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鴨子吧,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月還長不大

2021-04-12 10:54:18 字數 1613 閱讀 4669

1樓:xiao路

這就是鴨子,我買了二十多隻,買回來養了一個月還是那麼丁點大,最後聽別人都在說這鴨子長不大,長幾個月最多就兩三斤,能有啥辦法買都買了!唉……

2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羽鴨在中國習稱「麻鴨」。麻雀羽鴨為家鴨的主要品種,而白、黑兩種羽色皆為其變種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狗?土狗不可能長不大的,為什麼3、4個月了,還是小時候的樣子,

3樓:琉璃

這個狗看起來像是一隻中華田園犬。土狗也未必都是長很大的。也有比較小的。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一隻串串,具體品種不好判斷,體型體型不會很大。

5樓:薔薇朵朵

三四個月了。體型沒什麼變化,那可能他就是一個小體的了。小體型的中華田園犬。

6樓:歆檸檬

我覺得這其實是一個好的現象,那本身從小到大的話樣子,也是不太會變得。

7樓:盼盼小築築

土狗也有很多二三十斤的,肩高30釐米左右的。

8樓:兔子and胡蘿蔔

中華田園犬,土狗,也有長不大的

為什麼我養是小鴨子長不大呢?

9樓:再為你跳一支舞

呵呵,樓主,我家常年養殖鴨子,給你傳授一點經驗吧,其實鴨子很好養的啊,才一個月,鴨子內當然容還是小小的!你去飼料店買十斤(大概十五塊錢)的小鴨子飼料,每餐拿米飯混合飼料,攪拌好了給鴨子吃,每天喂一次切碎的青菜,這樣就可以保證鴨子寶寶營養充足,不要強行給小鴨子洗澡,這樣容易發病死掉的,只要放一盤子水給小鴨子,鴨子這麼愛乾淨,它們會自己洗的。帶小鴨子到野外,可以把它們裝在籠子,到小溪或者水塘邊是個不錯的地方,再把它們放出來,不過不能有生活汙水,小鴨子免疫力低。

想要鴨子不怕你,就要經常捉它們放在手心摸摸它的頭,學聲它們的叫聲,鴨子開始會怕,但是習慣之後它們會發現你不傷害它們,鴨子就不怕你啦。為了能讓鴨子聽話,在每次餵食之前要叫喚著相同的聲音,當然怎麼叫隨便啦,不要太長,兩個字最好,鴨子習慣之後,你一喊,它們就會過來啦!我家的鴨子放到大河都不怕,一喊它們就過來給我抱上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我以

抄前養過鴨子襲,其實鴨子很好養,才一個月,鴨子當然還是小小的!

要每天喂2次切碎的青菜,這樣就可以保證鴨子寶寶營養充足,不要給小鴨子洗澡,放一個矮矮的盆子裝一些水(比小鴨子矮)在小鴨子生活的地方,它們會自己洗。大約養了2個月左右,可以帶小鴨子到外面玩,就可以不要把它們裝在籠子。要經常把它們放在手心摸摸它的頭,學聲它們的叫聲,為了能讓鴨子聽話,在每次餵食之前要叫喚著它們的名字,小鴨子習慣之後,你一喊,它們就會過來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養了三個月了還是兩斤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要時間······

一個月不算久吧。

你伙食照顧到沒有?

很麻煩的。

13樓:呂蕤張簡曉凡

暈就行人一樣矮人你不可能喊他變高吧

是他的基因決定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動物按照有無脊椎分為 有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有脊椎動物按照從低等到高等分為 魚 兩棲動物 爬行動物 鳥 哺乳動物.無脊椎動物分為 腔腸動物 軟體動物 節肢動物 環節動物 扁形動物 線形動物等.動物分類學是bai動物學的一du個分支學科,主要研究動物的種zhi類 種類之間的親dao緣關係 動回物界起...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東北兔 學名 lepus mandshuricus 是兔科 兔屬的動物。東北兔體形中等,後肢較短,尾也短,冬毛背面一般為淺棕黑色,胸腹部的 為純白色,但有淺灰色的毛基。我不知道啊,從未見過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讀音 qi y 一 犰狳 1 基本介紹 又稱 鎧鼠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宮崎駿的 懸崖上的鯨魚姬 動畫幼児向 子供向 少年向 少女向 男性向 女性向 乙女向,雖然是很少,但是的確有這個詞,不是乙女向動畫,是乙女向遊戲,貌似是女性向遊戲的一分類,本人也不是非常清楚。樓主要深究的話,我們可以聊聊。給你發訊息了。當然是懸崖上的金魚姬啊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作者描述 脊椎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