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既然偷偷他前妻有來往 還給她匯錢治病 他卻不捨得給我花錢 我和他交往快一年了我到底算什麼

2021-04-11 04:14:36 字數 6468 閱讀 4262

1樓:蘇州海之聲

其實花錢給她看病說明這種男人還是有良心的,不要覺得不給你錢花就是不喜歡,看花在什麼地方。

2樓:對望

問清楚,不要直接誤會,如果真是那啥的話,只能帶表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

3樓:我叫小聲

你跟他挑明瞭啊,沒準他就是重情而已,誰都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給她前妻錢,我懷孕做產檢自己花自己的錢,這樣的男人選擇正確嗎

我和男朋友交往都是我花錢他還經常各種理由和我借錢,他從來不捨得為我花,還經常說我有錢防他我錯了嗎?

5樓:寧寧

這種男人你還敢要?沒有擔當,專吃軟飯,還說得理所當然,勸你還是趁早分開,不然他只會更變本加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找小白臉,讓他補借條然後立刻分手止損

男朋友捨得為我花錢 但他卻不捨得讓我給他花錢 這是為什麼?

7樓:

說明他愛你。愛你愛的只願意為你付出。付出一切他也願意。

而不願意你為他付出一點。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他。不要因為他願意為你付出而任意的欺凌他。

認為他的付出是應該的。那你會失去他的。沒有任何事是應該的。

只有願意不願意。

8樓:有想象力的湯張

傻丫頭,是你男朋友愛你呀,知道賺錢不容易,辛苦,所以捨不得花你的錢。但是他賺錢也辛苦呀,你們要互相體諒,祝你幸福哦

9樓:香味自然來

這是好事呀,說明你男友在意你,對你好,不是有句話說的,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就看他願不願意為她花錢。

10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不要在戀愛時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大須彌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對你好,捨得給你花錢,在一方面他是個自尊心很強的男人,不願花女人的錢。

12樓:感情工作

你們多大了,談戀愛多久了

一個男人肯為你花錢他不一定愛你,但如果他不捨得給你花錢就一定不是真心愛你

13樓:歐陽子函

要是他很有錢的話,也許會覺得你是看上他的錢吧

,有錢人典型的心理。要是沒什麼錢的話,也許是個很摳門,或者其它問題,但是我認為他要是真心對你,不會在乎生活中的那點花費的,你們要結婚了,可想而知,婚後的生活怎麼辦,難道還是各花個的?這樣的家庭太少見了,我認為你應該從他的家庭和生活2方面來分析,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他會這樣做,想清楚了,對你們都是有好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窮嗎?為什麼不肯為你花錢.?

難道錢比你還重要嗎?

你為什麼不跟他談談.?

我男朋友出去從來不讓我花錢.雖然嘴上說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也是他的錢..可是他不會隨便花我的錢..兩個人在一起不能把錢看這麼重的.!

15樓:早餐新選擇

送你鑽戒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 而不送你鑽戒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

16樓:百度使用者

胡說八道

他們不瞭解!

你們是她男朋友心中的蛔蟲嗎?

樓主 你說的你男朋友和我一樣

真的 不怕丟人

我就看重錢

我感覺你男朋友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憑什麼說愛她,難道愛錢勝過你的愛人,那你就不算愛她了.愛她,就是要重視她,心疼她.

18樓:

如果他把你當成自己人就不會心疼錢``他會捨不得給他媽媽花錢嗎?不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自己的父母或其他的人都是那樣,那他就是摳門,如果他只對你摳門,那就是有問題了啊!

