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風暖浴霸不按吹風取暖不工作好還是單按取暖(風扇和取暖一

2021-04-12 05:00:54 字數 2299 閱讀 9905

1樓:稀樹草原狼

風扇和取暖應該是聯動的,應該同時啟動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按吹風取暖,不工作好,這樣的話不容易燒壞

吹風式浴霸取暖和吹風不能同時工作是什麼緣故

3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這種浴霸工作程式應抄該是開啟吹風后bai,才能開du啟取暖。如果不開吹風zhi,單獨開啟取暖是不會工作的。也dao就是說吹風可以單獨工作,但取暖不可以單獨工作。

這是為了保護機體不會受高熱而發生故障的保護措施。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情況,如果不是以上情況,那可能是開關接線錯誤。

4樓:藺子峰

這隻能開啟浴霸線路連結位置檢視以後才能知曉,大多是控制線路沒有連結故障所以不能同步,也可能是安裝了延時原件,先加熱再送風

風暖浴霸,吹風跟換氣同一按鍵,不開取暖都正常,開啟取暖鍵,吹風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線接錯造成的,應首先檢查開關,看看是否存在短接現象,最好開啟浴霸仔細檢查浴霸內的電源線路,各個功能的連線線不能串接或出現短接現象。不同的功能連線線的顏色應該是不一樣的,最後確認開關處的電源線顏色與浴霸內的是否正確。

風暖浴霸可以吹風、換氣、取暖1、取暖2四個鍵一起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洗澡以前先開吹風,再開風暖一,如果溫度不夠再開風暖二。洗完以後先關閉風暖,吹風保持繼續吹兩到三分鐘,然後關閉吹風,開啟換氣,直到室內霧氣消散再關閉。

7樓:龍勝撫順

開關屬於控制部分,從來不需要時間來控制,既然有開關就可以自己隨意控制,商家這是推諉不負責任的說法,這個明明是質量問題他沒有必要怪使用者,你可以去消保委討個說法呀……

再告訴你只要是浴霸不管直暖的還是風暖的,告訴你壽命都不長,偶然用用還可以,一家人每天都用確實容易壞。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不能同時開啟吧,你看看說明書,是否有四個開關不能同時開啟的說明,如果沒有,那就是廠家的找的藉口。還有你也不要說你是4個一起開啟的,對方怎麼知道的呢。使用說明上沒有的話,那肯定就不認可非正常使用啊。

9樓:落葉谷咯

浴霸怎麼可能四個鍵一起來,不壞那就奇了怪了!

10樓:汪阿榮

是可以一起開的,但是為了延長浴霸的使用壽命,不建議一起開。

可以先開吹風,再開風暖一,如果溫度不夠再開風暖二。洗完以後先關閉風暖,吹風保持繼續吹兩到三分鐘,然後關閉吹風,開啟換氣,直到室內霧氣消散再關閉。

風暖式浴霸是一種新型的浴霸。有一個進風口和一個出風口,工作時利用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氣從進風口進來流經ptc陶瓷加熱元件,吹出去就成了暖風,熱風迴圈流動帶動室內升溫。

2.保養事項

浴霸工作時禁止用水噴淋。在使用時應該特別注意:儘管現在的浴霸都是防水的,但在實際使用時千萬不能用水去潑,雖然浴霸的防水燈泡具有防水效能,但機體中的金屬配件卻做不到這一點,也就是機體中的金屬仍然是導電的,如果用水潑的話,會引發電源短路等危險。

忌頻繁開關和周圍有振動。平時使用不可頻繁開關浴霸,浴霸執行中切忌周圍有較大的振動,否則會影響取暖泡的使用壽命。如執行中出現異常情況,應即停止使用,且不可自行拆御檢修,一定要清售後服務維修部門的專業技術人員檢修。

要保持衛生間的清潔乾燥。在洗浴完後,不要馬上關掉浴霸,要等浴室內潮氣排掉後再關機;平時也要經常保持浴室通風、清潔和乾燥,以延長浴霸的使用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起吹風功能,是否能啟動取暖功能

12樓:月如鉤

產品質量問題,質保18年?乖乖,任何大品牌都不敢做這樣的承諾。

13樓:demo七

當然啦,這個很可以的,可以可以,沒問題的

5開關風暖浴霸不取暖什麼原因?照明,換氣,吹風都正常,就取暖1和取暖2開關按了沒有反應。 5

14樓:跋涉者

分析有兩個原因一是隻加熱電流大燒壞了開關,二是加熱管壞或供電線路鬆脫

15樓:匿名使用者

瞅瞅浴霸裡面的線路,或者就是電壓需要的太高,供電不夠

風暖浴霸開關是五開的兩個加熱一個照明,一個換氣,一個吹風和延時在一起的怎麼接線要六跟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要六跟線

火線一根,加熱2根,照明1根、一根換氣、一根吹風,就是6根

現在浴霸選擇燈暖好還是風暖好,浴霸選擇燈暖好還是風暖好

燈暖 使用紅外線燈泡,光照到 上才會感覺熱,所以要裝在沐浴時能直接照到的地方.如果裝的太遠,照射強度不夠是感覺不到怎麼熱的.缺點 容易造成頭髮很燙 因為是頭髮是黑的,吸收光的熱度最大 澡沒洗好頭髮就幹了.優點 快 光的速度是最快的 直接就能使 感覺到熱量.燈炮壞了後調換方便組成成本 燈暖型的浴霸組成...

奧普浴霸風暖的問題,奧普浴霸風暖無法使用

跟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浴霸也逐步成為現在良多人都在使用的1種家電。然而咱們在使用的程序中,風暖浴霸會呈現1些的故障,然而很多的故障都是由於接線不適合致使的使用問題,因此掌握浴霸的接線方法就能很快解決。二.對於於規格大於四平方釐米的塑料硬線的絕緣層,直接用鋼絲鉗剖削較為難題,可用電工刀剖削。先依據線頭所...

浴霸可以設定溫度嗎,風暖浴霸不使用溫度控制器能工作嗎

可以,但並非所有浴霸都能調溫,需要裝有調溫中樞的浴霸才能設定調節溫度。遙控手動兩用浴霸,洗浴時因年齡不同身體狀況不同,人們需要的溫度就不一樣,用常規的浴霸洗浴時,因光亮溫度不能調整會有一些人感到不適或呼吸困難。使用調溫中樞控制後,就能使這些缺陷得以彌補,當出現溫度過高感覺不適時,可以通過遙控器或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