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2021-04-12 07:08:26 字數 3593 閱讀 5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bai小時候什麼

都聽從du父母,讓自己變成

zhi了一個喜歡跟

dao隨、順從的人,到了某個內年紀以後,容

2樓:任珠雨奕鹹

做任何的事情不要

copy輕易的被別人改bai變,你認為是du對的就去做,不zhi要因為別人說這個dao不好那個不好的,你就立刻改變自己的做法,去按別人的做法去做就可以了啊

其實呢,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好,不管錯與對,只要是自己認準的就好即使錯了,就當是給自己一個教訓啊,下一次一次做對就好啊不是有一句話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要相信自己

3樓:秦瓊微

遇到事情的第一想法是自己該怎麼解決,而不是想著找什麼人去解決!要學會凡是先自己處理問題,可能剛開始會很優柔寡斷,但是處理事情多了,有經驗了,提高自信了,以後的事情就可以自己做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的時候仔細想想吧!

你內心的感受究竟是什麼。

愛情公寓裡面曾小賢說過一句話,我模模糊糊還記得,大概就是:拋硬幣不是為了讓老天來決定,而是在硬幣落下的那一刻自己心裡就已經有了答案。

5樓:月涵的信箱

「人copy一旦做出了某種選擇,就好比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慣性的力量會讓我們不斷自我強化。」這就導致了很多朋友會下意識讓別人幫助我們做選擇,但是話說回來,慣性雖然難改,但是也有法可治。性格 心理 故事 情感 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一個抄人都有自

己的想法,做法,要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並不難。重要的是要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信心,做什麼事都要提出自己的見解!在與朋友或者親人討論問題的時候,如果沒有人質疑你的意見,那麼你就放心大膽的照著自己的思路去做。

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記住,有主見並不是所謂的任性妄為!經歷許多之後,你慢慢的就會發現你有主見了,其實我也想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所以我在努力在讓自己經歷更多~~~希望能夠你一點點的幫助。

7樓:劉文婕

多看一些書籍,比如哲學的

8樓:晏衍諫曉楓

這個的慢慢來,你必須先學會認真專注,然後相信自己的選擇。這樣你的人生就不是證明題,而不是選擇題。

9樓:延寶刀德水

多問自己一下為什麼,或者憑什麼,比如,為什麼他說的算,為什麼我們要聽他的,也許你的想法做法比他還要好,還要正確呢?大膽說出你的想法

我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怎麼改變自己?領導下命令,我都是說什麼做什麼,從不反

10樓:ok愚人自擾

說明你脾氣好啊!

你可以努力作出成績來!

有了傲人的成績,肯定就會很有主見的!

自己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怎麼克服?自己身體虛弱體質差呆頭呆腦不聰明笨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整天感覺身體不適,睡眠不足萎靡不振沒精神沒力氣有時感到頭痛消化營養不良,此問題該如何改善

那就應該去爬山,跑步,跳高跳遠,俯臥撐,仰臥起坐,輪流做。你就是睡覺太多了。

12樓:暴雨

這要去找醫生瞧瞧病啊,然後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多鍛鍊才行。

13樓:空空空擋

首先到醫院去做個檢查,看看是身體上的原因還是精神上的原因,還有就是一定要多運動,多出去走走,這樣才能有所改變,才能使你身體好,精神好,才能頭腦靈活。

我是一個沒有主見,心軟而且還有點笨的人,我要怎麼改變我自己?

14樓:我最愛飛機

為什麼要改變,我認為你不是笨,也不是沒主見,只是差一點再想想自信心,平時有意思的再這方面提升一下就好了!

15樓:小灬旭

我呢,是在雙重打擊下。變得果斷的。以前的我性格非常內向,和男的說過會臉紅打結疤,去找工作必須要男朋友陪同,不然不敢去。

16樓:羞羞事做到腳軟

世界那麼大,你要出去看看,可以來深圳看看。

17樓:絕口不提頂你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18樓:專業祛痘除斑

缺乏自信!要克服內心的自卑,只要自信了就什麼問題也沒有了!

