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ps4小白,買來需要注意什麼比如機器保養,注意事項謝謝

2021-04-12 06:45:13 字數 3266 閱讀 5848

1樓:有困難找老王

不要拆開搞,拆開容易壞而且就不保修了,時間長了擦擦灰就可以了,關機不能強制關機,要按步驟來,機器關機了在拔插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特意保養 越保養越容易壞 只要經常擦下灰塵就行

小白入坑了,剛買了ps4需要注意什麼嗎

3樓:來一碗妹汁

兄弟為什麼不ps4pro呢?ps413年出的,機能早就不行了,玩最近的真三國無雙8卡的要命

4樓:右府大人信長

不要在沒關機或待機的時候切除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就注意手柄有沒有電就行了。

本人是ps4小白,剛買了ps4 pro。希望各位給給建議買什麼配件好,還有遊戲推薦 謝謝

6樓:大氣層的雲

ps4的體感基本等於bai沒有,du大型配件也就是ps vr,如果要zhi入不過這個你最好dao去實體版店體驗下,防止因為暈而權無法使用,其他配件就是備用手柄和充電器了,如果要豎放還可以入個豎放架子,其他就沒什麼配件了,如果玩射擊遊戲手柄用不慣也可入ps4的鍵鼠轉換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配件基本不用買來,除非你要玩源vr,買一套vr用的bai配件,如果你要玩du本地多人遊戲

zhi,那麼配個手柄就行dao了

遊戲推薦那要看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遊戲,槍車球?動作?角色扮演?喜歡注重戰鬥體驗的畫面效果的?還是更喜歡劇情驅動向的?

最近入手ps4的小白,買了一個國行機,很多東西不是很懂,想問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還是算了吧,遊戲少的可憐,直接去註冊港服賬號吧,現在國行機器最新的6.2版本的系統,可以不用備份還原**就能 登陸港服賬號了

9樓:altair星人

港服帳號好,國服帳號遊戲少,而且你買港版光碟送的特典碼什麼的也只能用港服帳號輸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註冊港服賬號吧,現在國行機器最新的6.2版本的系統,可以不用備份還原**就能 登陸港服賬號了

11樓:風的啦啦啦

1.不需要注意什麼

2.國行可以港服備份,**5塊搞定,備份後和港版什麼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買國行機也能去別的服了,網上有教程搜一下就有也不麻煩,注意的東西多說也就是別買黑卡和破解,機器周圍的空間稍微大些好散熱,除此之外也沒啥了,畢竟這東西沒那麼金貴,你不作死能玩個好幾年....

13樓:抱抱也瘋狂親

將系統升級為6.20,進入系統—格式化—格式化ps4,在格式化介面(不用真的進行格式化)同時按住手柄l2+r2+三角+十字方向鍵右鍵約5~ 10 秒後便可以解除鎖區,完成此操作後不會有提示,但在註冊頁面內可選擇香港等其他區域,同時其他區域賬號也能在當前機器上登陸。來港服咱們一起玩!

我的港服psn是suns650hine

14樓:半島舊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小白求助ps4有什麼型號,又有那些區別

15樓:free思戀不是病

分別有11型舊款厚機,12型**厚機,slim薄機,pro高效能機。

原型機,最早的第一代ps4機型,不推薦,效能差,而且二手翻新的也多。

slim,常說的ps4一般都是指這個。可以理解為低端版,效能差一些,**也低一些。

pro,高階加強版,效能更好,畫質更強,**會相對較貴。

拓展資料:

ps4(playstation 4)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023年11月15日正式於北美髮售,ps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s4採用以超微(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s3不同。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

ps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片。新的控制器上增加了「分享」按鈕,將讓使用者可以**其他人遊玩過程的串流直播。

2023年1月6日,索尼公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電子消費展中表示,已累計銷售出超過3590萬臺ps4。[2]

2023年6月,研究公司ihs marki公佈調查資料顯示,截止到2023年3月底,索尼ps4全球銷量為7660萬臺。

資料參考:搜狗百科

16樓:命中註定的

分別有11型舊款厚機,12型**厚機,slim薄機,pro高效能機

ps4厚機11型,12型,簡化型slim,這3個的效能其實是一樣的。11型和12型最大的區別是:11型的開機鍵和光碟出倉鍵是觸控式,容易因為靜電問題導致自動吐盤,非常麻煩,而12型的是實體鍵,解決了這個問題,如果要選,建議買12型。

ps4pro是高效能機,如果有4k電視的話推薦入pro,目前很多有pro補丁的遊戲效果非常明顯,而且下個補丁解鎖pro的超頻功能之後沒有pro補丁的遊戲也會有差距。比其他版本效能要高很多,不過比較貴,如果不差錢,有4k電視建議買pro比較好。slim只是外形簡化版,輕了,小了而已,效能和普通ps4是一樣的。

如果考慮價效比,也可以買slim。

17樓:柚玩

ps4光說外形有3種,最早的ps4、現在的ps4 slim、ps4 pro。

配置上,

ps4 slim最輕,2.1kg。ps4 pro 3.3kg,老版ps42.8kg。

ps4 slim尺寸規格為265 x 288 x 39mm,pro尺寸規格為295 x 327 x 55mm,老版ps4尺寸規格為275.1 x 305.1 x 53.1mm

ps4 pro支援4k,畫面會有不少優化,玩vr體驗最佳。但前提是你家裡得有4k電視。

gpu方面,ps4 pro為amd radeon, 4.20 telop,ps4 slim為amd radeon, 1.84tflop,和老版ps4一致。

**上,

ps4官方**:2399(500gb)、2699(1tb) 已停產

ps4 slim官方**:2199rmb(500gb)、2399rmb(1tb)

ps4 pro官方**:2999rmb(1tb)

男生多大第一次剃鬚,第一次剃鬚需要注意什麼?

不一定啊,有人早熟而有人晚熟,就看情況而定,看鬍子有多長,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一般早熟的男生在17歲就開始出鬍鬚 但不要去剃他因為他會長的更多更快 我16就開始了 一般十 歲吧 男孩子多少歲才可以開始用電動剃鬚刀開始剃鬍子 你好 男人剃鬚沒有強制的年齡限制啊,屬個人行為。但一般來講,剃鬍須表示男子成熟...

第一次準備去買貓,需要注意些什麼

教大家夏日養貓的幾點注意事項 貓咪第一次生產,需要注意和準備什麼?第一次養貓需要準備什麼以及瞭解哪些知識?飼養貓需要準備一些貓糧,貓的啊,窩窩籠子,還有一些書籍,關於怎麼給貓洗澡,日常料理等工作。不用太緊張,準備好吃喝拉撒用就可以了。一 吃 上班族推薦貓糧 肉 凍幹 推薦天然糧或者大品牌的國產商品糧...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

完澡或者洗完臉以後刮,這個時候毛質會比較軟。而且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才不會有刮渣的感覺,很多人都是逆著刮的,其實是錯誤的,還容易傷到 20歲了可以颳了,不用擔心越刮越粗,通常是先用溫水滋潤一下 然後塗刮鬍啫喱 這個很必要 不然 會受傷,建議用手動的剃鬚刀,電動的容易滋生細菌,刮前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