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闆想學習企業管理這方面的,有誰知道什麼公司培訓的好或者還有其它什麼課程

2021-04-12 02:31:29 字數 1961 閱讀 9484

1樓:企業內訓師

中旭文抄化網(www.zxwh.com

)成立於襲2023年11月,隸屬於濟南中旭商貿服務中心主要從事與企業管理培訓、專家顧問、企業診斷、專案諮詢、光碟銷售等多項服務,致力於在開放專業的環境下,以專業、高效、合作、滿意服務,進而降低雙方時間資本支出,充分發揮培訓的價值,實現四方共贏。

中旭文化網一直秉承「誠信、睿智、科學、服務」之理念,緊密聯合北大、清華等著名高校、資深專家及全國工商聯教育培訓中心、中華企業聯合培訓中心等專業培訓機構,為企業提供全方位、高品質、多渠道、專業化的管理培訓及企業內訓。

我們的使命:以極大的熱情,全力以赴,推動管理者走向成功!

我們的優勢:資訊的多源化,服務的品質化、產品的**優勢我們的定位:以充足的、優質的、低價的的培訓資源為依託,高效、快捷、有創意的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的服務!

我們的願景:在培訓發展領域,成為客戶首選的、長期信賴的戰略合作伙伴!

我們的宗旨: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低價共贏、團隊協作

2樓:匿名使用者

emba學習吧。或者啥商學院的總裁班。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iso9000的相關知識,9000族標準可以告訴你關於管理方面的相關思路和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商學院的總裁班一類,我們老闆剛拿下,找培訓中介就可以

5樓:抽搐的大腦

上emba之類的商學院吧,不僅能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而且都是成功人士政商精英,相互交流一下能從別人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哪家企業?我們這裡有很好的課程。可以幫助到您。而且地點在北京。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管理》雜誌社辦的總裁研修辦,水準很高,很適合老闆學習,你可以向你

回們老闆推薦,理

答由只有兩個:

1、老師均是國內名家。2、參與者大多數是知名企業老總級人員。這樣一可以掌握最新管理理念和經典案例,並可以與名家交流,2有豐富的人脈資源進行積累。這是所有老闆看重的兩點。

如果平時學習,也可以採用時代光華的系列光碟,進行系統學習或專門研究。

這是我們企業的做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闆讓我幫忙給找找關於企業管理的培訓課程,誰能推薦幾個?

8樓:挽尊從我做起

推薦去蜻蜓

bai聽一聽王du慧奇的《實操管理學》。

zhi他主要dao是從企業的架構、工作流程版、管理計權劃、協調、裁決以及員工激勵方面來講整個企業的管理方式。不僅有理論知識,還有很多實際操作的案例分析,講課也很易懂、生動,不會照本宣科,而是引發思維,值得一聽。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基層管理: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上司,壓力管理和情緒管理,職業化的4級臺階

中層專管理屬:贏在中層,打造高效團隊,非財,非人,跨部門溝通,情境領導

高層管理:企業危機管理,集團管控與大公司戰略,情境領導,孫子兵法與商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管理、領導發展力管理、戰略規劃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多培訓課程。具體的可以聯絡一個教育諮詢公司來購買課程或聘請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運營 教練式管理 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闆想提高哪種職能哪種層面的人。如果是銷售執行,就選魏

專慶的。如果是人力資源選和屬君創業的。如果是管理理念,選餘世維。

如果是營銷戰略的,就找郭國慶或者中山大學的盧泰巨集。看你要培訓什麼層次,什麼職能及想要達到什麼效果以及預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績效飛輪,這個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你周邊的培訓公司,打**詢問即可

我想學習一下有關金融 經濟 企業管理方面的知識要看那些書

你是幹什麼工作的,你的興趣點在金融經濟方面不?我建議你朝自己的專業及興趣方向深根,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想拓展自己知識面可以選讀一些經管學的書籍。這類書籍太多了。到網上選一些入門的經濟類書看。或者多看看一些關於經濟類的財經欄目,還有一些紀錄片。公司的力量 華爾街 貨幣 這幾部紀錄片比較好 推薦兩本金融或...

關於企業管理方面的專業有那些,關於企業管理方面的書

企之管,重中重,門類多,各不同。管理者,務謹慎,莫照搬,重實用。千里行,始足下,樓萬丈,起地平。企之管,同此理,先基礎,後深層。多方法,少教條,學原則,練內功。企興衰,事非輕,大與小,皆巨輪。船航海,靠舵手,齊努力,破浪行!為管者,責任重,不學習,咋成功?企戰略,重經營,對市場,要適應 析環境,要客...

我們企業管理比較混亂,尤其是績效考核這方面,我也是費盡了心思

績效考核copy要根據企業的實際來制訂,不bai同型別的企業績du效考核重點和方案是不同的zhi。首先你要建立一整套公司的績dao效管理體系 重點點是績效考核的指標和組織機構 這個體系的設計首先要可行 合理,但不能流於形式。其次是要加大宣傳 執行力度,要得到企業大部分人認同,這樣才能推行下去。要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