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和屬蛇的孩子屬牛好嗎,屬牛和屬馬的相配嗎

2021-04-13 21:15:01 字數 1862 閱讀 6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你們的寶寶如果屬牛,性格會很溫和,和你們很合的來的.屬相不相沖突,你們會很疼愛它.

屬牛和屬馬的相配嗎

2樓:章佳玉蘭薊風

牛+馬你們在一起的狀況可是不夠理想,兩個人的布步調總是難以統一,協調雙方是一件頗為困難的事。

馬太太崇尚自由,是天生的樂天派。牛先生習慣於兢兢業業,希望通過腳踏實地的不懈努力建造一個井井有條的溫馨家庭。牛先生常常不能理解馬太太的變化無常,而馬太太也缺乏對牛先生的關心與照顧,總是隻想著自己如何去尋歡作樂。

3樓:宇文桂蘭貳煙

男馬+女牛

你們是性格截然不同的一對。兩個人缺乏共同的興趣和一致的生活習慣。

馬先生輕佻善變,衝動開朗,經常伴有神經質的表現。牛太太冷靜客觀,循規蹈矩,含蓄而富於理智。馬先生很難對復古而呆板的牛太太產生激情,在一起時缺乏歡笑與浪漫的情懷;牛太太既無法發揮任何影響來調節他的情緒,也不能適應馬先生的反覆無常,認為這樣的生活實在太沒有安全感。

女馬+男牛

你們在一起的狀況可是不夠理想,兩個人的布步調總是難以統一,協調雙方是一件頗為困難的事。

馬太太崇尚自由,是天生的樂天派。牛先生習慣於兢兢業業,希望通過腳踏實地的不懈努力建造一個井井有條的溫馨家庭。牛先生常常不能理解馬太太的變化無常,而馬太太也缺乏對牛先生的關心與照顧,總是隻想著自己如何去尋歡作樂。

4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與牛相剋的屬相為龍、馬、羊、狗、兔。牛:遇鼠、蛇、雞大吉,其它屬相次吉。

屬相相剋並不是不能在一起,具體還要看兩個人的生辰八字是否相合。

屬相相相剋歌訣表

自古白馬犯青牛,十人見著九人愁。婚姻匹配犯馬牛,夫妻多難難到頭羊鼠相交一旦休,男女匹配多憂愁。請君莫犯羊和鼠,夫妻結合終年苦蛇虎相交如刀銼,男女不合多災難。

生子養女克父母,家破人亡淚漣漣玉兔金龍淚交流,合婚不幸皺眉頭。一席男女犯爭鬥,苦如黃蓮日夜愁。

金雞玉犬難躲避,合婚之方不可遇,二屬相爭大不通,世人犯著要禁忌。

豬猴相配不到頭,日日夜夜淚交流,男女不能共長久,閤家不利一筆勾。

5樓:妖刀

相配,一個主內一個主外

6樓:不行就換去

屬相上不太好 屬牛人屬相姻緣配對:宜配屬相姻緣配對:鼠、蛇、雞大吉,天作良緣,家道大著陣,財盛家寧。

忌配屬相姻緣配對:馬、羊、狗,吉凶各有,甘苦共存,無進取心,內心多憂疑苦慘。 屬馬人屬相姻緣配對:

宜配屬相姻緣配對:虎、羊、狗大吉,夫妻相敬,紫氣東來,福樂安詳,家道昌隆。忌配屬相姻緣配對:

鼠、牛,中年運氣尚可,病弱短壽,難望幸福,重生凶兆,一生辛苦,配偶早喪,子女別離。

屬馬和屬蛇的人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7樓:道源活水

你好,這要看是多大

來歲數的人,並且是源

丈夫屬馬還是妻子屬馬,因為人的命運男女是不一樣的,只有知道了父母的命才能算孩子的命,既是找個能與父母命運一致,能平衡家庭關係的寶寶。所以,但從你給的資訊是無法給出準確的答案的。

8樓:搶閘吃貸

十二生肖十二福沒有那個最好的說法

9樓:c他融我命

我屬馬,老公屬蛇。這個要順其自然吧!

父母是屬蛇孩子屬牛他們相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蛇與牛屬於三合,不相剋,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和孩子的屬相是不相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屬牛孩孑屬蛇合不合

屬牛和屬蛇生什麼屬相孩子好,屬牛和屬蛇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些

朋友,抄 屬相在八字中佔據1 8,在bai地支中佔1 4相對而言du是最zhi弱的一個,對於你的孩子而言這 個完全可忽略!單獨dao就屬相而言屬馬和屬蛇,馬屬陽支蛇屬陰支,但放在八字中那個好就又不一定了。如果寶寶的出生月份能得到有效的把握,避開不合適的那幾個月份就可以了。能把握到月令與日主相生相合最...

屬蛇的和屬牛的能否一起做生意,屬蛇的和屬牛的在一起做生意合財嗎

能。不相剋 但是人性多為能同甘,不能共苦,建議提前都說開。屬蛇的和屬牛的在一起做生意合財嗎 我屬蛇,合夥人屬牛,今年公司經營第五年,穩定盈利,沒有內鬥,互相為對方著想!我覺得能否合夥重要看人品,看選擇的專案是不是合適自己!建議不要合夥,有很多矛盾的,可以擺渡草根旺 城瞭解下,去那裡找點項 目做,那裡...

屬猴和屬牛的結婚行嗎,屬猴和屬牛的結婚好嗎

即使她有不忠,使得生活融洽男牛 女猴,使生活愉快 可以結成連理,你深愛著她。你會很愛他,你也會在痛苦中原諒她,你會為她作出犧牲與讓步。女牛 男猴。男猴 女牛,而你能理解好家庭瑣事 是幸福的一對 可共同相處,而他能擺脫一切家庭糾紛。女猴 男牛 婚愛十分和諧,她會很愛你,他會深深的愛上你,他願意為你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