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到底有多少種鳥類閱讀答案,我國一共有多少種鳥類?

2021-04-13 21:16:04 字數 1254 閱讀 6490

1樓:粟筠項奇思

14、給文段擬一個恰當的標題。

鳥類的天堂

15、文段主要運用了哪兩種說明方法?

列數字、作比較

16、句中「幾乎」—詞是否可以刪去,為什麼?

不能刪掉。因為刪掉了,就過於絕對。這樣寫體現了語言的嚴謹性。

我國一共有多少種鳥類?

2樓:次略太叔嘉惠

我國鳥類有1183種,廣泛分佈於森林、草原、農田、居民點和各種水域中。

3樓:綠袍怪

—— 六大生態類群,約1400多種。

世界上的鳥大約有多少種?

4樓:好木木偶

鳥類種類很多抄,在脊椎動物襲中僅次於魚類。21世紀全世界為人所知的鳥類一共有9,000多種,光中國就記錄有1,300多種,其中不乏中國特有鳥種。

大約有120~130種鳥已絕種,與其他陸生脊椎動物相比,鳥是一個擁有很多獨特生理特點的種類。這些鳥在體積、形狀、顏色以及生活習性等方面,都存在著很大的差異。

5樓:賞秋英姬子

鳥類種類繁多,bai分佈全球,生態du多樣,現在鳥類可分為zhi三個總目。平胸總dao

目,包括一類善走而版不權能飛的鳥,如鴕鳥。企鵝總目,包括一類善游泳和潛水而不能飛的鳥,如企鵝。突胸總目,包括兩翼發達能飛的鳥,絕大多數鳥類屬於這個總目。

目前全世界為人所知的鳥類一共有9,000多種,光中國就記錄有1,300多種,其中不乏中國特有鳥種(參見中國特有鳥種列表)。大約有120-130種鳥已絕種,與其他陸生脊椎動物相比,鳥是一個擁有很多獨特生理特點的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鳥綱在生抄物分類學上是脊椎動物亞門下的bai一個綱。鳥

du是兩足、恆溫、卵zhi生的脊椎動物,身披羽毛,前肢演化dao成翅膀,有堅硬的喙。鳥的體型大小不一,既有很小的蜂鳥也有巨大的鴕鳥和鴯鶓(產於澳洲的一種體型大而不會飛的鳥)。目前全世界為人所知的鳥類一共有9,000多種,光中國就記錄有1,300多種,

7樓:無邊落木活寶

全世界現有鳥類8千7百餘種,我國有1183種。絕大多數營樹棲生活專

。少數營地棲生活。水禽類在水屬中尋食,部分種類有遷徙的習性。

主要分佈於熱帶、**帶和溫帶。國內的種類多分佈於西南、華南、中南、華東和華北地區。鳥類體表被羽毛覆蓋,前肢邊成翼,具有迅速飛翔的能力。

身體內有氣囊;體溫高而恆定。

「地球上總共多少個物種,地球上到底有多少種物種

生物種群,微生物種群,非生物種群,地球上到底有多少種物種 目前已經發現的有300多萬種動物 700多萬種植物.估計現在地球上共有3000萬個物種,這個數量只不過是地球上曾經存在的物 種總數的1 也就是說地球上曾經生存過的大約99 的物種已經滅絕.據道金 斯在書中介紹,生物物種大滅絕的週期為2600萬...

地球存在有幾個星星,地球上到底有多少顆星星?

近地小行星 neas 指的是那些軌道與地球軌道相交的小行星。這型別於小行星可能會有與撞擊地球的危險。截至 2011 年 9 月發現中等體積大小的近地小行星數量約為 19500 顆。其中有 500 多顆小行星的直徑超過 1km。這些小行星中的任何一顆一旦撞擊地球,都將帶來毀滅性威脅。近地小行星分為阿登...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個國家

全世界共有226面旗,226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6個,地區為31個,此外還有一些面積以平方米,人口以100記的私人微型國家,如西蘭公國等。其中 亞洲 48個國家 東亞 中國 蒙古 朝鮮 韓國 日本 5 東南亞 菲律賓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泰國 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東帝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