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有哪些名人接納了自己的不完美而獲得成功的

2021-04-14 23:05:29 字數 937 閱讀 6111

1樓:tjyd惠安

1、張海迪

張海迪,2023年秋天在濟南出生。5歲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從那時起,張海迪開始內了她容獨到的人生。

她無法上學,便在在家自學完中學課程。15歲時,海迪跟隨父母,下放農村給孩子當起教書先生。她還自學鍼灸醫術,為鄉親們無償**。

2、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美國著名的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會活動家。在十九個月時因患急性胃充血、腦充血而被奪去視力和聽力。先後完成了14本著作。

其中最著名的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的人生故事》《石牆故事》。入選美國《時代週刊》評選的「二十世紀美國十大偶像」之一。

3、霍金

劍橋大學物理教授,著名物理學家。在21歲時,霍金不幸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2023年,他考慮黑洞附近的量子效應,發現黑洞會像黑體一樣發出輻射,其輻射的溫度和黑洞質量成反比,這樣黑洞就會因為輻射而慢慢變小,而溫度卻越變越高,它以最後一刻的**而告終。

心理學發展史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我國還是在外國,人們很早就開始研究心理現象,力圖揭示心理活動的奧祕。

古代的許多人,包括不少有名的學者,都把人的言行歸結為一種特殊的實體亦即靈魂的主宰。

諸如,我國上古奇書《黃帝內經》的著者元陽真人即提出「生之來謂之精,兩精相搏謂之神,隨神往來者謂之魂」;

而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plato,公元前427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是1879年馮特在德國萊比錫大學建立世界上第一個心理實驗室才開始的。

4樓:**和吃飯

我這有一些心理學的電子書,可以免費送給想要了解心理學的朋友。

2、簡述心理學的歷史。

關於心理學的發展史

古今中外有哪些關於愛的名人名言

1 敏而好學 bai,不恥下問 孔子 du2 業精於勤,荒於嬉 行成zhi 于思,毀於dao隨 韓愈版 3 學而不思 則罔權,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4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孔子5 三人行,必有我師也.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孔子6 興於 詩 立於禮,成於樂 孔子 7 己所不欲,...

古往今來,古今中外,有哪些很好的訣別詩句

高漸離擊築,荊軻和而歌。我斷不思量 你莫思量我 將你從前與我心 付與他人可 朱弦斷,明鏡缺,朝露晞,芳時歇,白頭吟,傷離別,努力加餐勿忘妾,錦水湯湯,與君長絕。中國詩歌文學史 在中國文學史上,我們能看到的最早的詩是距今三千年左右的 詩經 這是我國最早的一部詩歌總集,一共三百零五篇,古稱 詩 或 詩三...

古今中外哪些名人39歲死亡

1 涅古裡奇 2 鄭成功 3 岳飛 4 拿破崙 5 全德工人聯合會創始人 拉薩爾 6 家兼哲學家巴斯 帕斯卡 7 護國之神 趙又新 8 簡愛的作者 勃朗特 魏文帝曹丕,187年 226年,39歲。嵇康,223年 262年,39歲。鍾會,225年 264年,39歲。金海陵王完顏亮,1122年 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