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芒果冰淇淋簡單做法,怎麼自己做芒果冰激凌

2021-04-11 22:57:52 字數 1345 閱讀 7218

1樓:林夕的微笑

摺疊做法來

1) 將**放

入容器源中,常溫下稍作解凍。

2) 芒果去皮、將果肉切下、用手捏碎(口感更柔滑)檸檬擠汁。

3) 將芒果肉和檸檬汁倒入冰淇淋中,充分攪拌均勻,放入冰櫃中冷凍。

4) 過幾個小時完全冰凍後即可食用,用冰淇淋球夾做成球狀、切些甜橙作裝飾。

注:如不喜歡酸味的朋友,可少放些檸檬或完全不放。冷凍時、每隔30分鐘攪拌一下,冰淇淋的口感會更細膩

2樓:愛的挫折的故事

食材與明細bai

大芒果3個 1. 準備du好芒果。 2.

芒果清洗乾淨,切zhi下兩邊dao的果肉。 3. 改刀成小塊。

內 4. 芒果用榨汁機榨出濃綢的容果肉果汁。 5.

榨好的芒果泥加入攪拌均勻。 6. 倒入雪糕模具裡,約

八、九分滿。 7. 插入雪糕蓋,平穩的移入冰箱冷凍至硬即可。

怎麼自己做芒果冰激凌

3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芒果500g 牛奶500ml

白砂糖適量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11. 我選擇的是當季的芒果,叫不出具體名字,甜度很高的!牛奶我用的是新鮮牛奶!量可以根據吃的人數確定!我用的是三個芒果,半盒多的牛奶!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22. 將牛奶用小火煮一下,大概十分鐘,不要煮開,放涼,待用。主要作用是去去牛奶裡的水分!

(我覺得我煮了十分鐘效果不是太好,可能牛奶水分太大啦!)這個時候可以加入白砂糖,量根據個人口味新增,冰後甜度會降低!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33. 將芒果去皮切塊,打成泥,沒有打泥器械用勺子搗碎也可以,有點塊狀可以增加口感!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44. 將放涼的牛奶和芒果泥混合!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55.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敷上保鮮膜,或者有保鮮盒的可以保鮮盒盛!就可以放冰箱了!注意,放冷凍室哦!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66. 冰激凌的常規制作步驟中需要間隔一段時間從冰箱取出攪拌,時間間隔可以掌握在30分鐘至一個小時,攪拌三到四次!攪拌的目的可以讓成品沒有冰碴子!

(我第一次做,沒經驗,我隔半小時取出攪拌一次,攪拌了四次,可是成品還是有冰碴子,我總結應該是牛奶水分太多了!)

自制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77. 冰凍到完全凝固後,就可取出食用啦!雖然有冰碴子,味道還是不錯的,入口濃濃的芒果香,之後在口中融化是濃濃的奶味!

怎麼自己做芒果冰淇淋

4樓:清晨有風吹過

奶油和芒果都很甜,不用加糖,真的非常好吃

玉米冰淇淋的做法步驟圖,玉米冰淇淋怎麼做

主料 玉米適du 量 香zhi米適量 輔料 糖適量玉米dao冰淇淋的做內法步驟 1備香米和玉米。2淘洗容 放進電壓鍋加清水。3轉一個圈高壓。4煮好的玉米糊冷卻後開蓋,再煮二分鐘煮濃粥。5加點糖,裝碗裡冷卻。6冷卻好的玉米糊倒進模具裡,放進冰箱冰上半天。7冰好的玉米冰淇淋。8脫模。玉米雞蛋牛奶餅的做法...

芒果紅豆西米露怎麼做,芒果紅豆西米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西米露 輔料芒果1個 紅豆適量 冰糖少量 牛奶250毫升 芒果紅豆西米露的做法步驟 1.紅豆洗淨放水和少量冰糖,高壓鍋煲30分鐘。濾出紅豆晾涼,餘下的紅豆水又是單獨的一道甜品羅。2.濾出紅豆晾涼,餘下的紅豆水又是單獨的一道甜品羅。3.水燒開,放入西米煮10分鐘,注意多攪拌以防粘鍋。煮出中間見白芯...

怎麼做麻辣粉,怎樣做麻辣粉簡單做法

麻辣粉四川小吃麻辣粉 做麻辣粉的步驟是非常簡單的,關鍵就在於放料。原料 粉條,蔥末 薑末 蒜泥,豌豆尖 香菜 炸菜絲 香芹末 醬油 醋 辣椒 油 香油,豬油 炸酥的花生豆和黃豆,花椒粉 胡椒粉 味精 雞精,鹽 芝麻,還有用 雞湯或骨頭煲的老湯。首先,把乾粉條放進50到60度的的水中,泡10分鐘,把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