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埠,只有可以連網路,怎麼辦

2021-04-13 14:48:29 字數 1719 閱讀 5167

1樓:屠瀚昂乜怡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7-14

22:51

路由器設定相當簡單的:將寬頻貓出來的網內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容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登入路由器,有的是192.168.

0.1,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進入路由器的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路由器的wan口pppoe方式中,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電腦設定是否正確,如果沒問題,可能是路由器的埠壞掉了,看一下你插網線的那個埠的燈有沒有亮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引數是否設定,否則就只能一臺上網的

辦公室只有一個網線埠,有4臺電腦,怎麼才能同時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可以實現:

增加一個8**換機:

進線和四臺電腦網線分別接到8**換機(插口任意);

四臺電腦網絡卡設定為動態獲取ip方式,若無法獲取,需手動指定ip地址,需要詢問網管人員,獲取正確ip配置。四臺電腦ip不得衝突。

增加一個路由器:

進線接路由器wan口,四臺電腦接到路由器lan口;

路由器開啟dhcp服務(一般路由器預設為開啟);

路由器wan口設定成自動獲取ip方式,若無法從上一級閘道器獲取ip地址,需設定為固定ip,具體配置需詢問網管人員;

四臺電腦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取ip方式。

5樓:土豆逗土豆

1、弄個hub,把進辦公室那條網線插到wan口,其餘四臺電腦分別插lan1~~lan4

優點:操作簡單,不需進行多餘的設定

缺點:hub是半雙工的,每個口的頻寬為10m,打網遊的時候可能會卡2、弄個路由器,把進辦公室那條網線插到wan口,其餘四臺電腦分別插lan1~~lan4,然後登陸路由器,在裡面的基本設定處把上網方式設定一下,比如撥號、靜態ip或者自動獲取。然後在路由器裡面的區域網設定裡面把dhcp功能開啟,四臺電腦就自動獲取ip地址就可以了。

優點:全雙工工作原理,每個口的頻寬為100m,可以避免由於區域網裝置原因造成的網速慢

缺點:需要對路由器進行配置,對初學者略有難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有一個上網號就不能用交換機,要用路由器。如果有2個上網號就可以用交換機。用路由器的話需要配置,路由的產品說明書上有很詳細。

用交換機的話不用配直接3條線,2條連機器1條連網口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hub(集線器),很便宜,買個小交換機4口的也行,在準備兩根網線,辦公室的網線接在lan口,然後把兩臺電腦都接hub上,就行了。

8樓:新長的牙齒

去買兩個分段路由器 4臺電腦的話可能網速要受到點影響 看你們買的是多少的電信或者網通的寬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網線埠接交換機 交換機再接4臺電腦 直接可以不用設定的

10樓:52搜寶網

加個4**換機就行 交換機不用設定 電腦也不用

11樓:快樂海浪

很簡單啊,買一個8口或4口的小交換或者是tplink的無線路由就行了,再做兩根直連的網線,成本不超過100元的

路由器可以連IPTV嗎,無線路由器怎麼能讓IPTV連上去,非要電信給的IPTV路由器才能用?

要進入iptv機頂盒設定網copy絡配置的 bai1 你要有機頂du盒的配zhi置密碼2 你要對機頂盒的上行dao口配置成自動獲取ip,把它當成區域網的一臺電腦。類似設路由器的wan口,配置是通過遙控器的設定按鍵進入,對在電視操作。這種操作是會浪費iptv頻寬的,建議修復寬頻貓,或買個交換機擴充套件...

路由器怎麼做埠對映,路由器做埠對映有什麼好處

可以用花生殼做埠對映的啊,基本上所有的路由器都有內嵌花生殼,自帶埠對映不需要額外設定路由器,http hsk.oray.news 2866.html可以參考這個教程,當然想要更偷懶的話可以使用蒲公英路由器,那個更簡單了,http service.oray.question 2839.html看這裡就...

無限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

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買網線代替,訊號肯定會比之前的好。前幾天我在網上買了一個d link的雙天線,我家是樓上樓下,但是我到樓上就沒訊號了,到樓下訊號就顯示很好,我很鬱悶,20米都沒到,雙天線的都不行。我朋友建議我把路由器放在樓上,然後接2根20米長度的網線,他說這樣訊號會好很多。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