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花梨木名不名貴,巴西花梨木好不好?如題 謝謝了

2021-04-13 07:11:50 字數 2946 閱讀 9234

1樓:吃狗的骨頭

現價2萬左右一方現存量野生的中等**不是太高

2樓:雲淡風輕

不是很名貴,七八千一方

巴西花梨木好不好?如題 謝謝了

3樓:嚴依風

以上的朋友,巴西花梨學名叫做古夷蘇木,產自非洲加彭、客密隆等中非國家。此材種不屬於國標紅木的範疇。巴西花梨有分為高山巴花及平地巴花之分,高山巴花產量低(因生長在海拔較高的地域)材質鮮紅。

木質較為平地巴花要硬所以較平地巴花要高出20%左右。巴花直徑1米以上的多,常用於做大板檯面,非常豪華氣派。(現1.

5米直徑長5米左右的)一刀(塊)是十萬元人民幣還會隨國外的不斷限制出口以及國內大量需求的不平衡**還會不斷的**.此材種應用的比較廣泛,傢俱,地板,單板製作穩定性一般.此木種在含水率14度以上的時候容易開裂.

相以而言在市場的價效比有說可以給個80分.是一個傢俱材種家居配套的一個不錯選擇.謝謝採納.

巴西花梨木貴嗎?

4樓:

首先問bai

下樓主,是不是想du買紅木

傢俱zhi才來問巴西花梨的dao問題的?其實巴西花梨嚴格專來說不屬於紅木屬,原木幾千塊一噸,一般沒有人搞假的。你去買傢俱的時候,看著像巴西花梨木的人家說是緬甸花梨木的話你掉頭就走,如果你看著像緬甸花梨木,人家說是巴西花梨木的話你扛起就走。

如果真要說說巴西花梨木的特徵的話我說幾點:1:木紋較粗,山形紋,有鬼臉;2:木紋間隙比較大。3:毛孔較粗。4:密度較小,不沉水。

巴西花梨是紅木嗎?

5樓:有錢哥哥

巴西花梨木不是紅木。

蘇木亞科巴西花梨木本屬約15種,其中11種分佈於熱帶非洲專,4種分佈於熱帶南

屬美洲。非洲產的木料,根據材色和密度分為古夷蘇木、阿諾古夷蘇木和愛裡古夷蘇木三類商品材。

雖然市場上人們把古夷蘇木稱為「巴西花梨」,但它並不是都產自於巴西,它的主產地為非洲的加彭、喀麥隆等。「巴西花梨」、「巴花」乃至「非洲花梨」都只是市場上對其的俗稱,只因木紋及某些物理特性與花梨木相似而已。

6樓:一冉瀅文

巴西bai花梨不是紅木,它是古夷蘇木du的俗稱,不屬zhi於紅木範疇,也不dao屬於國標33種木回材,中文學名答:古夷蘇木;拉丁學名:guibouritia,適用於房屋建築、耐久性材料、傢俱、地板,因為木材耐腐性良好,可用在廚房、浴室等。

如果想要紅木建議可以選擇海南黃花梨,收藏價值高,觀賞度很好,帶有淡淡的香味可以改善室內空氣,是很多收藏愛好者夢寐以求的藏品,現市面上的**雖然寥寥無幾,但是在一些類似兒孫福的大品牌,還是能買到真品的。

7樓:高山巴花

巴花不屬於紅木.

學名古夷蘇木,拉丁名:guibouritia,英文名:bubinga,科屬:蘇木亞科

巴西花梨是一種很漂亮的木頭,花紋如彩霞一樣漂亮,而且有很多大板材,是一種相當不錯的木頭。

8樓:好想家紅木家裝

巴花就是古夷蘇木,樓上說的很清楚了。對於他是不是紅木還存在爭議

:老紅木國家內標準,也就是容是你說的33中木材中沒有這種木頭,但是《深色名貴硬木標準》出來後,裡面新增了巴花和其他一些木頭,有人把這個標準叫新紅木標準,所以巴花業內叫次紅木或者新紅木。

9樓:璞石堂

巴西產(1)黑酸枝

復類,(2)紅制酸枝類,(1)巴西黑黃檀,亞馬孫黃檀,(2)賽川黃檀,絨毛黃檀。…………不產花梨木類,越柬紫檀,安達曼紫檀,刺渭紫檀,印度紫檀,大果紫檀,襄狀紫檀,鳥足紫檀它們屬花梨木類。