我個人認為,即使他對任何人都摳門,這樣的男人最好別要!我不喜歡這樣的人!而且你會覺得和他生活在一起肯定很累!所以還是不要這樣人為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是怎麼對待他的家人的

男朋友跟我交往期間還跟他前妻糾纏不清,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和女的關係正常花和前妻糾纏不清。是因為他和前妻有著不可分割的什麼事情?等等,有些問題還是糾纏著的。

你要看看他們是不是有離婚證?法院所批准的。如果有這個,你再跟他談談。

他愛不愛你?如果愛你,就和他前妻分開,不要糾纏不清。不要決戰圈產糧之船。

這樣會受到法律制裁的。

22樓:黃a黃b黃

這要你認真去了解和排查你男友與前妻的關係,如果是有友情關係沒什麼的,是男女關糸的話你應果斷離開。這就要你自己去判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同男友交往,還是要給男友一些私人空間的。他雖離異,畢竟還要處理些事情,同前妻保持正常交往也沒什麼,關鍵是不能再有感情糾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十足十的渣男,腳踏兩條船,勸你趁早和他分開,他根本就不愛你,要是愛你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不管他和他前妻是誰先主動,結果都一樣,就是他背叛了你,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25樓:古麗娜扎童星

美女那你自動退出,和我在一起吧!我單身,總比他還有個老婆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對自己的前妻捨不得,不然他不會揹著你還跟她糾纏不清,如果你知道以後也可以把話說清楚,這樣你也不用老是胡思亂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動退出,讓他回到前妻身邊,說明他倆分不開的

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捨不得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

28樓:yhk肖劍

你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而且你覺得他不捨得為你花錢,你覺得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的藉口很多,但是就是不給你花錢,我覺得這個事情是這樣看的,因為你們是二婚,需要長時間的磨合才可以結合,完全結合在一起,所以開始他不為你花錢,可能有他的想法,還有就是你也是成年人,你也應該有收入,那你就不應該花他的錢,只要是他不是自願給你的,你最好不要去主動要他的錢,你主動要他的錢,恐怕他會多想的,這樣會傷了兩個人的和氣的

29樓:點茅帶

你的兩位前輩不可能是傻子 離一次婚可能是對方的原因 兩次就很有可能是他的原因了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 不肯為你花錢的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要求超出他的能力範圍 那就分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一次婚了就不要輕易的再去結婚哦,不是又跳進另一個火坑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捨不得花錢的男生不能要

32樓:向金虎

人家是留有一手的,明白嗎?希望你認真考慮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你們都是遊戲人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不肯為你花錢的

35樓:俎軼利

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捨不得為我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捨不得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捨不得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捨不得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

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

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藉口要做其它的我是二婚,現在的男朋友已經離過兩次了,他捨不得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

她是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

為我花錢,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他身上有錢你問他要他藉口要做其它的事情她是

交往的男友,都說他前任漂亮有錢,捨得給他花錢,我就鬱悶了,這麼好的事情,他怎麼可能放手

3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男朋友不是真心愛你,

他心裡還是沒有忘記他前女友。

他和你說這話的意思就是,

說給你聽可能想讓你給她花錢吧!

一個大男人花女人錢還好意思講,

你覺得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嘛!

如果他要是真心愛你,

不可能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的好。

37樓:思任我行

告訴你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吧!什麼人呢?簡直就是男人中的奇葩,男人中的恥辱,一個大男人想著要花女孩子的錢,你問問他是不是要女孩子養他,難道他是小白臉啊?

他說的那個前任女朋友對他那樣好,給他錢花,為什麼還要分手,又怎麼會接受你,說真的他這樣的男人跟你過不到一塊去,他就是想騙你幾個錢用用花花,你那都那樣對你說了,就是讓你給他錢花,不過沒有說明白罷了,建議你早點分手,這樣的男人你跟他你會後悔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有錢的女孩,那不是天使也是天鵝。

你先看看他的翅膀在**,再看看他能不能飛起來。

如果連翅膀都沒有,那連追隨靠近的機會都沒有。

那他就只能是一隻趴蹲在地上,張著大嘴巴仰望天空吹氣的兩棲動物!

