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善於溝通的人怎麼改變自己,我是一個不善於溝通的人怎麼改變自己

2022-06-26 10:55:13 字數 3299 閱讀 4676

1樓:

一個人不善於與人溝通,說明你的性格內向,要想改變這個現狀,你首先得通過多看書多學習來充實自己,這樣知識面廣了能夠和別人交談的東西、話題自然就多了。

其次,你要讓自己變得勇敢點,心態要放好,要有勇於改變的勇氣,改變自己的方式有很多。

如:改變你的自身形象,穿衣風格等等,在同事面前多笑笑,多說說話,不要怕說錯話,反正說話也不要錢,呵呵,然後多參加一些與人交流的活動,增加與人相處交流的機會等等。

多看一些書,多參加戶外活動,這樣可以多和人溝通交流,使你的性格慢慢變得開朗的同時又豐富你的閱歷。

這樣,經過你一定時間的有意識的改變自己,你就會逐漸成為一個善於與人溝通的人了。

2樓:

你已經在改變!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還能想去改變,這就是進步。慢慢來,從一個微笑開始,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善意,這是良好溝通的開始。

你也要加深自己的修養,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其實好多人還是好溝通的,加油!

3樓:

經常和朋友聊聊天,和閨蜜一起吃吃飯,談談自己和他的生活趣事,互相增進感情,時間久了你就可以和別人無障礙溝通,再有可以看一些關於和他人溝通道理的書籍,這也可以幫你提高說話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勇敢點,心態要放好,要有勇於改變的勇氣,改變自己的方式有很多如改變你的自身形象,穿衣風格等等,在同事面前多笑笑,多說說話,不要怕說錯話,方正說話不要錢的,呵呵,然後多參加一些與人交流的活動

5樓:東坡小二

或許這就是每個人的短板,畢竟人無完人,都有缺點。

上帝給你其他優秀的能力,卻給你不善於表達的缺點。就是讓你後來改變。

多說廢話,多寫議**,多看新聞,多看段子也是話術,慢慢會改變。

俗話說的(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做事也會吟),也是這道理

6樓:

讀書,加旅行。然後是尋找一條屬於自己喜歡的道路,走下去,不斷**溝通即可。

人生如戲,過客匆匆,無論善惡極致,珍惜身邊認。大道三觀,愁夜凡,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

我是一個不善於溝通與交流的人,想要改變自己。與別人交流有什麼技巧嗎?謝謝

7樓:老胡解惑

多讀書·

多看報·

每天對著鏡子裡面的自己說話!

培養自己的語言能力!

堅持一段時間就ok了···

8樓:遊戲獵手圈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話比較少。現在好多了,我覺得要拉近人與人的距離,首先就要學會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微笑。如果你沒有話題講,你可以聊聊共同的朋友,一些娛樂八卦,還有沒有話題講,本身就是個話題。

9樓:蕭v寒

最起碼的用微笑面對別人,這樣會感覺你很容易親近。2一個不要隨地罵髒話,多觀察朋友的興趣愛好,這樣才有話題可說.3就是在朋友傷心難過的時候,多一些關心安慰..

10樓:晏美林林

性格問題不是一時能解決的,只有慢慢去習慣一種生活,試著多去與人溝通,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交流是生活中的一種不可缺少的部分,生活才會充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關心他人,為別人想,做好事 這就是技巧,你就會一天很忙,你就會改變的,

12樓:黑金古刀_戮

交流的時候儘量看著對方眼睛,說話先想一下,談一些共同喜歡的話題,微笑是最好的

13樓:

與別人交流的最大技巧就是 你敢於和別人交流 你的不善於溝通在於你的心 你只不過是喜歡一個人的寧靜 而已 可是這些要 在你一個人的時候去享受 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一起玩玩 互相**下 每個人的趣事 慢慢的自然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

15樓:暮流夕

不要太刻意去把自己裝成是很愛說話的人,試著去聽聽別人的談話內容,讓自己進入到狀態中,加入談話,最重要的是真心話。不善於交流那麼首先要找和自己比較有共同點的人去交流,微笑,眼神交流,和自己所要表達的重點都是談話重要的環節,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一起玩…大膽說你的見解!哪怕是錯的

17樓:1991小妹琪

用心 心 心 與人交流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多分,我幫你開1個遊戲圖示你給我把?

我是一個不善與人溝通的人,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要怕說錯話~~只要把你當時想的說出來就好~~說出來了~~就是進步~~然後才是調整自己~~說得對不對~~是否惹人反感~~那都是在說出來之後的~~如果你敢說~~但是說不好~~那就把自己想說的話對自己說一遍~~挑不出毛病就好啦~~我是做銷售的~~從一個很宅,很悶的人~~慢慢變得敢說敢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 因為我也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用心傾聽,關心別人,細心觀察

我是個不善於言談的人,怎麼讓我改變下自己,變的活躍,有溝通能力

22樓:

我覺得你不要刻意去改變,因為你那樣會很累!做真正的自己不好嗎?

怎樣才能改變一個不善於和人交流、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的人?有沒有什麼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平時從自己的家人開始做起哦。放開自己的心情,找些話題和他們聊聊,其實他們可以給以你很多外面的資訊,和他們先聊聊,可以鍛鍊自己的放鬆程度,記得要給以自己足夠的信心哦,信心很重要,然後就可以和自己身邊的人開始聊,放開心情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有信心了,不緊張了,就可以和別人溝通了,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我是一個缺乏自信,膽小,喜歡一個人,不善於溝通的人。我很希望自己變得自信,善於溝通,怎麼改變自己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參與,克服心理障礙,建立自信心

2.不斷學習,加深知識沉澱,奠定自信心

3.找閃光點,及時給予評價,體驗自信心

25樓:valley東風

按照自己的信念和人生原則生活

26樓:我喜歡張曉晗

我也是 沒辦法改變 是社會的錯

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是怎樣的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那就是內向型的人。這種人如果不擅長交際的話,就是屬於木訥的型別。所以,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就要學會怎樣去表達。望採納 是不是天蠍座,我就不善於表達感情,一直以為,不說話,他們也知道我們是這樣想法,其實我們錯了。大智若愚嗎?他們雖然表現的不是很多,但是他們心裡跟明鏡一樣!感情不一定要流露出來!讓懂你的...

不善於表達的人,該怎麼辦,我很內向 不善於表達該怎麼辦

學學主持呀,大膽的把想說的說出來!我以前也不善於表達,現在好多了 天天對著鏡子練說話,然後去商店買東西,先學會最基本的交流 多和別人說話,多練口才,要膽大。我很內向 不善於表達該怎麼辦 勇敢一點,沒有人天生就會表達自己的 在現實中要注意語調,場合,時機 根據具體的場景變化話題 你看,你說了這麼多,我...

不善言談,感覺自己內心空洞的人怎麼改變

一個不善言談,感覺自己內心空洞的人怎麼改變?1 讀書 儲備知識,開闊視野。2 交流 運用知識,靈活使用。我是個性格內向,不善交際的人,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可是感覺很彆扭?10 其實沒必要特意的去改變性格,強迫改變是要付出代價的,你也說了嘛那是本性內向是天生的,當一個內向的人試圖變的外向的時候,就可能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