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準備做90的展廳,想找一家能包設計和搭建的公司,有

2021-03-04 09:27:50 字數 820 閱讀 4693

1樓:卓行天下

建議補充完善公司所在地區還有設計要求,相信獲得資訊更準確。

2樓:名謂青衫

中潤展覽展示就可以,他們注重要展示的物件和展示最終效果方面

3樓:豐廣科技音**

點誠科技這家公司真心不錯,我們有合作過,在網上看到他們家,看內了他們做的數字展廳

容的案例,也去實地考察了一番。感覺他們做的數字展廳非常的有檔次,而且互動性很強,非常的棒,數字展廳佈局合理,層次鮮明,能夠很好地表達每一個主旨,讓參觀者能夠一目瞭然。他們為我們設計的企業展廳融入了我們企業的文化,能夠讓參觀者更好地瞭解我們公司,這點讓我們很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小可以找畢加展覽做的

公司想做一個大概300m2的企業展廳,想找一家能從設計到施工都全包的公司,請問有推薦的嗎?

5樓:豐廣科技音**

看到你的求助資訊也是一種緣分,哈哈,給你推薦一家我們合作過的展廳設計公司吧,專拿走,屬

不謝,哈哈,點誠科技是一家有13展廳設計經驗的公司,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行業領先的展廳設計技術,服務一流。做過很多展廳設計的案例,專注打造沉浸式互動體驗展廳。給我們公司設計的企業展廳,整體效果非常的好,能夠很好地展示企業文化和內涵,同時互動性很強,能夠讓參觀者參與其中,有著很好地營銷作用。

他們從主題策劃、布展策劃、空間設計、展項設計到交付多**製作、影片製作、展示軟硬體整合,進而到現場布展施工、硬體安裝除錯,每個環節都有kpi考核標準,嚴格把控工程的安全、質量、進度及最終驗收合格,整個專案都很上心。

我想找專業做展廳設計的公司,地點是在浙江這邊的,求介紹一

樓主,浙江的話我不是那麼清楚,不過上網幫你看了一下,覺得你可以去看看那個天駿裝飾,他們有做這個展廳設計的 這塊行業中比較有名的像畢加 浙江久城的據說做展廳很專業。我朋友的全屋展廳也是他們做的,挺好 請問朋友們誰能幫我找個專業做展廳設計的公司?樓主,你那邊有做展覽設計公司的,不信的話可以去上網看看,像...

我們是一家北京的公司,想找專業的影視公司製作一部公司形象

呵呵 我們公司是北京中視星藝文化傳媒 以前也和一些企業合作過 也有一些案例 呵呵 你可以瞭解一下 有時間咱可以聊聊哦 呵呵 北京中視影光傳媒機構挺不錯的,我們企業的宣傳片就是他們做的。可以去他們 瞭解一下。博靈克傳媒.我們公司就是他們做的.網上搜一下他們公司吧 我們是一家保險公司,需要製作企業專題片...

想找一家專業的韓語翻譯公司,麻煩一下

我們公司有一個長期合作的翻譯公司,叫共明翻譯!你要是找翻譯公司的話,去那打聽打聽吧。我們跟他們合作了好幾年了,翻譯質量和服務都挺不錯。提供多語種的筆譯服務,如各種商務及法律性檔案 研究報告 合同 公司簡介 科技資料 產品說明 會計報表 裝置安裝 技術說明書 大型標書 新聞稿件 廣告展覽 公證材料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