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事沒有耐性的人,怎麼改掉這個習慣呢

2021-03-04 01:19:59 字數 710 閱讀 4552

1樓:小幹

你要一直想「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我一定要堅持!」採納哦

2樓:手機使用者

要想改變你從小養成的性格,很難! 只有在平時的生活中儘量的做到不斷的去克服,在發生了類似的事情時,在心裡默默的要求自己:一定要克服!

當這種改變成為了你從心裡的一種態度時,你會慢慢的變得好一點的,但是不要奢望去完全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盡己所能的做到能改變的最好程度就很好了. 其實,一個人的最本真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性格,你越是刻意的去改變,可能適得其反,而且,改變了,也就不是真實的你了,我想同時你也會感覺到不快樂!不是嗎?

呵呵,人,只要是努力的,向上的,就很好了,沒有完全標準的人,一個人太標緻了,就會失去很多快樂的,做個真實的自己,對自己存在的問題,儘量改正,但不要當作工作一樣刻意的去做它.. 祝你快樂!

我遇到事習慣性退縮,沒有耐性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主要是習慣的問題,習慣性的放棄!找到這個後,就要針對自己的弱點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如堅持幹某一件事,鍛鍊自己在某個時間內一直做某事或者把某事做完。相信經過較長時間的鍛鍊,你能夠逐步改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存在著極大的依賴思想,要克服。

我是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確實bai小時候什麼 都聽從du父母,讓自己變成 zhi了一個喜歡跟 dao隨 順從的人,到了某個內年紀以後,容 做任何的事情不要 copy輕易的被別人改bai變,你認為是du對的就去做,不zhi要因為別人說這個dao不好那個不好的,你就立刻改變自己的做法,去按別人的做法去做就可以了啊 其實呢,只要...

老公說我沒有主見,是沒有目標的人,他是做事業的人,他

你跟不上他的步伐,就開始嫌棄你了,一定要提升自己,不要結了婚就在家做黃臉婆,你把家操持的再好,他都不會感激你,等他事業做大了,你老了,就慘了。男人做事業並且帶給女人幸福是他的光榮使命,讓妻子兒女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那是他肩負的重任。男人都想當女人的英雄,你丈夫的做法我感覺像是有外心,可能現在只是一種傾...

我是,沒有責任心只有依賴的人,做人做事什麼都做不好。感情事業兩失業,我怎麼辦怎麼辦

ok 缺乏自信或者被打擊太多,個人建議你嘗試按照自己喜好去做一件事情並且設定目標,這件事情不需要太偉大,比如 或者運動跑步等,慢慢的 你就會覺得自己還是挺能幹的。加油,望採納!我是一個,沒有責任心只有依賴的人,做人做事什麼都做不好。感情事業兩失業,老天爺你讓我這廢物活在世上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