朋友說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總是因為別人的說法動搖自己的思想,我該怎麼辦改變?

19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怎麼做才能快樂?你是不是覺得,即使一切都無需改變,走路的姿勢,面部的表情,說話的聲調,都無需改變,而快樂也回到你的身邊的呢?錯了,那不可能!

不應該是等別人來做什麼,而應該是你去做些什麼。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都是本來存在的,一切都是創造出來的。

雖然你在抱怨:「我都被傷害成這樣子……」可是你認為會有人為你做些什麼嗎?

你可以在那裡哀嘆:「我真的好可憐……」可即使你這麼哀嘆,事情會變得順利嗎?

你把受傷的故事放到一邊吧。你也可以讓故事結束。

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決定不受傷,那麼誰也傷害不了你。

別人能對你產生的影響,其實把握在你自己手裡。

你說:「因為別人那麼做了,所以你這麼做。」聽上去挺有道理。其實你只是在表明:「對於自己的人生,我什麼主見都沒有。」

困難的時候,誰也沒有到你身邊來。正因為你抱著這種想法生活,才有了這種結果。

你的人生會跟你所設想的一樣。「雖然這麼說,可總有我無論都辦不到的事情啊!」一旦你這麼想,事實也就如此了。

20樓:陌路小櫻桃

任何事情必須自己考慮,別人說的話只能參考!最終的決定在於你自己,這樣就行!

21樓:bigbang閃閃

我和你一樣阿!!!每次事情出現的時候就想著你最初想要得到什麼就行了

22樓:何以落花

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也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現在也是,奔三了還是一樣的,,

23樓:範月思

堅定信念,走自己的路

24樓:是真的累

靜下心來,自己好好的想想

我個人沒什麼主見,生活中總會因為別人的話語改變自己決定的事,我要怎麼才能擁有自己的主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給你的建議不是你自己想要的結果,要記住直接拒絕他人的意見,要知道那才是你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即便是錯了也是心甘情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決定的時候更考慮周全一點,這樣遇到別人的意見自己更有自信和把握

27樓:熱巴

不要因為別人的話改變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有挑戰的事業,你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29樓:遺往隨風

下一次做事的時候,先想一想。慢慢地解決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你9附圖,36項技能,全部會,你就是牛人了!

我是不是很沒主見,我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我怎麼辦

既然這樣提問看來至少有不少優柔寡斷的時候,人一定要有主見,尤其想成大事的人,做事要果斷,要雷厲風行!沒主見就是閱歷太少,多學習。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後悔藥是沒有買的,不必當回事。以後多看書,充實自己的文化水平,書看多了,也就有主見了 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要自己承擔得起自己承受的範圍,不要做點小事都要...

老公說我沒有主見,是沒有目標的人,他是做事業的人,他

你跟不上他的步伐,就開始嫌棄你了,一定要提升自己,不要結了婚就在家做黃臉婆,你把家操持的再好,他都不會感激你,等他事業做大了,你老了,就慘了。男人做事業並且帶給女人幸福是他的光榮使命,讓妻子兒女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那是他肩負的重任。男人都想當女人的英雄,你丈夫的做法我感覺像是有外心,可能現在只是一種傾...

自己是沒有主見的人怎麼克服?自己身體虛弱體質差呆頭呆腦不聰明笨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自己整天感覺身體不適,睡眠不足萎靡不振沒精神沒力氣有時感到頭痛消化營養不良,此問題該如何改善 那就應該去爬山,跑步,跳高跳遠,俯臥撐,仰臥起坐,輪流做。你就是睡覺太多了。這要去找醫生瞧瞧病啊,然後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多鍛鍊才行。首先到醫院去做個檢查,看看是身體上的原因還是精神上的原因,還有就是一定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