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線化妝品牌面試美容顧問,進了複試是不是就代表離錄用很

2021-04-12 21:26:06 字數 4714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恭喜你!

初試一般是人士專員跟你收收簡歷,簡單聊聊。

如果覺得你還ok, 他會轉給他的領導,或者直接賣場的負責人跟你進行復試。

題主長得漂亮,這份工作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應聘美容顧問啊,要去**投簡歷呢?

你好,我要去一線化妝品面試,請問一般都會問些什麼問題?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波比面試,其實挺簡單的,不要緊張,放鬆自信就可以了,畫點淡妝,面帶微笑,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參加完一線品bai牌的複試來du回答。初試的時zhi候面試官會讓你做dao自我介專

紹,問你對應聘品牌的屬瞭解,接下來會問你的個人情況(結婚與否,是否生育),最後讓我做銷售演練。隔了一天覆試,面試官就問的很詳細了,除了自我介紹,還有對薪資的期望,希望被分配到哪個專櫃,之前離職的原因等等。最後還問有沒有什麼問題問她。

總的來說,面試一線化妝品的ba工作,你除了要放鬆,面帶微笑外,還要對你所應聘的品牌有一定的瞭解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哪個崗位?化妝來

品公司一自般有三類人bai才,銷售類(大區du經理、省級經理、美容督導

zhi、培訓講師)、行政dao管理類(人事、財務、客服、後勤保障)、生產類(工廠)。主要是會問對應崗位的技能、經驗以及個人發展規劃。如果是國際知名公司且直接領導是外國人,對外語的要求也會比較嚴格,同時,一線化妝品企業的各項制度非常健全,職場注意事項也就會更多。

面試官的哪些表現說明你的面試基本沒戲了?不會被錄用?

6樓:lee羅亞輝

面試官的這些表現說明你的面試基本沒戲了:談話時間、身體語言、溝通內容、經常打斷你的話。

1、談話時間

正常情況下,一個場溝通充分的面試,至少要在30分鐘以上(不排除某些公司有特殊習慣)。過於簡短的溝通,只涉及很基礎的資訊交換,基本上就是面試官並不想對候選人做更多瞭解的訊號。

雙方的發言時間,應該是各佔一半左右。而如果面試出現了一邊倒的情況,只是候選人自顧自地介紹,對方完全沒有參與進來,正常情況下,是對方真的不太感興趣。

2、身體語言

談話時,如果對方對你很感興趣,願意認真傾聽你的發言,身體會不自覺地前傾。對方雙臂交叉抱在胸前,則表明,他對你所說的話並不相信和贊同,甚至,持相反觀點。

3、溝通內容

如果在面試時,面試官例行公事般地問了一些比較淺顯的基本問題,排除面試官本身經驗欠缺的因素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回答沒有引起對方任何的興趣,他對你沒有好奇。這時,雖然不能直接判定面試失敗,但很大概率上,結果不樂觀。

4、經常打斷你的話

面試的時候一般是面試官提問,然後在求職者的完整表述中找答案。但是如果你還沒說幾句話,就被面試官打斷,並且反駁你的話,那很可能就是不想再聽你的敘述了。

擴充套件資料

面試注意

1、回答太敷衍

回答面試官的問題時,一定要言簡意賅的闡述自己的觀點,答案不要太短或者太長。面試是雙方交流溝通的過程。如果時不時出現「哦」「嗯」「啊」這樣的字眼,對話很難進行下去。

2、提問要看人,因人而異

如果面試官是部門領導的話,就不要問五險一金、公司福利之類的問題了,這些應該問hr;同理,面試官是hr的話,就不要問工作內容、崗位職責之類的問題了。

3、客觀描述上一份工作

當面試官讓你介紹上一份工作時,不要誇誇其談。比如有小夥伴吹噓自己做過上百萬、上千萬的專案,但實際上那是團隊合作的專案,自己只是小螺絲釘而已。試問,你把自己說的這麼厲害,應該會有獵頭找你的,而不是辛苦投簡歷、面試啊。

7樓:我想取的被佔了

表現一:面試時間很短。

我們都知道hr對一個人越感興趣就越願意多去了解這個

人,自然面試時間就比較長。但是對於不感興趣的應聘者,hr根本不願意浪費時間,便草草結束。

表現二:心不在焉,不停擺弄手機。

一旦hr有了這種表現,說明你離被淘汰只有幾分鐘的距離!!!這時候可以適當換話題或者亮出自己對於這個崗位的優勢。

都這個時候了,不爭取一把,還要等什麼時候!!!

表現三:對你今後的發展給出建議。

有的面試官比較「善良」,不當面給你打擊,而是給你今後的發展提出建議。

比如:「同學回去以後多瞭解一下我們公司會比較好」「同學面的遊戲方向,但是不夠了解遊戲,以後多看看」諸如此類。

一般hr說出這個話的時候,就意味著:你涼了!

面試官在群面的時候不怎麼看你就是暗示你沒被錄取啊?

也不一定。群面有好幾種模式,比較常見的就是兩種:

1、把崗位相同工作經驗相同(一般應屆生居多)的應聘者放在一起面試,當面試官問一個問題的時候,會看這幾人的反應速度和面部表情,這樣當場就能比較出誰更優秀。

2、無領導小組。這種面試中只要你對自己的定位正確,成為集體中可以不顯眼,但是不可缺的角色,那麼就是成功的。

面試中面試官長久盯著一人看,當然有可能是因為他比較青睞那位候選者。但也有很大可能是因為一時間無法判斷這人是否適合崗位,想多瞭解一下再決定。

面試中這樣的問題是暗示不想錄用我嗎

面試官問的問題一般不回暗示不會錄用,但從某些語言可以看出。

面試不成功會說什麼(有沒有暗示語或其他的)成功了又會說什麼

不成功的一般都說:等** 過幾天回**給你 到時候聯絡你 或是直接拒絕 基本都是這樣的。如果等**或是等待三天無果的就是沒有被錄用

成功的話一般都會當面說出來:你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帶你看看工作環境 你的工作辭掉了嗎 這些比角明確,你應該知道!

