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綜合執法支隊工作人員屬於公務員麼?不是的話,比公務員待遇怎麼樣

2021-04-11 23:12:45 字數 3355 閱讀 6091

1樓:公考小助理

各地不一致。公務員的很少,有的是事業單位,大部分是參公事業單位。參公的和公務員基本一樣。事業單位的話,不好比較,一般來說公務員要好於事業,但取得副高以上職稱的待遇會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公務員編制也有事業人員編制,還有臨時工。工資待遇的話基本工資不高,也就2k--3k,但他們有執法權,所以有的地方會有額外收入,這個要看地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工作人員肯定都是臨時工,只有坐辦公室的是事業單位編制,然後他們的領導才有可能是屬於公務員編制。

路政執法人員是公務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路政執法部門就是基層公路管理局,這些都是事業單位,執法人員屬於事業編制,不是公務員,但現在是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就是一般說的「參公」。

5樓:shine戚七七

路政執法人員不是,路政執法人員是事業單位。路政執法部門就是基層公路管理局,這些都是事業單位,執法人員屬於事業編制,不是公務員,但現在是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就是一般說的「參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路政執法應該算是事業單位,所以路政執法人員中正式的應該也只是事業編制,而公務員肯定是行政編制。所以說,路政執法人員不是公務員。

7樓:匿名使用者

路政執法是一般是交通局,是公務員。

執法,一般都是公務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屬於事業編制。

城管屬於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

9樓:august八月份

城管高層一般是公務員;城管正式員工屬於事業單位編制;城管協管員屬於臨時招聘的,所以是沒有事業單位編制的。

部分城管不是公務員,城管一般屬於事業單位,絕大多數為事業編制和合同制人員,城管局局長、副局長、大隊長等領導職務為公務員編制。

但是也有例外,社會招警考試的2023年上海行政執法類公務員考中為滿足基層市場監管、城管執法隊伍需要,上海市公務員局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錄400名行政執法類公務員。(其中,市場監管執法人員192名,城管執法人員208名)。由此可以看來城管也是有機會成為正式公務員的。

10樓:山東中公

全國大部分城管都屬於事業單位,一小部分屬於參

公單位,但是很少有行政單位。像是北京的城管屬於行政單位,並且在職的城管都是公務員。依據國家的相關規定,在2023年以前要完成行政單位改革,就是把之前的執法單位改為行政單位,再不濟也是參公單位,這也是城管改革的導向。

11樓:習寧滑霜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城管的領導幹部,比如城管科的科長、副科長、科員等,屬於公務員,大多數是轉業軍官出身。這類城管收入最高,享受公務員的收入和待遇。表面上看不出來他們是不是城管,因為他們從來不穿**,也沒有**。

一般這類城管不進入執法現場,只坐在辦公室裡下達執法命令。

行政執法中隊的城管隊員,屬於事業編制人員。這種城管是正規城管,通過地方事業單位考試錄用,比較年輕,文化普遍在本科以上,數量非常少。在普通城管面前,事業編的城管相當於「將」,穿**,戴鋼盔,配防刺背心和對講機。

素質上,事業編城管普遍比較高,是不會隨便動手動腳的。一般除查處違章建築外,這種城管不會到現場執法,工資相當於同地區事業單位,待遇上與同地區警察類似。

2023年上海上半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成績查詢入口:上海事業單位招聘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丁小儒

城管全名是城市管理執法局,屬於公務員單位,但是裡面也有為數不少的事業編。

這就和法院的單位一樣,法院不屬於事業單位,但是裡面還有不少的事業編崗位,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的軍轉幹部等等編制。

13樓:結果是已收到

城管一般需要大專或本科以上學歷,具體地方可能不同,以當年當地招聘公共為準。

正式工屬於公務員,合同工不算的。

14樓:鴻騰機器貓

參照公務員管理的行政事業單位,為什麼加行政呢,就是高事業單位一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招考城管職位是以公務員的形式。

交通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在事業單位改革中會轉公務員麼?請懂的回答。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綜合執法大隊在事業單位分類改革應該屬於承擔行政職能的事業單位,但是下一步具體怎麼走只有決策層才能確定,最大的可能就是參公或者劃轉成行政編制。

17樓:爺呮手遮天

這個沒法猜測,是否會轉成公務員,得看上面是否有相應的政策。

1、這個是沒法轉的,只能考試,通過公務員招考才可以。另外,事業單位是事業編制,公務員是行政編制,不一樣的。

2、正常來說,綜合執法大隊在事業單位分類改革應該屬於承擔行政職能的事業單位,但是下一步具體怎麼走只有決策層才能確定,最大的可能就是參公或者劃轉成行政編制。

3、不會的,領導是公務員,其他都是事業編有些地方會是參公。

4、事業單位的編制和公務員不同,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一部分事業編制是財政全額撥款,還有一部分是屬於差額撥款,最後還有一類事業編制是自收自支。**確定環境保護部、交通運輸部、水利部作為**試點部門;江蘇、安徽、廣東、寧夏作為重點試點省,在省、市、縣**開展試點,其他省在市縣兩級試點。

改革並非一蹴而就,不過有試點開始實施,說明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會。我也從來沒聽說過~~

我倒是聽說將來事業編改革成企業形式呵呵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領導是公務員 其他都是事業編有些地方會是參公

重慶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是不是公務員啊?待遇怎麼樣啊

20樓:重慶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中是有重慶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是公務員有編制。

公務員的工資待遇都是有關政策規定的,還要考慮到當地的經濟發展和水平,具體的數字我們也是不清楚的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1樓:廣東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重慶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是屬於公務員,且是具有編制的關於待遇是按照國家的規定及其當地地區的發展水平而定,想要了解重慶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的相關訊息可以再重慶華圖網校進行了解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何提高企業工作人員綜合素質,如何提高企業員工的綜合素質

1 領導的帶頭作用和言傳身教,尤其是在公共場所 各種會議要通過領導的行為體現領導良好的綜合素質。2 制訂規章制度,規定什麼樣的行為是公司鼓勵做的,什麼樣的行為是公司反對做的,做了有什麼樣的後果。3 要對員工進行培訓,使其清楚和理解什麼樣的行為是公司鼓勵做的,什麼樣的行為是公司反對做的,做了有什麼樣的...

高鐵屬於哪個部門,高鐵工作人員屬於什麼編制?

高鐵bai屬於中國鐵道部。高速鐵du路簡稱高zhi鐵,是指基礎設施設計速dao度標版準高 可供火車在軌道上權安全高速行駛的鐵路,列車運營速度在200km h以上。鐵在不同國家 不同時代以及不同的科研學術領域有不同規定。中國國家鐵路局將中國高鐵定義為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 含預留 初期運營時速20...

高鐵哪個部門工作工資最高,高鐵工作人員屬於什麼編制?

1 乘務員,話務員,售票員 實習 工資3300 4000元,上崗工資4500 5500元 2 火車司機 實習工資5000元,上崗工資6000元以上 3 動車製造與檢修,鐵路電工,鐵路訊號工 實習工資4500元,上崗工資6000以上 4 國際高鐵乘務員 實習工資5000元,上崗工資6500元以上 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