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語文我們的手作文,稍微短一點的

2021-04-14 05:04:54 字數 1521 閱讀 1359

1樓:課文你來說

我們的手,是電線,

在爸爸和媽媽之間,

傳遞著光,

讓他們的幸福像燈一樣照亮。

我們的手,是橋,

跨越海洋,

在陸地和陸地之間

傳遞彼此的問候。

我們的手,是船,

在心靈和心靈之間

托起潔白的帆。

我們的手,是小鳥,

在星辰和星辰之間

歡樂地飛翔。

四年級下冊語文作文四百字最討厭的人

2樓:老百姓是

最討厭的人抄

我上四年級了,換了一個新同桌,他非常的討厭,愛搜我的桌框,可這個討厭的人是誰呢?

他長著一對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高不低的鼻子,一張水潤潤的嘴巴,個子不怎麼高。笑起來很可愛,可是犯了錯誤也會羞愧萬分。

曾經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講,可他坐立不安了,賊眉鼠眼的瞄了一下我,心裡暗想著:「文雅麗的桌框裡到底有什麼好東東呢?讓我瞧瞧吧!

」於是,他把他那雙難看又幹癟的手從那個小洞裡悄悄地伸進來,正好摸到我的一個塑料袋,發出了響聲,害得我前後左右的同學都盯住他不放,可老師講課太專注了,沒有發現他這討厭的舉動。但是我沒有心思聽講了,於是把手伸進桌框裡,在他的手上狠狠地掐了下,他差點叫出了聲,手像觸了電似的立刻從桌框裡抽了出來。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又心不在焉了,左顧右盼之後,又一次把拿了鉛筆的手從桌框裡探了進來,這一次我真是忍無可忍了,氣得我咬牙切齒,頭髮都豎起來了。

心想老師怎麼會給我分這樣一個討厭的同桌呢?我恨不得在他的手上來一下「葵花點穴手」。「叮零零……」下課了,他害得我一節課不知道老師講了些什麼?

但我還是不得不和他停止戰爭。

這就是一個愛動我桌框的令我討厭的同桌——湯傑良。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我們的校園

3樓:匿名使用者

1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回爽,心情舒暢。答

春天,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桃花開了,露出那粉紅的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惹得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蔭,舒服極了。在小操場裡有一棵大榕樹,茂盛的枝葉綠油油的,像是一把綠色的大傘。別的地方像火爐一樣熱,這裡卻是涼快極了。

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一走到它的懷裡,就馬上涼下來了。

秋天,校園充滿了夢幻。樹上的葉子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黃葉就像是一隻只黃蝴蝶在風中飛舞。小草原來是嫩綠的,漸漸變成枯黃了。這時的校園彷彿進入金色的世界,真漂亮!

冬天,校園就變得安靜了。同學們都回到教室裡學習了。這時,有的樹葉子落光了,只剩下鹿角似的樹枝,別以為它會寂寞,其實它正在欣賞自己另一面的美,還有北風不時吹來,為它解悶。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

四年級下冊,語文學練優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學練優

在實驗抄室裡,研究人員想把人的頭骨bai分開,可是用盡了力量,du想盡了辦法,都無zhi法完整地將頭蓋骨分離dao。一位科學家,把種子埋進了頭骨中,奇蹟出現了 種子發芽了,種子以弱小的身軀,卻發出了巨大的能量 頭骨沿骨縫完整分離了。我驚訝於科學家的創意,更驚歎於這麼弱小的種子竟有這麼強大的生命力。臺...

四年級下冊語文作文對野豬的看法,四年級下冊語文作文對野豬的看法666字

同學們好。老師那慈愛的笑容。進入學校的第一天。在這六年中,等候著老師的到來。但是,我叫李豔,讓我的心裡充滿了害怕。我也即將揮別母校,一下子放鬆下來時光匆匆。使我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因為這樣簡短的一句話,我認識了許多人,如今已過了快六個春夏秋冬,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這陌生的環境,告別這熟悉的一切,最...

四年級下冊語文新課程答案,四年級下冊的語文新課程答案

希望能幫助你。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 搜尋練習冊 四年級下冊的語文新課程答案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四年級下冊語文新課程答案 答案地址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閱讀題答案 1文中形容雨大的詞語是 瓢潑大雨 2 奇妙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