答覆比較委婉或是沒有直接給答覆的一般都不宜等待了,要繼續找工作!

總之不要灰心,不要等**。加油,要找一份 適合!自己的工作!

面試官不滿意的暗示

沒問幾個問題,沒有和你介紹過多公司及崗位情況,聊得時間會比較短等,都是不滿意的表現。

實習面試後,面試官這麼說,是不要我的意思嗎

我覺得當他問你想要問什麼時,最好別問面試官他們想找什麼樣的人,你這樣問,別人會覺得你不自信,沒有底氣,或者暗示別人你不適合這工作。然後你接著說你是個(工作能力)很全面的人

8樓:小靜小鹿

等待面試結果是個痛苦的過程,其實面試成功與否在面試中就能夠看出來,不能說直接得出結果,但是還是可以從hr的一些表現中看出來。

我們都知道hr對一個人越感興趣就越願意多去了解這個人,自然面試時間就比較長。但是對於不感興趣的應聘者,hr根本不願意浪費時間,便草草結束。

一旦hr有了這種表現,說明你離被淘汰只有幾分鐘的距離!!!這時候可以適當換話題或者亮出自己對於這個崗位的優勢

都這個時候了,不爭取一把,還要等什麼時候!!!

有的面試官比較「善良」,不當面給你打擊,而是給你今後的發展提出建議。

比如:「同學回去以後多瞭解一下我們公司會比較好」「同學面的遊戲方向,但是不夠了解遊戲,以後多看看」諸如此類。

一般hr說出這個話的時候,就意味著:你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面試的過程中,往往是一個大家相互磨合、熟悉的過程。第一印象很

10樓:神祕色彩

職場面試其實是一個挺難知道結果的過程,很多時候面試官都不會直接告訴你,到底會不會錄用你,一般都是面試結束讓你回去等通知。有的人會說,如果不通過那就直接說不通過,多幹脆,何必還要讓人回去等通知。

如果hr在面試你的過程中,有以下這4種表現的話,意味著你的面試基本沒戲,不要傻傻等通知了,趕緊去尋找其他機會吧。

1、沒有過多的溝通

通常面試開始的時候,hr會讓你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再問一些相關的問題。一般來說,面試官是會從你的自我介紹中獲取很多資訊的,如果他們對你感興趣的話,肯定會從不斷從交流中更加深入地瞭解你。

但是如果你能明顯感覺到面試官對你沒什麼可問的,甚至面試的時間非常短,簡單幾句就結束了的話。那麼肯定是你還不滿足他們的要求,對你不感興趣,說明你的面試沒戲了。畢竟你不滿足他們公司的需求,自然不會浪費時間在你的身上。

2、經常打斷你的話

面試的時候一般是面試官提問,然後在求職者的完整表述中找答案。但是如果你還沒說幾句話,就被面試官打斷,並且反駁你的話,那很可能就是不想再聽你的敘述了。

這時候你要有自知之明,意味著你的表現在hr看來是不滿意的,可能和你坐著聊下去也只是一種客套的形式。所以,當你面試出現在這種情況的時候,說明你的這次面試已經沒戲了。

3、面試官注意力不集中

面試是一個挺嚴肅的過程,畢竟這時候是雙方要互相瞭解的,才能各自決定下一步的計劃。面試官都應該認認真真聽求職者的敘述,從不同的方面瞭解他們的能力和資訊。

當然了這個過程中面試官肯定不會正大光明地走神,但是我們在交流的時候可以從一些小細節上面發現,是否hr在認真聽你的表述。如果他們對你不感興趣的話,肯定都顯得不上心,而且回答你的話也很簡單,也不會有更多地問題問你。

4、問你是否願意考慮其他崗位

如果hr在面試了你一些問題之後,突然問你是否可以考慮公司的其他崗位。其實這裡的潛臺詞就是,你現在的條件不符合這個崗位的需求。一個公司都有很多崗位需求的,只是如果面試官這麼問了你的話,那肯定其他崗位都不會比你面試的崗位好。

這個時候你要仔細考慮面試官給你其他崗位的價值,如果你認為可以,那麼先進公司工作著也不錯。但是如果和你自己的職業規劃差很多的話,那就果斷拒絕,再另謀出路吧。hr讓你考慮其他崗位,其實就是表明了你現在的面試沒什麼戲了。

一線木門品牌有哪些,木門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品牌主要是知道度十分高的品牌,消費者熟知的程度在90 以上。其中一線品牌具有一流的產品 一流的 一流的店面 一流的消費者 一流的廣告 一流的服務等特徵。相比那些二線 三線品牌,一線品牌更受到消費者的熱衷。對於木門行業來說,一線的品牌也比較多,比如說羅蘭木門 tata木門 夢天木門 華鶴木門等等。...

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櫥櫃品牌之麗維家櫥櫃 成都麗維家櫥櫃成立於2012年,擁有35000 生產研發基地,官網 京東 天貓 蘇寧四大線上 以及近百家線 驗店,打造了中國家居原材料全產業鏈跨境電商平臺 木頭來了 專業安裝眾包服務平臺 安達人 生態鏈整合平臺 奧家 並於2016年啟動了 城市合夥人 計劃。歷時4年,麗維家...

什麼鋼琴叫一線品牌,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鋼琴素有 樂器之王 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 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1730年就有了第一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 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