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頭有一筆閒錢怎麼處理最好,最近手上有一筆閒錢,不知道怎麼處理,銀行又太坑爹,怎麼做比較好呢?

2021-03-04 08:29:59 字數 1441 閱讀 4666

1樓:匿名使用者

a r b 阿 納 巴 裡 的 風 雲 國 際 風 雲 老

師 , 保 理 機 構 認 證 , 本 息 安 全 保 障 制 度 !內 我 覺 得 還 是 蠻 好 的容

2樓:匿名使用者

p2p理財方式也很不錯,眾易貸平臺20起投,15天-3個月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幾十萬,那可以考慮做炒房,現在很火,如果就幾萬,那就做理財吧。

最近手上有一筆閒錢, 不知道怎麼處理,銀行又太坑爹,怎麼做比較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存著唄,不用就存著,或者在有融網做做也可以

5樓:巖仔的老巢

建議可以投放baip2p,選擇比較安全的平臺du,因為zhi現在所有的理

財產品來說p2p具有利率dao高專,透明度高,操作方便屬的優點,能夠幫助財富增長,當然我個人的建議是選擇做抵押標的平臺,這樣的平臺比較***,要注意不要投那些有自融專案的,不安全 對平臺的考察,一定不要盲從,要慢慢了解,希望能夠幫到你

手頭上有一筆閒錢,想進行一些投資,有沒有好的專案推薦?

6樓:手樂匯

在大型的步行街、商bai業街, 學校附近,

du廣場zhi周邊等可以開一家兒童diy手工dao樂園,針對現在的

7樓:aa國際動漫

創業,選專案是最緊bai要的。在前期選項du目的zhi過程中,需要對市場上熱門的項

dao目大致地過一專遍, 重點考屬察這些專案未來的前景,操作難度,投資額大小,風險性,以及是否有一套可靠的模式可以借鑑。動漫連鎖店是目前值得考察的專案之一。動漫市場很有前景,動漫店生意也好做,如果說你經營好了掙錢是必須的。

根據動漫店針對的青少年人群來說,吸引顧客需要時尚、新穎、暢銷的動漫產品。所以我認為動漫店是很不錯的。

手頭上有一筆閒錢,不知道幹什麼好?

8樓:北習細rq讝褔

可以考慮使用麻袋財富平臺,一方面放在麻袋財富上安全、放心,同時,還可以帶來一定的受益,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存管銀行廈門銀行也入選了中國互金協會的首批銀行存管白名單。

最近手頭有一筆閒錢,不知怎麼理財比較好

9樓:逍遙心欲

你懂p2p的話 建議投多多智富 如果你懂**的話最近**也還可以

10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現在手上有一筆閒錢想理財,不知道放在哪,求理財達人回答

你看看就知道了,很不錯,放網上銀行裡面的定存寶,收益挺高的,並且保本金可以隨時支取。也可以拿一部分 一部分存入 可以放長期的,也可以操作些可控性中短期的。時下p2p投資是最適合普通大眾的理財方式,你可以試試眾易貸,預期年化收益率16.8 起投金額只有20,鎖定期最低30天,專注於小額車貸,安全穩健 ...

現在手頭上有些閒錢,想要投資一些專案,投資什麼比較好一些

可以去微鏈看看,微鏈上有許多推薦專案。它每天都會提供一些新上傳的優質專案,供創業者學習交流。其中推薦專案包含要素 完整的專案資訊 團隊資訊 一份bp。現在國家不是環保抓的很緊嗎,可以做可再生的新能源燃油,這個發展前景好,入門成本低三個月左右回本,對於沒做過的人來說運營也簡單 最近手頭上有一些閒錢,想...

手裡有一筆閒錢,大家有什麼好專案的嗎

想創業建議先對自我情況進行分析,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如果有一筆閒錢,要看資金具體多少,另外除了錢的投資之外,是否在時間和精力上能投入,如果不能建議選一些輕鬆的專案進行投資。有個專案還不錯,沒什麼門檻,可以申請輕唱ai音響k歌系統的城市服務商,費用也不高,回報挺大的 在大型的復步行街 商業街,學校制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