10樓:紅木

學名bai

古夷蘇木,拉丁名:

duguibouritia,英文名:bubinga,科zhi屬:蘇木亞科

本屬dao15種,分佈於熱帶回非洲及美洲答,其中非洲有11種。

雖然市場上人們把古夷蘇木稱為「巴西花梨」,但它並不是產自於巴西,它的主產地為非洲的加彭、喀麥隆等。所以也有人把古夷蘇木稱為「非洲花梨」。

雖然巴花不屬於紅木,但是它的效能和紋路還是很優秀的

緬甸花梨木沙發和巴西花梨木沙發那個**更貴,為什麼?求大神幫助

11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這兩個肯定是緬甸花梨木要貴過巴西花梨木。

原因有三:

一:原材料回的**,緬

答甸花梨木的購買的原材料是按重量來稱的,而巴西花梨木還是按立方也算的二:材質的密度,兩種不同材質密度不同,它們的使用壽命就不同,緬花的密度高,耐磨性以及防腐性也高過巴西花梨木

三:種類的原因,在木材的分類中,巴西花梨木不屬於紅木類,而緬甸花梨木屬於紅木類!

12樓:手機使用者

緬甸花梨

,學名叫做大果紫檀,主產於東南亞中南半島,緬甸花梨木的物理特性是回:香氣濃答

鬱,結構細,紋理交錯,以防白蟻出名,生長輪明顯,心材紅褐色、磚紅或紫紅色,木屑水浸出液熒光明顯。 因此,緬甸花梨是紅木。有些商家也把一些質量較差的緬甸草花梨、香花梨稱為緬甸花梨木,並不符合規範。

而巴西花梨木,並非產於巴西,巴西花梨木本屬約15種,其中11種分佈於熱帶非洲。雖然市場上人們把古夷蘇木稱為「巴西花梨」,但它並不是產自於巴西,它的主產地為非洲的加彭、喀麥隆等。「巴西花梨」、「巴花」乃至「非洲花梨」都只是市場上對其的俗稱,本質上講,商家叫它為「巴西花梨」只是為了沾點花梨木的邊,自抬身價罷了。

他們的區別就是一個是紅木一個不是紅木,繼而**相差是很大的。目前市場上常用巴西花梨木冒充昂貴的緬甸花梨木,兩者的**之差高達幾倍。緬甸花梨現在的原木就是大方料在2萬/立方, 非洲花梨在3500/立方。

一些商家會使用巴西花梨木冒充緬甸花梨木。在購買緬甸花梨木傢俱時一定要要求商家寫上正規的木材名稱,以防上當受騙。

13樓:遠郊區

巴西肯定是貴了 巴西物價比緬甸高 巴西還這麼遙遠

巴西花梨木傢俱如何保養,巴西花梨為什麼做傢俱少了

巴西花梨木本屬約15種,其中11種分佈於熱帶非洲,4種分佈於熱帶南美洲。非洲產的木料,根據材色和密度分為古夷蘇木 阿諾古夷蘇木和愛裡古夷蘇木三類商品材。雖然市場上人們把古夷蘇木稱為 巴西花梨 但它並不是都產自於巴西,它的主產地為非洲的加彭 喀麥隆等。巴西花梨 巴花 乃至 非洲花梨 都只是市場上對其的...

綠檀和花梨木的區別,花梨木和黃花梨木有什麼區別

花梨木屬紅木國標5屬8類33種之一 具體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綠檀不屬紅木 是名貴硬木 逾輪 根據木材專業檢測機構的檢測,所謂的綠檀多為源於中美洲西印度群島的愈瘡木 guaiacumofficimale,蒺藜科,愈瘡木屬 而市場上所見到的綠檀主要為蒺藜科 zygophyllaceae 維臘木屬 bu...

非洲酸枝木和非洲花梨木哪種好,非洲花梨木 非洲酸枝木 刺蝟紫檀之間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酸枝肯定要比花梨木要好,如果你要做客廳背景牆的話不妨考慮下我們九尾狐石材的整體電視背景牆,是用3d模具一體化成型的,安裝方便,視覺美觀大方,上檔次。回答非洲酸枝的優點在於板面美觀,耐腐抗蛀 白蛀也不蛀蝕 雖重硬而加工不難 乾燥緩慢,但幹後材性穩定 創光 砂光 油漆和膠粘效能良好。主要用於高階傢俱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