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一家加工廠,想找個長期合作的客戶

2021-03-03 23:47:43 字數 1560 閱讀 9984

1樓:莫語

你在網上找 你是不是還沒有被人騙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找一個合作伙伴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要的主要是有錢才能行,你地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加工還是?地方在哪

我開了一家小型男士**加工廠,現在還沒找到客戶,我該怎麼找才能比較快的找到??

4樓:大慶隆皓

有貨就會有客、首先確定你的賣點、就是比別人好的地方、然後讓所有的人知道、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來**網上找。這上面有很多大賣家,他們需要與廠家合作。雖然我不是做**的。但我們鉛華素衣這個牌子也是與廠家直接合作的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地址是**,南京嗎

7樓:接個手工活真難

貨源我有就是不知道你是**的.

我家是農村的,我想在家開一個小型的食品加工廠。請問需要哪些流程?要跑哪些部門?國家有補貼嗎? 100

8樓:詩語蝸牛

需要了解你具體做哪一類的加工,不過,做食品行業一些相關的認證手續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說食品生產許可qs安全認證等。衛生許可---營業執照--到當地縣技術監督部門簽定責任書,這樣就可以暫時不辦理qs了;一般來說這個資金不是太大的,當然得看你經營的是什麼產品。

1、首要要辦理的幾個必備手續:一是工商局的營業執照,這個是成立企業的。有些省份允許成立小作坊的合夥企業,有的省市要求必須成立****。

2、 二是生產許可證的獲得:食品的生產,都要獲得生產許可證之後才能生產。申請生產許可證是到本地食藥監局(有的是市場監管局),具體申請流程到食藥監局諮詢即可。

如果沒有許可證就貿然生產銷售,被發現了肯定是會被處罰的。

3、 加工廠需要有相應的生產裝置、倉儲裝置、消毒裝置和質量管理人員、質量管理制度,這些需要自己提前準備好。

4、食品工廠的員工,根據崗位情況,有些是需要取得健康證的。

5、有沒有補貼不知道,少部分創業人員,有些省市是給予獎勵的。

6、綜合:工商局和食藥監局是必去的部分。其他像辦理稅務去稅務局、廠房建設去建委,看實際情況。

9樓:反惡意打假網

首要要辦理的幾個必備手續:一是工商局的營業執照,這個是成立企業的。有些省份允許成立小作坊的合夥企業,有的省市要求必須成立****。

二是生產許可證的獲得:食品的生產,都要獲得生產許可證之後才能生產。申請生產許可證是到本地食藥監局(有的是市場監管局),具體申請流程到食藥監局諮詢即可。

如果沒有許可證就貿然生產銷售,被發現了肯定是會被處罰的。

加工廠需要有相應的生產裝置、倉儲裝置、消毒裝置和質量管理人員、質量管理制度,這些需要自己提前準備好。

食品工廠的員工,根據崗位情況,有些是需要取得健康證的。

有沒有補貼不知道,少部分創業人員,有些省市是給予獎勵的。

綜合:工商局和食藥監局是必去的部分。其他像辦理稅務去稅務局、廠房建設去建委,看實際情況。

本人剛來新城市開了一家小型門窗加工廠公司剛搞好,但不知道怎樣開展業務,有同行業嗎?交流交流一下

同行都是賊,都在搞互相競爭呀!自己慢慢的摸索呀 像做業務這方抄面要做 好業襲務首先把自己弄充實點,比如bai說你公司服du務怎麼樣,門窗型材zhi什麼的種類是不是齊全dao,有做斷橋鋁的有做實木的,現在更多的是做一些像恩馳門窗型材那樣的複合木節能材料的,這些都準備好了就找市場,首先人際關係,其次去門...

想開一家數字油畫加工廠求高人指點

2011年數字油畫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名 qs 欽氏數字油畫,數字油畫高階品牌,跟qs十字繡一個工廠生產,質量在行業中領先,進口顏料 純棉畫布,價位中低。第二名 數畫大師數字油畫,數字油畫領導品牌,國內較早做數字油畫的企業之一,但經營模式以加盟收取高額加盟費為主。第三名 蒙娜麗莎數字油畫,知名品牌,與...

我在一傢俬人加工廠上班,來的時候老闆叫我做到年底,也沒有籤合

進廠時老闆給我說不幹提前打招呼我沒有說,現在好幾天都不上班啦。又沒不想幹了肯定是要提前通知老闆的,你這樣一走了之對自己對公司都是不負 我在一家加工廠上班,這個加工廠是大廠裡面承包給私人老闆。老闆沒有跟我們籤合同,也沒有買社保,算不算 你有書面證據證明你說的話,那麼交了辭職信,可以要求單位補償。剛進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