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風暖浴霸無法吹熱風,應該如何開啟

2021-03-04 02:36:36 字數 2918 閱讀 5568

1樓:mmp無名可取

換氣單獨使用,照明自己看情況,洗澡時先開吹風、取暖、取暖;洗澡完畢後關閉兩個取暖等待五分鐘後再關閉吹風 , 五分鐘是給浴霸散熱的時間。

風暖浴霸雖然和燈暖浴霸相比更加的安全,不過它畢竟是用電的,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還是要多加小心。我們在淋浴的時候,注意不要用水潑浴霸,雖然浴霸的防水燈泡具有防水效能,但機體中的金屬配件卻做不到這一點,也就是機體中的金屬仍然是導電的,如果用水潑的話,會引發電源短路等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這樣操作的:先開啟吹風,然後再開風暖1或風暖2就可以了

五合一風暖浴霸不開吹風也能開加熱,求解。 50

3樓:大增嶽殳錦

樓主浴霸線路安裝有誤,應該是:開啟吹風后加熱管才亮,吹風不開加熱管無法開啟,還有吸風就是所謂的排風了,排風開不開與熱管沒關係的.樓主要找個電工幫你把開關面板裡的線重新接一下就可以了.

樓下的也太落伍了吧,浴霸當然有吸風了,所謂的吸風就是排氣功能,而吹風就是把浴霸上發熱管的熱量吹下來,也正是這樣,所以在使用中,要先確保吹風開關開啟後才能開啟加熱管,不然不到3分鐘發熱管就會立即燒燬.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保護,開啟暖風后不開吹風,電熱電路不會工作,否則會因為沒散熱,燒壞或烤壞裝置

浴霸種類:1、光波浴霸2、風暖浴霸3、燈暖浴霸

5樓:我的是一朵花

浴霸有5個開關,開吹風和風暖1風暖2怎麼沒得暖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線路接錯了,正常的話是不可以開起的哦

整合吊頂浴霸不能吹熱風怎麼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3個原因,會造成這個現象

發熱模組故障,更換髮熱模組

電容,熱保護,需要檢查電路

接線錯誤

浴霸五開為啥不開吹風功能風暖開關開啟沒暖風

8樓:killing的故事

原因如下:1、電路保護,

開啟暖風后不開吹風。

2、電熱電路不會工作。

3、也可能是沒散熱,燒壞或烤壞裝置了。

基本原理:1、吹風功能開關是控制電機轉動的。

2、電機轉動以後產生氣流。

3、暖風開關是ptc模組加熱的

4、氣流通過ptc加熱模組以後帶走熱量變成了熱風。

9樓:九宮刺客

首先吹風功能開關是控制電機轉動的,電機轉動以後產生氣流,暖風開關是ptc模組加熱的,氣流通過ptc加熱模組以後帶走熱量就變成了熱風,這是基本原理。

10樓:abx李工

電路保護,開啟暖風后不開吹風,電熱電路不會工作,否則會因為沒散熱,燒壞或烤壞裝置。

11樓:

開關進戶火線走一根全部連上就可以瞭然後用八股電線一根接零線一根接地線(接不接跟情況而定)其餘六根接開關出線

風暖浴霸 開換氣才能開啟風暖

12樓:傲陽兄

最大的可能性是「吹風」與「換氣」內部開關線接錯了,你可以拆開做調整,

如果開「換氣」確定能吹熱風的話,也可以用粘紙改變現有的「吹風、換氣」標式,

因為正常情況下不可能又換氣,又加熱的。

13樓:

風暖浴霸不能同時換氣和風曖,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功能執行。

風暖式浴霸是一種新型的浴霸。有一個進風口和一個出風口,工作時利用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氣從進風口進來流經ptc陶瓷加熱元件,吹出去就成了暖風,熱風迴圈流動帶動室內升溫。

