.

例如教學中文教材第四冊的班級中,針對孩子的年齡特點,我拿出了自己心愛的玩具貓,然後用已有的材料指導學生講一段話,要求根據從頭部到尾部的順序講清楚,讓學生個個有話可說,讓他們覺得作文原來並不難,只要把自己的看到的和感受寫好就行了.此外在看圖寫話上,要求做到先來講,後來寫的過程.這樣一來,一方面鍛鍊了學生的口頭會話能力,一方面又幫助學生練筆.

其實,文章的素材生活中處處都有,在高學年的班級裡,就要求孩子自己去尋找作文的素材.如:郊外的旅行,學校舉行運動會了,學校組織去工廠參觀訪問了……老師若能有意識地提前給學生輔導,學生當然能學會有目的地觀察生活,去抓住生活中感人的鏡頭.

因為這些材料來自大家熟悉的真人真事,同學們也自然而然地會從五彩繽紛的生活中去尋作文的源頭.

二、利用範文,讓孩子學會模仿學會創作

有了材料,不等於就能寫出好的文章,寫作文方法的指導是學生作文的柺杖,對於我們海外學中文的孩子們,我提倡學生模仿和借鑑範文.如今海外學中文的孩子們普遍存在著以下幾個問題.

1、詞彙缺乏.比如在寫作時形容「開心」的事,通篇都是「開心」,沒有考慮到別的形容詞.

2、句子不通順.在學習中我們的孩子們雖然掌握了一定量的詞語和句型,但是在碰到寫作時,運用這些詞語和句型的時候,他們往往會先在腦海中構造一個日文的句式,然後把它翻譯成中文.例如「書我讀了」(正確是「我讀了書」)、「我吃先」、「我走先」等(正確是「我先吃」、「我先走」).

3、觀察力不夠,描寫不深入.例如在寫人物作文時,對描寫人物特點時,沒有舉例具體說明,缺少人物的心理活動.

針對以上一些特徵,如果選用一些同年齡孩子的佳作,印發給學生閱讀,對文章中好的手法或好的構思作適當的評點.這麼一來既增加了學生的閱讀量,又給不會讀書和寫作的同學作一點指導.日積月累,他們自然會掌握不少新的形式.

三、多看、多讀、多記,多積累

寫作是一種創作.要寫好作文的關鍵在於,觀察積累,記憶儲存;從說到寫,推敲修改,多讀勤寫.在教學中,我建議學生們多多閱讀,在條件允許的範圍內,讓學生多收集模範文章和剪報,抄寫和背誦好詞好句好段,讓他們記熟和運用.

熟能生巧,經過練習,筆頭熟了,素材多了,寫起文章來也就能得心應手了.海外孩子學中文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但我相信只要下定決心肯學,一定能學好

15樓:靈魄夢希

要好好教育,告訴他為什麼不能抄

孩子作文不好 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多讀書。

寫好作文一定要多看書,特別是一些課外讀物,裡面會有很多知識,只有具備豐富的知識結構和詞彙量,才能讓孩子在寫作文的時候能夠信手拈來。

學好課本知識。

小學生的課本都是經過專家精心設計的,所以,一定要督促孩子學好課本知識,這樣才能對知識有個循序漸進的掌握過程,也才能讓孩子在寫作方面有所提高。

給孩子講故事。

家長要多給孩子講故事,最好是講一些能夠充分發揮想象力的故事,也可以去編一些故事,不要拘泥於書本上的故事,這樣孩子才能培養孩子的思維連貫性。

培養孩子想象力。

我們一定要注意培養孩子的想象力,因為孩子的想象力是需要逐漸培養才能提高的,可以給孩子出一些題目,讓孩子自由發揮,去想象然後講出來。

幫孩子修改作文。

孩子寫好的作文一定要給孩子批改,對於一些寫的不好的地方,我們應該給孩子指出來,並且給孩子作以適當的輔導,讓孩子從更深入的層次上理解如何寫作文。

掌握作文要素。

寫作文有一定的規則,包括一些固定的要素,比如時間、地點、人物、時間,起因、經過、結果等等,這些內容讓孩子掌握好,才能使孩子寫好作文。

字跡要清晰工整。

在寫作文的時候,一定要字跡工整,寫好字也是提高作文成績的一個關鍵點,而且,寫好字才能保證對字的掌握是正確的,任何時候都不要寫錯別字。

17樓:使用者名稱用

1.多給他看優秀作文,看課外材料,看看別人是怎麼寫的,記下好詞好句

2.多寫日記,作文,隨想隨寫,鍛鍊文筆

1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會寫作文怎麼辦

老公四十四歲忽然心梗過世了,現在過世半年了我還走不出痛苦,心好累的,心情特別不好,每天都在吃藥都不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 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

四十四歲男人和情人在一起為什麼不硬

四十四歲的男人,身體狀況已經下降,他們需要的是穩定和溫馨等,不追求刺激了。對性的需求也小了。四十歲的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情人會硬不起嗎?有時太激動反而掉鏈子,這就是中年男人的悲哀 偶爾硬不起來是正常的!如果每次都這樣就是病了!反正20歲的我隨便硬 我四十 看情況 性慾不是天天有 他喜歡你五十歲都翹的起...

十四歲的男孩我為什麼卻越感迷茫

咳咳 首先柯南黑羽 我也超級喜歡kid和柯南 跑題了 嗯嗯,其實我也14拉。暑假裡面確實是感到狠空虛無聊。我也這麼覺得啊,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這種感覺確實是非常難受。到了上學就好了,每天就會狠忙的。這樣自己也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身邊沒有朋友麼,這也沒辦法,有些人性格就是狠孤僻的,要變得開朗確實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