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有點閒錢,想找一家穩健的理財企業進行投資,大家有好的

2021-04-12 00:05:20 字數 1802 閱讀 3150

1樓:紅袖添點茶

dao穩健的,收益比放在銀行要高,還一樣安全。你可以自己搜搜這類的平臺,我現在用的是福銀票號,希望可以幫到你。手打字,很累的,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太平洋的年金型理財產品,利贏年年,產品分紅高,日計息月複利。

3樓:54追夢人

福銀票號,最近有很多活動的,可以薅把羊毛,而且收益也不錯,你可以去看看~不謝~

最近手裡有點閒錢,想問下大家投資理財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安信信託,它在國內是最早的一批金融類上市公司,也是目前國內僅有的兩家上市信託公司之一,他的信託期限靈活,有12個月、24個月、36個月等可供選擇,回報也是很可觀的,屬於穩健型~

怎麼做投資理財?手裡有點閒錢,請大家介紹一家好的理財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抄上的理財公司說白了就是

baip2p,也就是銀行led燈上面du寫的民間非zhi法集資,在國內dao

並沒有一個很嚴格的監管,所以導致市場十分混亂,噱頭就是高息,而且比銀行的要高很多,但是由於沒有嚴格的資質稽核,市場上面很多倒閉和跑路的現象,如果是想要投資理財的話,不建議投資這個。作為投資者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利潤而忽視背後的風險,如果真的想投資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下現貨**投資,跟國際油價接軌,公開公平公正。

主要的優勢有:

1、交易及時:t+0即時買賣、及時獲利、無需等待,隨時平倉,資金即時到帳。

2、交易雙向操作:既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可以同時買也可以同時賣3、保證金交易,槓桿比例,讓你以小博大。

4、交易時間靈活全天24小時操作,想做就做。

5、全球市場無人可以做莊。

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提筆繪人生

可以去做做外匯 外匯今年市場很不錯 全球性的金融產品 安全性很高

7樓:房東的那隻狗

巨集亞金融比較好,安全性,收益***~

8樓:**投機

p2p 的話 可以 在 平安普惠 拍拍貸 信而富啊

最近手裡有些閒錢,想用來做理財,大家有什麼比較好的專案推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投資理財產品有很多,但是呢,風險你要仔細評估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邊呢,有,而且比較有保障,你可以留個方式,加著聊一下!

11樓:劉子豪上海王子

我曾經也有過這想法

我上班時間早上九點到六點

說白了就是朝九晚五

想著有什麼點子能讓我每個月額外多點收入

一開始嘗試了幾種網上專案 但都吃虧了

直到兩年前一個很好的朋友介紹了我副業

起初半信半疑

想想嘗試看看 反正也不吃虧

兩年來我每個月都多了幾千塊 雖然不是什麼大數目大環境不好 有點腦子的人都該多想想怎麼多點收入而不是一昧的當人家的底下員工 幫老闆賺錢

慎選兼職副業專案 以免吃虧

可以找我聊聊或許我能分享經驗給你

我手裡存有一些閒錢,想進行投資,選擇那一家金融機構好?

12樓:遠非近幾天蝗

我也是個人投資者,以我個人的經驗,還是需要選擇一家實力大企業,投資專案多,投資回報率高,而且資金還安全,我選擇的是鏈家金融,你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手頭有一筆閒錢怎麼處理最好,最近手上有一筆閒錢,不知道怎麼處理,銀行又太坑爹,怎麼做比較好呢?

a r b 阿 納 巴 裡 的 風 雲 國 際 風 雲 老 師 保 理 機 構 認 證 本 息 安 全 保 障 制 度 內 我 覺 得 還 是 蠻 好 的容 p2p理財方式也很不錯,眾易貸平臺20起投,15天 3個月標的。如果幾十萬,那可以考慮做炒房,現在很火,如果就幾萬,那就做理財吧。最近手上有一...

想找一家專業的韓語翻譯公司,麻煩一下

我們公司有一個長期合作的翻譯公司,叫共明翻譯!你要是找翻譯公司的話,去那打聽打聽吧。我們跟他們合作了好幾年了,翻譯質量和服務都挺不錯。提供多語種的筆譯服務,如各種商務及法律性檔案 研究報告 合同 公司簡介 科技資料 產品說明 會計報表 裝置安裝 技術說明書 大型標書 新聞稿件 廣告展覽 公證材料及個...

我開了一家加工廠,想找個長期合作的客戶

你在網上找 你是不是還沒有被人騙過 開工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找一個合作伙伴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要的主要是有錢才能行,你地明白。機械加工還是?地方在哪 我開了一家小型男士 加工廠,現在還沒找到客戶,我該怎麼找才能比較快的找到?有貨就會有客 首先確定你的賣點 就是比別人好的地方 然後讓所有的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