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不錯,但是總是沒有自己的風格,怎麼寫出有自己風格的字呢

2021-04-13 14:47:27 字數 1896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毛筆字還是平時的字型,如果毛筆字需要選定一個方向加緊練習吧,平時的字型一般都是有自己的感覺的,就是你一看到就知道是自己寫的字

2樓:小小時代

練字帖 一般練久了字型會改變的

我是女生,字寫得不好看,請問怎樣才能練出一手好字,並且有自己的風格?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就我的經驗回答下吧。說的不好的地方請直接忽略掉。

1.寫好字沒有捷徑吧,只有不斷的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每天記住一個字的寫法嗎,如果能,100天后你必自成一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 你要清楚自己是什麼性格

怎樣讓自己寫字很好看,有自己的風格?

6樓:聽雨的思戀

字寫得好看,主bai

要是對字的結du構的把握。zhi

所以適當的臨摹是非dao

常必要版的,也就是我們平常說權的練字,說白了就是按葫蘆畫瓢,最好是練毛筆字。但是你要有自己的風格,就要跳出那些字帖的限制,有的人寫的字很好看,但懂書法的人一看就知道要麼是歐體要麼是顏體,沒有自己的個性。你一旦掌握了字的整體結構之後,就要把字帖丟掉,按自己的風格去寫字,那樣寫出來的字就是你自己的了。

7樓:奶茶控

如果想要速成的話,臨摹沒用,試著把字寫得微微傾斜一點,這樣會比較美觀

8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說,豁撾層邊啊·

怎樣讓自己寫字很好看,有自己的風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己瞎琢磨的,自己寫字自己欣賞,一橫一劃清清楚楚,我的字很有風格從小都與眾不同,又蠻好看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很簡單那一本字帖,按照樣式寫字注意1個月即可。

11樓:熱心網友

告訴個比較浪的,唆朋喳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練一手好字沒有別的捷徑可走,就是多臨帖,多練習,練熟了,便有了獨特的體會,也就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

怎樣讓自己寫字很好看,有自己的風格?啊·

13樓:夜緣交友

讓我幫你,繕脹妹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百家之長,就是多學不同的字帖,寫字,慢慢的去行同自己的風格,要記住人各有體。

15樓:栤藍氺蜜桃

先臨摹一些名家的,逐漸的就有自己風格了

16樓:拼命愛自己

多練字做漂亮的自己- -

17樓:房桂枝喻媼

字寫得好看,主要是對字的結構的把握。所以適當的臨摹是非常必要的,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練字,說白了就是按葫蘆畫瓢,最好是練毛筆字。但是你要有自己的風格,就要跳出那些字帖的限制,有的人寫的字很好看,但懂書法的人一看就知道要麼是歐體要麼是顏體,沒有自己的個性。

你一旦掌握了字的整體結構之後,就要把字帖丟掉,按自己的風格去寫字,那樣寫出來的字就是你自己的了。

18樓:史桂蘭晉寅

單字好看證明你對字的間架結構是有一定的認識的,連起來不好看只能證明你對字的排列組合的熟悉還不到火候,建議你用稿紙練字,畢竟那是分好格的,掌握起來容易一些。風格是自己培養琢磨的,練字時可以臨摹,但一定要用心,只想他是怎麼寫這個字的,怎麼注意字形及結構的,一定要注重神,再按自己的想法寫出來,就可以了。提示一下,最好是臨帖而不是摹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我晚上總是做夢,但是我也不覺得自己沒有休息好,而且做的夢都是

有同感 好像把早上發生的事情又 發生了一次 你好,做夢是一種正bai常的生理現象,但如du果做zhi太多的夢是影響到睡眠dao質量的話需要進行調節,睡前內儘量不要容做過激烈的活動,喝牛奶等安神類食物,在中醫中多夢屬於心脾虛弱,必要時可以嘗試人蔘歸脾丸調節,注意平時的調養,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情緒激動 ...

有沒有關於風字在的成語,有沒有關於風字在第二個的四字成語

春風化雨 金風玉露 乘 風破浪 南風不競 曉風殘月 一 春風化雨 ch n f ng hu y 解釋 化 化生和養育。指適宜於草木生長的風雨。比喻良好的薰陶和教育。出自 戰國 孟子 孟子 盡心上 有如時春風雨化之者。譯文 有如適宜於草木生長的風雨 二 金風玉露 j n f ng y l 解釋 泛指秋...

汽車空調挺涼的但是沒有風怎麼回事

汽車空調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情況 風機保險燒燬或空調系統控制部分保險,調速電阻 風機電阻故障 熱敏電阻等 某些恆溫 自動空調自動停機,當手動或自動設定到某一溫度時停機,屬正常現象,但主要看該車空調設計形式。如果單指無冷風,如熱天製冷時,則有多方面,如冷媒用量 壓縮機 蒸發器等,均在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