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餃子餡做法大全,魚肉餡餃子怎麼做

2021-04-12 02:09:25 字數 2957 閱讀 8911

1樓:貳玉蘭愛琴

我覺得黃魚好,肉嫩鮮,先把魚肉打成泥,當然要先去骨、刺,然後活上帶點肥肥的豬肉(這樣口感比較滑嫩,但不要多),其餘調味,蔬菜隨各人口感,基本陷就成型了,最後靠自己手藝去包個魚肉餃子吧

2樓:僑思真祭穆

主料:魚1條,豬肉150g,麵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椒粉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

步驟:1.麵粉和成麵糰,放一旁餳發

2.這是買來的淨魚肉,看看有沒有魚刺,將魚刺挑出來3.將魚肉剁成泥

4.豬肉剁成肉泥

5.蔥姜剁碎

6.將魚肉、豬肉和蔥姜碎放入容器內

7.放入醬油、花椒粉、料酒、鹽攪勻

8.再放入油攪勻

9.韭菜洗淨切末

10.再放入韭菜攪勻

11.麵條揉成長條

12.揪成小劑子

13.按扁,擀成麵皮

14.取一面皮,放入適量餡

15.對摺,捏成餃子

16.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即可

3樓:費鴻雪司勳

用料:餃子皮400克,魚一條,輔料花生油3湯匙,食鹽3克,蠔油1湯匙,胡蘿蔔200克,黑木耳30克,雞精3克,生薑20克,香蔥20克,骨頭湯500克。

做法:1、魚解凍後,清洗過後剁成肉泥

2、胡蘿蔔、黑木耳剁碎

3、香蔥、生薑切成細末

4、將胡蘿蔔、黑木耳、香蔥、生薑加入魚肉盆裡,然後再加入蠔油、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做成肉餡

5、餃子皮放於掌心,然後把肉餡放入

6、用手掐嚴實包成餃子

7、煮鍋裡放入骨頭湯,然後把餃子放入煮熟即可

4樓:曠香旋褚濤

韭菜洗淨,切碎,魚肉洗淨,去皮去刺,剁成泥,豬肥肉洗淨,剁成泥,用大盆放入魚肉泥豬肉泥,韭菜未,鹽,醬油,味精,香油,料酒,攪勻,成餡料。把面調好後,稍等片刻,切成劑子,擀成圓皮,包好做成餃子,放入開水中煮熟即可。

5樓:端興平尹赩

食材主料鱸魚500g韭菜150g豬肉150g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花椒水適量醬油適量步驟1.鱸魚去鱗鰓、內臟,洗淨

2.取中間部分用,魚太大吃不了那麼多

3.五花肉更好,家裡只有這些瘦肉了

4.豬肉剁碎,魚肉剁碎,邊剁邊加泡好的花椒水5.豬肉、魚肉一起放入碗中,加醬油、鹽、雞精、花生油、香油6.加切碎的韭菜

7.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待用

8.麵粉加水和成麵糰

9.擀麵皮、切成三角塊

10.把肉餡包入麵皮中

11.鍋中水燒開,下入餃子,水再開後打一遍涼水。共打兩遍涼水就可了小貼士魚肉餃子要加點五花肉的。打兩遍涼水便於餃子熟透。

6樓:俞楚臺亥

魚肉水餃原

料:麵粉500克,鮮魚500克,

韭菜150克,

肥豬肉75克。

配料:香油30克,醬油40克,精鹽15克,味精5克,熟花生油25克,

料酒5克。

製法:1)將魚去鱗、鰭、鰓,開膛去內臟洗淨,剔出魚肉,

連同肥肉一同切碎,剁成茸狀,加250克雞湯攪成糊狀,再加入精鹽、醬油、味精,繼續攪拌成稠糊狀時,加入韭菜(洗淨切碎)、香油、料酒,拌勻成餡。

2)麵粉加花生油25克,溫水230克和勻,揉成麵糰,揪成每50克(乾麵)10個的面劑,擀成小圓皮,加入餡包成小餃子待用。

3)將水倒入鍋內,開後下入水餃,邊下邊用勺在鍋內慢慢推轉,待水餃浮起後,見餡與皮鼓起,撈出即成。特點:

