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浴霸燈暖換氣照明一體以前照明正常現在開照明開關 燈暖

2021-04-12 05:03:02 字數 2514 閱讀 8559

1樓:鑫鑫淼淼

很顯然,你的浴霸電線碰線了,是在照明開關後面和浴霸燈暖線碰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控制板壞了。送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壞,內有短路現象

浴霸四個開關 四個燈取暖 一個換氣 一個照明。可是換氣和照明都是好的,開啟一個取暖亮燈兩個,但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其他都關掉,開取暖,一個個開,看看是否另外兩個取暖燈可亮,如果亮,說明開關到燈正常。或者把面板拿下來,把取暖燈的兩根線對換一下,再開開關,如果取暖燈另外兩個亮,原來亮的的不亮了,說明是開關裡面跳線有錯誤,,進線接的位置不對。給你建議,自己試試看。

祝你成功

5樓:熊貓人鍋鍋

應該是線接錯了,短路

6樓:續鬼火

沒過保就叫人來弄把,這玩意挺危險的,

美的浴霸開換氣開關,照明和取暖、取暖燈才亮是怎麼回事?

7樓:星空—阮鵬

房子是剛裝修的?線接的不對,照明和取暖應該從換氣開關的進線斷接線,現在的接法是從出線端接的。你找一個電工給你重新接一下線。

原來的浴霸面板有四個按鈕:兩個燈暖,一個換氣、一個照明。有五條線

8樓:du知道君

一個開關控制兩個暖燈,兩個暖燈都可以單獨工作,所以請檢查:

換的暖燈是否和原配暖燈規格一樣:關鍵引數是電壓220v;

換的暖燈有沒有接觸良好,正反有沒有接錯。

如果都沒有問題,那也可能暖燈根本沒壞,而是它自己的線路壞了;你可以把現在好的暖燈換到壞的暖燈位置上看能否亮,就能確定是否線路故障還是暖燈故障,不謝。

浴霸換氣開關不開啟取暖燈和照明燈都亮不了,請問是咋回事?

9樓:擺渡吃桃

看問題描述,首先,換氣開關,取暖燈和照明燈都是可以開啟使用的。那麼問題就出**路上了。

應該是接線的時候把取暖燈和照明燈的供電線路走岔了,換氣開關的線路直接接在照明線路的供電線路之前。

簡單理解就是,只有一條路,電就是汽車,換氣開關就是收費站,收費站不開杆放行,車就過不去。

找個電工給你們重做一下線路就好了。

浴霸開關不相容,燈暖一開照明換氣不工作

10樓:max照明

看下是不是電源線存在問題,或者開關接頭接錯了或接觸不良!淘店:max照明。僅參考

浴霸照明燈和換氣是一起控制的嗎 自己裝的四燈三合一的浴霸,按照明開關,燈亮換氣扇也開啟了,按

11樓:貝爾開關***

這個應該是不正常吧

浴霸分加熱燈、換氣、照明燈

一般的浴霸開關其實是4開的開關,上面有4個的,就是在普遍的4開上面加了幾個字。

一個管2個加熱燈,一個管另外2個加熱燈,一個管照明燈,一個管換氣。

這裡要2個開關管4個加熱燈,如果4個加熱燈太熱,可以開啟1個開關,只開2盞燈;

照明燈在通光的房間無所謂,在白天暗的房間就有用了,總不能上個廁所也開加熱燈;

通風開關是洗熱水的時候,蒸汽太大人在裡面會受不了,氣管炎/心臟病/老人/孕婦/小孩需要特別注意,另外一個作用是放廁所通風排氣味。

這上面就是浴霸4個開關的作用。

你可以發現4個開關是最合理的,當然3個開關也可以,可以4盞燈一起開

如果再少個,可以照明燈+通氣的連線在一起,這樣2開也可以

現在可以發現什麼情況了吧

浴霸開關失靈燈暖關不掉了怎麼辦?

12樓:愉快的蒲公英

是不是燒壞線路了,斷電拆開看看。

找到衛生間的那個空開開關,看看是不是**出了問題。

燈暖式浴霸是指其功能是取暖、換氣、照明,多采用2盞或4盞275w硬質石英防爆燈泡取暖,效果集中強烈,一開燈即可取暖,無需預熱,集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試試,你們家的空開應該有一根線是控制衛生間的,你把總開開著,把後面的小小關全部拉下去,在一個個的實驗,只要找到衛生間的那個空開開關、就把它關掉就行了,然後再找物業來幫你換!你這個情況,很可能是電工沒有給你分線分清楚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叫小區的物業電工,沒有物業的問問鄰居有沒有認識的電工

15樓:愛

是不是燒壞線路了,斷電拆開看看

浴霸取暖燈和照明燈只有在換氣開啟的情況下才能亮,這是什麼情況?

16樓:小蟲

線路接錯了,取暖燈和照明各用一個開關。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出於安全的設計,在使用的時候開了換氣扇,換氣扇工作了,才可以照明。

現在浴霸選擇燈暖好還是風暖好,浴霸選擇燈暖好還是風暖好

燈暖 使用紅外線燈泡,光照到 上才會感覺熱,所以要裝在沐浴時能直接照到的地方.如果裝的太遠,照射強度不夠是感覺不到怎麼熱的.缺點 容易造成頭髮很燙 因為是頭髮是黑的,吸收光的熱度最大 澡沒洗好頭髮就幹了.優點 快 光的速度是最快的 直接就能使 感覺到熱量.燈炮壞了後調換方便組成成本 燈暖型的浴霸組成...

你好問下,浴霸照明,換氣,風暖2開關按了工作吹風和風暖1開關按了不好使

可能是風暖開的時間過長導致過熱上面有個溫控保險跳了,還有就是換氣和風暖開關接錯了或開關壞了,本來開了吹風,才能開風暖1與風暖2,否則熱量向上會燒壞浴霸,自已實在不會找個專業電工修下。風暖浴霸5合1,照明,換氣,吹風,風暖1,風暖2。用了2年了,突然開啟吹風和一個風暖,照明燈就滅。有可能是因為電壓不足...

浴霸換氣和吹風怎麼區別浴霸中得換氣和吹風是什麼意思

換氣是朝外排氣,吹風 朝房間吹風。浴霸的吹風與換氣是由一臺電機完成,換氣是朝外排氣,吹風朝房間吹風,排氣是離心葉輪,吹風是軸流式葉輪,兩個葉輪在電機的上面與下面。使用浴霸的方法 1 應該安裝在浴室的中心 由於紅外輻射燈升溫快,離得太近很容易灼傷人體。正確的方法是在浴室頂部安裝浴缸,或者稍微靠近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