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談企業管理方面的可以進嗎?水平到不用團長擔心

2023-01-02 04:55:13 字數 736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意樓上的幾位的說法,小企業首重的銷售,其次才是管理。

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小企業提高積極性的方法說的實在點就是金錢,你要讓人家看到拿到實實在在的錢,其他的關於發展,前途等不適用,說了別人也不信;其次管理上要人性化些,比如天熱了買些西瓜解暑,做點綠豆湯,等等;在不太重要的地方管理要要寬鬆些。

確保生產安全不出事故:首先 根據實際情況標出易發事故的點,找好控制點。編寫制度,也就是車間操作規範。

其次:宣傳,培訓,每位員工都需要培訓,並且一定要呈現出一種姿態就是工廠很重視的態度,在車間貼標語,要醒目,樹立氛圍;每隔一段時間組織一次培訓或者會議,一定要重申,這樣做是為了防止員工會出現遺忘; 最後:執行,班組長需要監督,對不符合的要提出來,並且罰款,要讓員工明白這是工廠不可觸犯的雷區。

當然結合上一個問題,對有些現在顧及不到的或者不太重要的就管理寬鬆些。

怎樣安排員工倒班排班:首先:明確一個班需要多少人才能完成生產;其次:比如說白班與夜班,多久時間輪換一次等,根據人數合理配置,最後要預留空間以備意外的情況發生。

法律:無非是勞動合同的簽署,員工的保險,辭職等丨甜丨雨丨

2樓:雙c野

能說的清楚點?

只想談企業管理方面的什麼知識?

進去哪?

水平指的是技能?

這樣說 看來團長很擔心

3樓:弱肉強食自信

應該可以的,一切優秀的人才都歡迎

關於企業管理方面的專業有那些,關於企業管理方面的書

企之管,重中重,門類多,各不同。管理者,務謹慎,莫照搬,重實用。千里行,始足下,樓萬丈,起地平。企之管,同此理,先基礎,後深層。多方法,少教條,學原則,練內功。企興衰,事非輕,大與小,皆巨輪。船航海,靠舵手,齊努力,破浪行!為管者,責任重,不學習,咋成功?企戰略,重經營,對市場,要適應 析環境,要客...

基本好的企業管理方面的書,推薦基本好的企業管理方面的書?

王慧奇的 能動管理 還挺不錯的,這套書有兩本,上冊講理論,下冊講實戰案例。作者自身就擔任了多年的企業高管,他結合了多年在管理企業中的經驗,研究出一套新型的管理方法。這兩本書主要 了企業應該建立什麼樣的管理體系,才能既有系統的規範,又能激發員工能動地解決變化帶來的新問題。這套書值得仔細閱讀,琢磨其中的...

我老闆想學習企業管理這方面的,有誰知道什麼公司培訓的好或者還有其它什麼課程

中旭文抄化網 www.zxwh.com 成立於襲2003年11月,隸屬於濟南中旭商貿服務中心主要從事與企業管理培訓 專家顧問 企業診斷 專案諮詢 光碟銷售等多項服務,致力於在開放專業的環境下,以專業 高效 合作 滿意服務,進而降低雙方時間資本支出,充分發揮培訓的價值,實現四方共贏。中旭文化網一直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