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84消毒液有什麼反應,喝了84消毒液加水有沒有事 該怎麼辦

2021-04-14 02:38:50 字數 2219 閱讀 6214

1樓:顏君昊劇溥

84消毒液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naclo)。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6.5%。

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與腐蝕性,必須稀釋以後才能使用。一般稀釋濃度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即1000毫升水裡面放2到5毫升84消毒液。

蔬菜、水果等食物最好不要用84消毒液消毒。

本品對**有刺激性,使用時應戴手套,避免接觸**。

雖然有毒,但是不會輕易致死,最多對粘膜會有點損傷,雖然會破壞掉人的消化系統最終導致死亡,不必太多擔心。喝的不多的話沒必要去醫院。不過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2樓:迷夢蝶戀

當然有事,去醫院檢查一下

84消毒液 能喝嗎?

3樓:穆子澈想我

84消毒液不能bai喝。

84消毒液是含氯du的高效消毒液,zhi其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dao(naclo),有較強刺激性專,食道吸入後會刺激黏膜屬發生炎性腫脹,使呼吸道黏膜浮腫,大量分泌黏液,造成呼吸困難,嚴重會腐蝕粘膜,造成嚴重傷害。

次氯酸鈉經常用手接觸本品的工人,手掌大量出汗,指甲變薄,毛髮脫落。本品有致敏作用。本品放出的氯氣有可能引起中毒。

擴充套件資料84消毒液急救措施

**接觸:脫去汙染的衣著,用大量流動清水沖洗。

眼睛接觸:提起眼瞼,用流動清水或生理鹽水沖洗,並就醫。

吸入:迅速脫離現場至空氣新鮮處,保持呼吸道通暢,如呼吸困難,給輸氧,如呼吸停止,立即進行人工呼吸,並就醫。

食入:飲足量牛奶,並就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84消毒液是含來氯的高

自效消毒液,其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naclo),有較強刺激性,食道吸入後會刺激黏膜發生炎性腫脹,使呼吸道黏膜浮腫,大量分泌黏液,造成呼吸困難,嚴重會腐蝕粘膜,造成嚴重傷害。

84消毒液由於其刺激性(氯漂),一般是用於硬表面的消毒(地面/傢俱表面等),用於織物消毒時都會造成織物退色,手部接觸原液會有很強的刺痛感,更不要說喝到身體裡面了。

5樓:華實藥業****

您好!您這邊沒說清消毒液的成分,不管什麼消毒液還是不要入口,都不建議喝,還是倒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次報紙上有個新聞說一個宿舍的女生開惡意玩笑…用八四滴在礦泉水裡給一個女的喝…結果食道三度燒傷好像…

7樓:梅花鹿跳舞

84消毒液是含氯的高效消毒液,其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naclo),有較專強刺激性,食道屬吸入後會刺激黏膜發生炎性腫脹,使呼吸道黏膜浮腫,大量分泌黏液,造成呼吸困難,嚴重會腐蝕粘膜,造成嚴重傷害。

次氯酸鈉經常用手接觸本品的工人,手掌大量出汗,指甲變薄,毛髮脫落。本品有致敏作用。本品放出的氯氣有可能引起中毒。

擴充套件資料84消毒液急救措施

**接觸:脫去汙染的衣著,用大量流動清水沖洗。

眼睛接觸:提起眼瞼,用流動清水或生理鹽水沖洗,並就醫。

吸入:迅速脫離現場至空氣新鮮處,保持呼吸道通暢,如呼吸困難,給輸氧,如呼吸停止,立即進行人工呼吸,並就醫。

食入:飲足量牛奶,並就醫。

不小心喝了84消毒液多久會有反應

8樓:du知道君

可以!那東西會破壞掉你的消化系統最終導致死亡 是屬於那種可以用於虐待囚犯

版時權用的了 喝300ml就足夠了 歡迎你嘗試 這種問題你認為專業嗎? 揚州5歲小孩誤喝84消毒液 送往醫院,經過催吐後,小孩才沒有大礙 煙臺李先生錯把「84消毒液」當牛奶喝進口險「中毒」 你還要命嗎?

9樓:溥夢雨咎薇

那你還在這兒,敢快上醫院洗胃呀,你喝了多少?喝多了會使胃粘膜破壞的,喝的少的話敢緊用白開水稀釋,減少刺激,你現在再用點辣椒油之類的東西試試恢復了沒,

84消毒液被人誤喝之後會有什麼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強氧化性,喝到胃裡會燒壞胃粘膜,不過濃度低的話可能問題不大,如果害怕還是去醫院洗洗胃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導致短期的不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口吐白沫而死哦

誤喝了稀釋後84消毒液半小時,沒有不適怎麼辦

最好去醫院看下,對腸胃不好的,嚴重的話要洗胃 喝了84消毒液加水有沒有事 該怎麼辦 84消毒液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 naclo 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 6.5 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與腐蝕性,必須稀釋以後才能使用。一般稀釋濃度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即1000毫升水裡面放2到5毫升84消毒...

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麼意思,84消毒液中的數字84是什麼意思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 naclo 消毒液為什麼叫84?84消毒液 幾乎是家家必備的消毒神器。它不僅可以漂白,還可以殺菌消毒。也不是很貴,真的是物美價廉啊。那兔子就好奇了,為什麼要叫做 84 而不是 85 86 呢?是因為1984年生產的84消毒液。1984年...

84消毒液是什麼?是消毒酒精嘛,84消毒液 來蘇爾 酒精 碘伏 等消毒劑 的區別

84消毒液屬於高效消毒劑,可殺滅包括細菌芽胞 細菌繁殖體 病毒等在內的常見病原體。75 醫用酒精屬於中效消毒劑,可殺滅細菌繁殖體 病毒等,但不能殺滅細菌芽胞。是次氯酸鈉或鈣的水溶液,不是酒精。次氯酸鈉 naclo 消毒液俗稱84消毒液。是以次氯酸鈉為主要有效成分的消毒液,有效氯含量為1 1 1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