鮮嫩滑潤,適宜嬰幼兒食用。

製作關鍵:

餃子個要小,皮要薄,多煮一煮。取魚肉時,千萬要把魚刺、魚皮副淨,餡要剁爛

7樓:樓景澄乘仁

魚肉韭黃餡

原料:去皮魚肉700克,肥膘肉50克,韭黃200克,蔥花50克,料酒、薑末、精鹽、味精、高湯各適量。

做法:將魚肉放清水中漂清,去粗刺,放案板上敲剁成細泥。將肥膘肉切成細粒,韭黃切碎。

取深鍋一隻,放入魚泥加高湯,開啟,加料酒、蔥、薑末、味精、精鹽,用手順時針攪打,最後加入肥膘肉、韭黃即成。

8樓:是人龍昭

就用鮁魚打個比方吧!:

1、將鮁魚平放到案板上,片成兩半,把魚刺摘去,把魚肉片出來,去皮,用攪肉機把魚肉攪碎。

2、在盆裡放入魚肉,加適量涼水用力攪勻,然後加少許食鹽再繼續攪。再加水,繼續攪拌,反覆

三、四遍。

3、在攪拌好了的肉餡裡打入兩個雞蛋青,再攪勻。

4、在魚肉餡裡放入適量蔥末、薑末,再攪勻,加入花生油、香油、味精。

5、再放入適量的韭菜末,魚肉餡就搞定啦~~!!

魚肉餡餃子怎樣做好吃

9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草魚bai

1300g

餃子皮du400g輔料油

適量zhi鹽適量

蛋清1只

胡椒粉dao

半茶匙內

胡蘿蔔半根容

大蔥1根

黑木耳20g

生粉2湯匙

生抽2湯匙

白砂糖1湯匙

步驟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

1.整魚沖洗乾淨,把魚頭切掉、去骨、去皮,處理後的魚頭和魚骨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

2.去皮後的魚肉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

3.切小丁後,再剁成肉糜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

4.剁好的肉糜,放入蛋清、胡椒粉、生抽、鹽、糖、生粉、料酒順一方向攪拌 ,稍醃10分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5

5.黑木耳、胡蘿蔔、大蔥分別切碎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6

6.黑木耳、胡蘿蔔、大蔥粒加入魚糜中並攪拌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7

7.拿起魚糜使勁摔打,我摔打了5分鐘時間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8

8.把肉糜放在餃子皮中間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9

9.包成喜歡的形狀,煮熟即可

魚肉餡餃子的做法韭菜魚肉餡餃子怎麼做好

魚肉韭菜水餃的做法 主料龍利魚2片 韭菜500克 調料食鹽適量 蠔油適內量 調和油適量 麵粉適容量 水適量 魚肉韭菜水餃的做法 1.龍利魚肉從冰箱裡拿出來解凍 2.韭菜摘洗乾淨,控幹水分 3.麵粉加點鹽,用適量溫水合成軟硬適度的麵糰,靜置鬆弛 4.魚肉洗乾淨 5.剁成魚肉泥放進料盆 6.加入鹽和蠔油...

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家常,魚肉餡餃子如何調餡?

餃子篇 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普通的食材做高大上美食 餃子餡介紹 白菜餃子餡做法 白菜切丁用鹽搓去多餘水分,瀝乾和薑蓉一起加入肉餡中,加入適量醬油 雞精,少許的油攪拌均勻就可以。餃子餡的烹飪小技巧 1.在選擇肉時要新鮮,一般是肥三瘦七的肉為宜。如果不是回民,做牛 羊肉餡時,都要加肥豬肉,否則以麻油代替...

魚餡餃子餡怎麼做好吃,魚肉餡餃子怎樣做好吃

主料餃子皮400克 龍利魚柳350克 輔料花生油3湯匙 食鹽3克 蠔油1湯匙 胡蘿蔔200克 黑木耳30克 雞精3克 生薑20克 香蔥20克 骨頭湯500克 魚餡餃子餡的做法 1.龍利魚柳 2.解凍後,清洗過後剁成肉泥 3.胡蘿蔔 黑木耳剁碎 4.香蔥 生薑切成細末 5.將圖3 4的食材加入魚肉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