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喝什麼牛奶好

2021-04-13 21:51:50 字數 1419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是瘦瘦的,那就喝全脂牛奶哦全職牛奶最好喝脫脂牛奶最不好喝,我胖妞一個,所以買脫脂,但是經常撇啊,因為實在是咽不下去如果你覺得全脂太甜了,就喝純牛奶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喝少了難

以發揮它應有的作用,內喝多了難以消化吸收利用容,應該根據年齡、工作消耗和經濟條件,確定每天的喝奶量。一般來說,成年人一天應喝400~500毫升,即兩瓶(兩袋)牛奶,但至少要喝250毫升左右,即一瓶(一袋)牛奶。經濟條件許可最好三瓶(三袋)即750毫升左右,但最好不宜超過1000毫升。

簡單地說是「保證一瓶,爭取二瓶,最好三瓶,不超四瓶」。 牛奶是一種低能量食品,每100克牛奶含水分89.8克、蛋白質3.

0克、脂肪3.2克、碳水化合物3.4克,含總能量54千卡(226千焦)。

牛奶對生長髮育的人群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是因為牛奶中富含鈣,每100克牛奶中含鈣104毫克,而且易於消化吸收,其它食物中的鈣因受各種因素的影響,消化吸收率較低,所以牛奶不僅對於嬰幼兒非常重要,對於其他人群也非常重要,可以說人的一生不能離開奶。按照人體對鈣的需要,營養學界推薦鈣的攝入量為每天應攝入800-1000毫克或更多才能滿足需要。如果每天攝入500毫升,可獲得鈣約為520毫克。

加上其它食物中的鈣,可以達到基本需要量。

3樓:冷縱麻浩廣

如果您沒有高血脂等問題,平時生活又比較規律的話,建議您喝全脂奶,就是普通的牛奶,只是經過一個殺菌過程後的牛奶,因為牛奶是給小牛喝的,營養物質比較均衡,所以還是喝原生態的好一些。

4樓:酈長運折晏

**吃豆奶粉好,可以攝入蛋白質,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好處

5樓:饒依絲覃洲

**喝普bai通鮮奶即可。

一般來說du,成年人每天

zhi最好要保證250毫升dao

左右即一瓶(袋內)牛奶,如果經濟容

條件允許,最好喝750毫升,但不宜超過1000毫升即四瓶(袋),在一日飯後飲用為宜。一天一瓶以早餐喝最好,一天兩瓶以早晚喝最佳,也可根據自身習慣在三餐之外的時間飲用牛奶,但不宜空腹喝奶。

6樓:哦

青少年喝那種牛奶有助於長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像養羊啦羊奶粉都是挺好的,有不同成年人需求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幽默一下 三鹿吧 哈哈 別說我啊 開個玩笑。1!

9樓:匿名使用者

旺旺的,不錯的,又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有利於身體吸收,低脂糖的牛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脂奶粉或牛奶,它能軟化血管,而且還有助於補充成年人所需的鈣鎂等礦物質

成年人平時吃什麼好,成年人吃什麼補鈣好

說說我一天的飲食,個人認為是非常健康合理的。每天早晨必吃一個雞蛋或者喝一杯豆漿,可以補充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中午比較放縱自己一些,會吃的飽飽的。主食愛吃雜糧飯,搭配一些肉類和蔬菜,烹飪方式少油少鹽就好。晚飯用的就比較少,玉米,紅薯加上一些水果類就ok了。總之我吃的都是天然食材,很少吃那些深加工的 垃...

成年人喝什麼飲品好7種飲料千萬不要多喝

紅牛飲料裡含bai有補充體能牛du磺酸 維zhi生素 維他命多種dao元素,所以喝了版可以增加人體能量,紅牛權飲料中含咖啡因,對人體有亢奮作用,用於提神。在國內,紅牛飲料因含咖啡因過高屢陷官司。對於成熟的工作人群 高強度作業易疲勞人群有很好的提神效果。對於身體發育沒完全的學生人群來說不是很適合,裡面...

有什麼成年人練字的好方法嗎,成年人如何練字最有效

成年之後,手部骨骼發育基本定型,握筆姿勢基本也已固定,不宜再改,因此,想練好字也只能從練字字帖和練字筆上面下功夫,當然,堅持每天固定一定的時間練字是非常必要的,同時,練字的時候要用心,只有不用心練的,沒有練不好的,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誇張。在練字的同時,要多總結,從每一個細節出發,包括每一筆畫,橫豎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