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膠為什麼調膠的時候不清澈,在使用水晶滴膠的時候會有哪些問題出現

2021-03-03 23:47:43 字數 1490 閱讀 1168

1樓:流夢幻蝶

調膠過程中會有水紋,調好了就沒有了,但會有一些小氣泡,需要靜置消泡,如果還不清澈那就是滴膠的質量問題了

2樓:鴻程肖先生

如果是氣泡太多,就要真空脫氣。

在使用水晶滴膠的時候會有哪些問題出現

3樓:哎呦喂

很好看的,最好用砂紙打磨一下。這樣戴起來舒服,而且好看。你可以把砂紙剪成小條,纏繞在手指上,慢慢打磨,這樣容易控制,方便。

如果想做成平面的,最好用8字打磨法,這樣做可以使得滴膠手鐲能水平。

一些關於水晶滴膠的各種問題 50

4樓:永順飾品

1.丙烯顏料不清楚,油性色精應該可以。水溶性不可以。

2.色粉是固體的嗎?如果是,可以製作熱縮片繪畫。

色精是液體。一代色精可以做水墨效果。二代色精做活動效果。

3.水晶滴膠店鋪一般有針筒賣。4.

手試試水溫,微燙就可以,不用溫度計。個人理解是水晶滴膠加熱會變稀,有助於氣泡溢位,消泡的。5.

應該不可以戳氣泡填充顏色。填充的色精會暈染。6.

我沒經驗。7.萬能**搜尋卓澤水晶滴膠。

8.看在我努力碼字的份上,幫忙頂下。9.

比例一定要正確,攪拌一定要均勻,液體無絲狀物,否則不凝固。10.攪拌緩慢同方向,靜置20分鐘。

戳泡針也可以消泡

5樓:張佳麗

1.水晶滴膠固化後出現氣泡

有氣泡是b劑的問題的,重新換一種固化劑吧!方便,不想換的話就抽一下真空,或加溫固化,有氣泡是因為膠中的溶劑揮發出來產生的,水晶滴膠固化太快或粘度過大氣泡來不及跑出來產生的

2.水晶滴膠不幹、固化後表明有粘度、潮溼感,泡眼

在天氣好的時候滴膠正常,在低溫,潮溼的天氣,就會產生膠體已固化,但表明有粘度、潮溼感,泡眼,主要還是膠體本身受潮非常嚴重所導致,只有克服車間的溼度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換膠水不是問題原因之所在,配比為3:1的膠水防潮效能是比較好的

3.水晶滴膠,膠已經乾透了,手指按也沒有指紋了,但是一覆上保護膜再撕開膠面就會有紋漬,手指擦也消失不了

水晶滴膠固化後硬度高,不可能會覆出紋漬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環氧樹脂水晶滴膠耐溫性不是很好,遇到高溫的時候就會變軟,如果持久處於高溫環境下,就會軟化變形,可能你們的產品是覆上保護膜然後遇到高溫環境才有紋漬的!

4.我做相簿用的水晶滴膠產品a樹脂b固化劑有毒麼?

水晶滴膠內含有甲醛類化學成分,有輕微毒性,特別注意不要入眼。

5.水晶滴膠不同的比例配合使用會出現不同的效果

2.5:1,這樣就有可能導致產品表面不幹

膠水也可以3:1,2:1,甚至1:1都產品都可以乾透的

本文章由大笨象數碼金屬印花廠整理:****dgdijiao.***

tag:製作水晶滴膠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手工吧或者diy吧問啊,這裡沒人懂的。都是研究石頭的。

求問滴膠和樹脂的區別,手工滴膠和樹脂有什麼區別

1 滴膠 滴膠是由高純度環氧樹脂 固化劑及其其他改質組成的一種膠,版用其固化產物具權有耐水 耐化學腐蝕 晶瑩剔透之特點。2 樹脂 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 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可以作為塑料製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

樹膠與樹脂的區別是什麼,水晶滴膠與樹脂膠有什麼區別 AB膠又是怎麼回事?

水晶滴膠是用環氧樹脂和環氧樹脂固化劑二個組分組成的。樹脂膠是加固化劑組成的膠水。補充 水晶滴膠是一種雙組份配製的ab膠。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黃變,抗折性好等特點。水晶滴膠是屬於環氧樹脂膠的一種,廣泛用於仿鑽飾品,五金,標牌,玩具,工藝品,廣告牌樹脂發光字,假水等產品製作,硬化後高度透明,表面光滑...

中性玻璃膠為什麼比一般的玻璃膠膠貴

矽酮玻璃膠按酸鹼性質分為酸性膠和中性膠兩種。酸性玻璃膠主要用於玻璃和其它建築材料之間的一般性粘接。中性膠克服了酸性膠腐蝕金屬材料和與鹼性材料發生反應的特點,因此適用範圍更廣,其市場 比酸性膠稍高。市場上比較特殊的一類中性玻璃膠是矽酮結構密封膠,因其直接用於玻璃幕牆的金屬和玻璃結構或非結構性粘合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