風暖由面板,兩組或四組ptc發熱陶瓷組成,一般功率在2000w,一個正反轉的電機,有些還有個小電機。***的ptc發熱體,其散熱鋁條規整、陶瓷發熱片完整、塗抹的連線膠水外觀光滑、ptc工作時發熱均勻、不發紅、無引起不適的氣體散出等。質量差的ptc發熱體則鋁條發黑、陶瓷片不統

一、膠水外溢、工作時有焦臭味等等。

風暖浴霸不加熱是什麼原因

14樓:vv頔

如果有風bai

聲但不du熱就是電熱絲壞了zhi,沒有風聲就是送風dao機風扇壞了。

風暖式浴霸內是一種新型的浴

容霸。有一個進風口和一個出風口,工作時利用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氣從進風口進來流經ptc陶瓷加熱元件,吹出去就成了暖風,熱風迴圈流動帶動室內升溫。

市場上浴霸種類繁多,但並非越貴越好,使用者應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浴霸。

一般來說,選購和安裝浴霸需要考慮以下因素:

安全性:由於是在潮溼的環境中使用電器,而之前也發生過使用浴霸出現事故的事情,所以最好選擇安全效能相對有保障的品牌產品,不僅產品質量信得過,安裝和售後服務都相對比較有保障。據瞭解,品牌產品一般保修一至三年,能免費安裝並登門維修。

浴室環境:選購時要注意按照浴室面積來選擇浴霸,由於現在的浴霸設計都比較有針對性,直接詢問銷售員可知需要何種型號。一般小浴室因為面積小,水霧比較大,最好選擇排風效果比較好的。

另外,如果是新裝修房間,可考慮安裝吸頂式浴霸,因為吸頂式浴霸不佔空間,且款式新穎,外形時尚,各自對應不同的裝修風格,選擇餘地較大,最好在裝修時做到一次性到位。如果是老房,則根據是否有吊頂、吊頂厚度是否足夠、是否有足夠插頭等來選擇浴霸。

15樓:櫻花味旳女孩

你好 可能裝反了嗎 第一,高度不要太高。 第二,房間不要太大,密閉要好。 第三,排風安裝合適。

16樓:福星廚具

你說的是不吹熱風?如果有風聲但不熱就是電熱絲壞了,沒有風聲就是送風機風扇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溫度但不出熱風。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謝謝!

奧普浴霸風暖的問題,奧普浴霸風暖無法使用

跟著現在社會的發展,浴霸也逐步成為現在良多人都在使用的1種家電。然而咱們在使用的程序中,風暖浴霸會呈現1些的故障,然而很多的故障都是由於接線不適合致使的使用問題,因此掌握浴霸的接線方法就能很快解決。二.對於於規格大於四平方釐米的塑料硬線的絕緣層,直接用鋼絲鉗剖削較為難題,可用電工刀剖削。先依據線頭所...

現在浴霸選擇燈暖好還是風暖好,浴霸選擇燈暖好還是風暖好

燈暖 使用紅外線燈泡,光照到 上才會感覺熱,所以要裝在沐浴時能直接照到的地方.如果裝的太遠,照射強度不夠是感覺不到怎麼熱的.缺點 容易造成頭髮很燙 因為是頭髮是黑的,吸收光的熱度最大 澡沒洗好頭髮就幹了.優點 快 光的速度是最快的 直接就能使 感覺到熱量.燈炮壞了後調換方便組成成本 燈暖型的浴霸組成...

你好問下,浴霸照明,換氣,風暖2開關按了工作吹風和風暖1開關按了不好使

可能是風暖開的時間過長導致過熱上面有個溫控保險跳了,還有就是換氣和風暖開關接錯了或開關壞了,本來開了吹風,才能開風暖1與風暖2,否則熱量向上會燒壞浴霸,自已實在不會找個專業電工修下。風暖浴霸5合1,照明,換氣,吹風,風暖1,風暖2。用了2年了,突然開啟吹風和一個風暖,照明燈就滅。有可能是因為電壓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