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字上劃橫線,word怎麼在字上劃橫線

2021-04-13 14:47:27 字數 4128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需要新增  刪除線的  文字, 右鍵--字型。

2樓:醇品人生

選中文字,點右鍵,字型,效果,刪除線,ok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修訂」,進入修訂模式,再選擇要刪除的內容,執行刪除命令。

審閱 -- > 修訂 -- >修訂

word怎麼樣在文字中間加橫線

4樓:雪v歌

那是刪除線,可以通過字型對話方塊來實現。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在效果處選中刪除線,如圖所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然後在選單欄底下的圖示欄中選擇 刪除線 功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選中需要做效果的欄位 /格式/字型/效果/刪除線前勾打上,確定

那要看你部落格頁面支援不支援這個嘍

7樓:歲飛寒

圓圈中表示部分選中就可以給選中的文字新增刪除線

請教高手,在word文件中如何在文字上劃刪除的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在文字上劃刪除橫線的方法:

1、選中要在上面劃刪除線的文字,滑鼠右鍵選擇【字型】。

2、在彈出的【字型】視窗中,勾選【刪除線】,點確定,最後效果如下。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在word文件中如何在文字上劃刪除的橫線,我們推薦您可使用wps2019來完成操作,步驟如下:

選中內容,在「開始」選項卡下使用「刪除線」功能。

10樓:江蘇萬和it教育

1、選中橫線的上下文

2、調出樣式視窗

3、執行清楚樣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格式-字型,刪除線。

12樓:塵埃而蔚藍

選中文字,然後滑鼠右擊,選擇「字型」在「字型」對話視窗中,在效果那一欄中勾選「刪除線」即可。

13樓:

先選中要新增刪除線的文字,然後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勾選「刪除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顏色邊上有一個顯示【ab+一支筆的形狀】的按鈕,名稱叫做【以不同顏色突出顯示文字】,直接在你要刪除的文字上劃就行了。這個顏色是可以更換的,有點類似我們平時看紙質文字用於劃線的熒光筆的用處。

word文件裡打字時怎樣在字的中間劃一道線?

15樓:咩咩羊

這個是單刪除線 選擇格式 字型 在對話方塊裡面有這個選項 勾選就可以了哈

16樓:廢柴船長

那是刪除線,可以通過字型對話方塊來實現。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在效果處選中刪除線,如圖所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的文章你打字的時候在字的中間畫一道線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有一個這樣的下拉曲線的。這個你只要在這個曲線裡面選擇一個這樣的曲線就可以了

18樓:圖圖——塗塗

您好 這個是單刪除線,你選擇字型格式裡面在下面有這個選項的 去掉就可以了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是07版和10版的字型模組中就有這功能,在字型欄的「下劃線」圖示右側。

03版不清楚有沒有,如果沒有,那隻能通過繪圖實現。

20樓:

選擇你的要劃線的字,然後格式,字型,彈出的框框中效果下面有個刪除線,勾選就行了,字型的效果什麼的一半都在格式裡面,希望對你有用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的要劃線的字,然後右鍵,字型,效果下面有個刪除線,勾選,ok

word裡怎麼在一個字母上面加橫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的輸入方法:

方法一:

方法一:

1、輸入x,單擊開始---->拼音指南按鈕;

2、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拼音文字處輸入—;

方法二:

1、輸入x,將游標定位在x前面;

2、單擊插入---->符號----->其它符號;

3、彈出符號對話方塊,在字型處選擇symbol;插入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

方法三:

2、彈出合併字元對話方塊,在文字處輸入—半形空格x半形空格即可。

方法四:

1、插入eq域:按下「ctrl+f9」組合鍵,在文件中插入一個域記號(注意:域記號是一對大括號{},不能直接用鍵盤輸入);

2、然後在域記號中輸入下列域**:eq \x\to(x),輸入完成後,按shift + f9功能鍵即可將域**切換到「域結果」狀態下。

方法五:

1、單擊插入----公式----插入新公式;

2、進入公式編輯狀態,選擇導數模板中如圖所示的模板;

3、在頁面上出現如圖所示的輸入模板,在輸入框中輸入x即可,如圖所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畫圖的方式,或者插入圖形,選擇一條橫線,然後把橫線移到字母上面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 中文版式====> 拼音指南,之前要選中文字,然後在後面的框裡面輸入一個橫線就ok了,嘿嘿。

25樓:匿名使用者

下劃線容易,直接用u_的標誌即可。

但是給字母和文字加上劃線,要用 公式編輯器。插入裡面的公式編輯器3.0。

26樓:蘇華本

選中所需的字,然後點右鍵》字型,裡面就有了,有刪除線,下劃線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文字的下劃線和刪除線就可以看。

28樓:豬尾巴

選中文字,反鍵字型設定

29樓:次堅危珂

用公式編輯器啊,或者用雙行合併

在word裡如何在文字或者數字上加一橫線 5

30樓:廢柴船長

方法一:

1、輸入a,選中a;

2、單擊開始---->拼音指南按鈕;

3、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拼音文字處輸入—;(先插入—,選中後複製,在這裡貼上);

方法二:

2、單擊插入---->符號----->其它符號;

3、彈出符號對話方塊,在字型處選擇symbol;插入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

方法三:

1、單擊開始---->中文版式----合併字元;

2、彈出合併字元對話方塊,在文字處輸入—半形空格a半形空格即可。

方法四:

1、插入eq域:按下「ctrl+f9」組合鍵,在文件中插入一個域記號(注意:域記號是一對大括號{},不能直接用鍵盤輸入);

2、然後在域記號中輸入下列域**:eq \x\to(a),輸入完成後,按shift + f9功能鍵即可將域**切換到「域結果」狀態下。

31樓:高樓居士

插入-物件-(新建)-microsoft公式,裡面去找吧

32樓:藍綠澀

insert-equation-accent

accent上面有加橫線加波浪線等選擇

word裡怎麼在文字前面加一條橫線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1. 點三角形 選擇其他下劃線

2. 勾選刪除線 確定

3. 在word 中輸入空格即可

後面打的字再去掉勾哦

34樓:西樓小學

1、插入——形狀——線條——直線

2、英文狀態下「shift」+「—」

裡怎麼在字的上下加橫線,word裡怎麼在字的上下加橫線

首先按三次減號 然後回車,中共瀘州市委辦公室 然後回車,然後再輸入三個減號 然後回車。怎樣在word中文字下方中加入一條橫線啊 選中文字按住鍵盤 ctrl u 即可 選中要下劃線的文字,同時按住鍵盤 ctrl u 即可。試試吧!選中文字。知道怎麼加粗麼?那個b旁邊兒有i跟u,按u就行。格式 字型 下...

怎麼在字中間加橫線,word怎麼樣在文字中間加橫線

即給文字新增刪除線。以microsoft world文件為例 開啟要設定編輯的word文件選中要設定刪除線的文字2.在要編輯的文件中的選單欄中選擇點選 開始 選單欄3.在開始選單欄下找到 字型選項卡 點選字型選項卡右下方的小三角型4.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在字型對話方塊的 效果 中選擇為文字新增刪除線。5...

怎麼在word裡面加橫線

在word裡加橫線的方法 一 利用 u 繪製下劃線。1 點選工具欄的u圖示,或者按下快捷鍵 ctrl u 2 然後一直按空格鍵,頁面上就會一直刷出橫線了 二 使用繪圖工具繪製橫線。1 在word文件中,選擇上方的選單欄的 插入 標籤頁 2 接著選擇 形狀 直線 3 接著我們按住鍵盤 shift 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