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左邊很正常但是又邊視力非常差就連玩手機可能都不行打個比方就相當與人

2021-04-13 14:47:27 字數 1050 閱讀 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配一抄副兩邊不同度數的

襲眼鏡。先到醫院檢測一下眼睛的度數。看看是什麼問題。

是散光還是近視,或是白內障什麼的。再根據檢測的結果。配一副兩邊度數不同的眼鏡。

估計能夠解決一些問題。如果你的右眼是白內障。那就可能要手術**。

2樓:安然

弱視,我的眼

復睛就這樣,但是我是制右眼好用,bai

這種病到了18歲就治不du好了,而且zhi**弱視就是擋住好用的眼睛,鍛dao煉不好的那隻眼睛,當然,你要忍受看不清東西的時候,我當初檢查出來的時候眼睛馬上就瞎了,但是現在好多了,當然我說的只是建議,你還是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右眼視力左眼的視力相差很大。如果影響到正常生活。可以考慮一下去醫院佩眼鏡,矯正視力。

我有一位同學他的左眼視力,很正常。但他的右眼是女士,-1200度。他的眼鏡都是特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因該是弱視,建議去醫院看能不能矯正過來。平時多注意用眼保養,坐坐眼操。

眼藥水用的不要太勤,因為現在市面上大多都還有防腐劑。建議還是儘快去醫院查一下原因。畢竟眼睛不是開玩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看東西看的,一個正常,一個近視,看遠處也就這樣了,近處的比如玩手機我都是用枕頭把它擋起來。

6樓:\\//鬥破蒼穹

弱視嗎?多瞅瞅綠色植物,你這病年頭太多了,所以達到健康標準也需很長一段時間的,別灰心,肯定能好的。

7樓:af凡

正規醫院去檢查和**

8樓:安然

弱視,我的眼睛bai就這樣du,但是我是右眼好用,這種zhi

病到了18歲就治不好了,而dao

且**內弱視就是擋住好容用的眼睛,鍛鍊不好的那隻眼睛,當然,你要忍受看不清東西的時候,我當初檢查出來的時候眼睛馬上就瞎了,但是現在好多了,當然我說的只是建議,你還是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我沒法與人溝通其它的似乎很正常,我到底算不算是正常的健康的,如果不是我應不應該去治療

你沒法與人溝通是什麼意思呢?大概有幾種情況吧 一種是,你不想和別人溝通,想法做法都是自認為好就好,很主觀的.還有一種就是,你覺得別人的看法和你的不一樣,這是沒法溝通的根本原因 沒有共同語言,再有一種,就是你想和別人溝通,但是,你不會表達,或者你覺得和別人說話從心裡上有難度。你覺得你是哪一種。如果你是...

ecel檔案在我的電腦上開啟很正常而別人的電腦上

1 估計你的電腦中了巨集病毒 2 病毒不會刪除你的檔案,而且必須將巨集安全性調版到低階。權3 由於病毒原理跟一般的原理不一樣,你要接收別人發過來的檔案,所以你的電腦會周而復始地感染巨集病毒。重灌也不管用。4 必須在excel啟動資料夾下放入抑制病毒的檔案才能長久抑制病毒感染和傳播。看看文來件字尾是什...

女的幫男的整理衣領,很正常嗎,還是別有目的,我們是同事關心,我們以前大學的,現在又在單位工

喜歡她就應該表白。萬一她想等你表白,就會錯過了。女人畢竟矜持一點,男人應該主動。你是男的吧,男生要主動,怎麼能等女生表白呢,加油,她一定會同意的。她這樣也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幫男人整理衣領不是那麼簡單哦,祝你表白成功 等她答應吧!女人心海底針到時候你先表白人家又不喜歡你了咋辦!女人就是這麼奇怪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