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燉乾白菜的朝鮮傳統做法,狗肉燉乾白菜的做法狗肉燉乾白菜怎麼做

2021-04-14 09:46:08 字數 3298 閱讀 2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專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屬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

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狗肉bai(帶骨狗肉)切成

du6 塊,用涼水浸泡出血水zhi,洗dao淨;2、洗淨的狗肉放版進開水鍋裡

權煮,開鍋時撇淨浮沫,然後撇出油放在鍋內;3、勺內放入煮狗肉撇出的浮油,油熱時放入辣椒粉,炸好後倒入碗內,即成調料醬;4、肉煮到十分熟時撈出(原湯汁仍在鍋內),趁熱拆出骨頭,骨頭放入鍋內,熟肉撕成絲;5、香菜擇洗乾淨,切成段;6、在撕好的肉絲裡放進蔥絲、醬油、胡椒粉攪勺,乾菜扔裡,入味後放熱處保溫;7、把肉絲放入碗內,放入少許香菜後,澆適量調味醬,盛入滾開的原湯,再澆入適量蛋汁即成;8、桌上備精鹽、醬油、芥末、醃韭菜花、辣椒粉、味精,食者可自行調味。1. 黃狗肉品質最佳,黑狗次之;2.

狗肉要用涼水泡透,浸出血水,製出的湯不腥;3. 煮狗肉時,加入蘇子少許,湯鮮不羶。熟狗肉用手撕絲,粗細均勻

狗肉燉乾白菜的做法狗肉燉乾白菜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水煮過的狗肉300g、豆腐1塊、蔥段若干、小白菜葉7、8片、辣椒醬2湯匙、

生抽1湯匙、鹽1茶匙、白胡椒粉1/4。

狗肉燉豆腐做法:

1、油燒熱,下少量蔥段爆香;

2、加入辣椒醬煸一下,注入大量清水;

3、水沸後放入狗肉,和蔥段,加生抽和胡椒粉,小火燉20分鐘;

4、放入小白菜葉和豆腐,再燉10分鐘,撒入鹽。

燉乾白菜的做法狗肉燉乾白菜怎麼做

4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1、將狗肉(帶骨狗肉)切成6 塊,用涼水浸泡出血水,洗淨;2、洗淨的

版狗肉放進開水鍋裡權煮,開鍋時撇淨浮沫,然後撇出油放在鍋內;3、勺內放入煮狗肉撇出的浮油,油熱時放入辣椒粉,炸好後倒入碗內,即成調料醬;4、肉煮到十分熟時撈出(原湯汁仍在鍋內),趁熱拆出骨頭,骨頭放入鍋內,熟肉撕成絲;5、香菜擇洗乾淨,切成段;6、在撕好的肉絲裡放進蔥絲、醬油、胡椒粉攪勺,乾菜扔裡,入味後放熱處保溫;7、把肉絲放入碗內,放入少許香菜後,澆適量調味醬,盛入滾開的原湯,再澆入適量蛋汁即成;8、桌上備精鹽、醬油、芥末、醃韭菜花、辣椒粉、味精,食者可自行調味。1. 黃狗肉品質最佳,黑狗次之;2.

狗肉要用涼水泡透,浸出血水,製出的湯不腥;3. 煮狗肉時,加入蘇子少許,湯鮮不羶。熟狗肉用手撕絲,粗細均勻

急!狗肉燉乾白菜的做法

5樓:此路過客

先把狗肉用香料幹辣椒醬油蔥薑蒜醃漬24小時後;用開水把狗肉焯水洗淨;鍋裡下油蔥姜大料多放點幹辣椒才好吃;;用小火燉兩個小時後再放入乾白菜出鍋時加入味精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外面的狗打一只回來,殺之!退毛後用花椒大料等,醃之!狗肉下鍋煮會然後放入白菜,燉之!半個小時後,食之!

朝鮮族燉狗肉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煮,煮好以後在燉,煮的過程是用老湯煮,我這裡傳承,煮好以後根據廚師風格加狗骨湯燉,很簡單

8樓:一定的選擇

朝鮮族來

狗肉的做法:源 挑選的上等小土狗bai肉,將狗肉皮上du的絨毛烙盡,

zhi投入冷水中刮洗乾淨切成dao約4釐米見方的小塊,與冷水同時下鍋燒沸,去除汙血,用清水洗淨,瀝乾水分,用高粱酒和鹽,味精拌勻略醃,青蒜切成約3。5釐米長的段,桂皮,茴香用清水洗淨。然後炒鍋上火,放入熟豬油,燒至八成熱,下狗肉煸炒三五分鐘烹入紹酒,加辣醬,白糖,醬油,鹽,繼續煸炒,收幹水,使狗肉入味。

再下蔥結,薑片,加紅幹辣椒,桂皮,茴香,當歸和清水1000克,加蓋燒沸後,移小火上煨2小時左右,至肉酥,撈出桂皮,茴香,蔥結,薑片,紅幹辣椒,然後將其倒入火鍋內,繼續煮1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朝鮮族狗肉的具體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copy朝鮮族女孩..其實狗肉最好bai吃,最有營養的du

做法,也是最簡單的. 把切好洗好的狗zhi肉和狗皮,最好dao連肉帶皮的放在高湯裡煮!一個多小時後,營養都在裡面,喝了容易吸收.

撈出來之後,狗肉可以沾著專門吃狗肉的辣醬吃,如果沒有可以用韓國辣醬(超市)有賣!記住,熬的時候一定不要放鹽!做完的湯最有營養,以家人或者自己的口味放鹽,蔥花,香菜,味精...

10樓:

要有原料才可以,有好幾種原料,出了延邊這個區域 就不會長出這種植物了。所以您還是別考慮了。來延邊我請您吃狗肉

朝鮮族怎樣烀狗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copy族烀狗肉的方法如下:

1、先將待殺的狗宰殺,用熱水褪毛,然後再開膛,取出內臟,將肉分割,分割好後,用冷水浸泡6-8小時備用。

2、炒鍋裡放少許油用來炒醬(一般用東北大醬味道最佳),然後加蔥,姜,蒜段加整個的辣椒爆香,然後加入分割好的狗肉,然後加水,水的量沒過肉為好,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慢煮,悶爛為原則。

3、煮肉的時候加入調料八角,花椒,茴香,乾薑,料酒,鹽,味精等.為了去除狗肉的腥味,可以在水燒開後將狗的苦膽撕碎加入。

4、炒狗醬,將煮好的狗肥油剁碎,然後加入蔥,姜,蒜,辣椒,大醬,醬油同炒出鍋前加香菜末即可.這個炒的狗醬是用為了蘸食狗肉用的。

5、食用方法;可以吃大塊狗肉肉,手撕狗肉,狗肉皮,狗排,狗肉湯,狗肉湯燉豆腐等,如果做湯菜類的可以加入小白菜和紅油,味道更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吃法是把狗bai肉烀熟以後,du

撈出一部分肉zhi單吃,剩下dao的肉湯裡放入大醬回和乾白菜答等蔬菜再燉,這種湯成為狗醬燙。

1、居住在延邊和牡丹江地區的朝鮮族吃狗肉的方法是把狗肉放入清水裡煮一段時間,先撈出心、肝、肺、腎、腸等內臟,單獨做為酒餚,肉煮的爛熟之後,撈出來撕成絲,放入碗中肉湯裡,這種湯稱做「狗湯」用漢語譯為「狗肉湯」。

2、吃狗肉湯要配好佐料「汁」,也叫狗醬。「狗醬」的做法十分講究,把煮熟的腸子摘出腸油後剁碎,與醬油、辣椒麵、蒜泥、蔥花、野蘇子葉等調味品拌成糊狀,碗裡盛好湯和肉之後,放入適量的「狗醬」。以內臟和皮肉做酒餚時,也要沾著這種「狗醬」。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庭主要是做湯,還有就是狗肉糖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狗肉想要回味無窮,加少許老湯成汁,渾然天成的呼狗肉香到爆!

狗肉煲的做法,粵式狗肉做法

做法 1 用紗布自制一個香料包,從狗肉香料袋中取出1個八角 1小塊桂皮 1塊陳皮和適量沙姜 白蔻 茴香 共20克 放進香料包 2 狗肉切成1釐米厚的塊,薑切片,蒜洗淨保留蒜外皮,幹辣椒洗淨,大蒜葉切成寸段,根葉分開 3 準備一砂缽,把香料包 薑片墊在砂缽底,然後放上狗肉,面上放蒜瓣和幹辣椒,倒上整袋...

鐵鍋燉狗肉的做法是怎麼樣的呢

狗肉做法一 燜燒狗肉 所屬菜系 韓國 特點 顏色淡茶,肉質軟爛,什錦口味。原料 熟狗肉250克,雞蛋100克,澱粉75克,麵粉25克,香油500克 實耗75克 白糖75克,米醋15克,料酒5克,大蔥25克,生薑15克,狗骨湯100毫升,精鹽20克,幹辣椒1個。製作過程 1 將熟狗肉片去皮,切成小骨牌...

狗肉的做法有哪幾種啊,狗肉的做法大全 三十幾種狗肉食譜搶先看

狗肉怎麼做才能壯陽?不同人吃狗肉時,對狗肉的功效與作用有不同的期待,如果吃狗肉在滋補的同時還有壯陽的功效,這樣的吃法想必是不少人喜歡的。想知道這樣的狗肉做法有哪些嗎?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學一學吧。紅燒狗肉 原料 鮮狗肉1000克,乾紅辣椒15克,大蒜瓣25克,生薑15克,大蒜25克,植物油75克,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