對於這種非常人,本人建議你遠離,除非你也真夠賤,只能與他當同類。

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放過漂亮的女人,也樂意為心愛的女人花錢,但絕不會讓漂亮的女人為自己花錢。否則就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而是富婆養鴨的故事,所以他有翅膀嗎;

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向現女友講述關於前任過多資訊,更不會拿前任女友來比較吹噓。除非現任女友是個傻子聽不懂,或是個賤人找不到其他男人了。

話糙理不糙,俗話說忠言逆耳利於行。

你應該冷靜想想你自己是什麼人!

39樓:220124大熊貓

他那意思就說他是個寶,你要像灰姑娘對待王子一樣對待他,在他面前俯首帖耳,百依百順,不能有一點的怠慢,不能有一點的不滿,不能有一點的委屈!你要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是好好的伺候他,讓他得到滿足!

也許是他的想像,也許是他做白日夢,也許他碰上了一個傻妞,不管怎麼說?反正我是不相信他說的話的。一個女人能那麼的對待你,首先,你要想一下,有沒有那個資格?

能不能受的起這樣的待遇?沒有事的時候,自己意淫一下,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也就罷了,隨意說出來,當成真事來炫耀就不對了

你也可以對他說,從前我也處了個物件,他很帥,對我也很好,我在他面前說一不二,他非常寵著我。我感覺好幸福!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啥人啥對待!有的時候人真的不能太老實,人家不認為你寬巨集大量,反認為你軟弱可欺!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某些人就是這麼個德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不開心,看你男友現在的各方面是否合適你,以前的過去就過去了。人家前女朋條件太好了不一定能看上他了,所以你要心態好一點,珍惜現在的每一天,過得愉快。祝你們幸福。

41樓:幽默的哈利波特

呵呵,他前任有錢,圖他新鮮的時候願意花錢買樂呵,厭煩膩了自然棄了他。這花花世界何其大,小哥哥何其多,有錢妹子還缺他這樣眼皮子淺的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有個比較,但是這樣比較的應該不是很好,自己心裡比較就好了不要跟現在的女友說,哪個女友也受不了這樣的行為。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提出前任比較好,而你是現任,那就是在指責你不懂事,不聽話。

同時也暴露出對方的支配慾望和,過去的,被前任甩掉所留下的心理陰影。

不要可憐這種男人。

44樓:混蛋不混理

對現任說前任好,這真的是很討人厭的,像你說的這種,更是奇葩一個啦,難道花女人的錢他還覺得很驕傲嗎?

就像你說的,他前任漂亮有錢還捨得給他花錢,他為什麼要跟她分手?

我覺得是他前任看清男生了吧,好吃懶做,油嘴滑舌,跟他分了吧,看他說的那些話就不是什麼好鳥。

45樓:love帶來幸福

每個人都有要求,無論合理不合理,可能他希望找個肯給自己花錢的女人。他不一定放手,但對方可能放棄,畢竟有錢又肯養男人的女人對男人的要求也很高。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他只會這樣,別人不要他

47樓:小助手領

你問問他說這話想表達什麼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親讓我看來他真的沒有那麼愛你,要不然不會說這樣的話,你說呢親。

4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同樣的時間裡奔跑,錯過了桃花送走雪花春風喚醒田蛙的春,錯過了浪花裂開心花荷蓋青霞的夏,錯過了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一封封枯葉的秋,錯過了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銀冰的冬。

男朋友以前很愛他前妻,有兒子跟著前妻,他還會愛著他前妻嗎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他對自己前期的感情是怎麼樣的?所以說必須要跟她深入進行了解,接受之後才能明白他的感情!現在他肯定還愛著兒子,至於前妻難說。想你上面所說的這種情況,首先你要去弄明白一下你男朋友以前很愛他的前妻,那既然他很愛他的前妻為什麼還要婚禮呢?若是說是女生背叛了男方那麼,他還會愛著他的前...

男朋友是離婚的,他有個孩子跟著他前妻,他前妻馬上要帶著孩子去另外城市了,男朋友最近每天下午去接

首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男朋友之間不能再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如果沒有他版前妻,你們吵架還權僅僅是你們自己的問題。現在牽涉到他前妻,你不讓他經常看孩子,他覺得你不理解他,這種時候不論他前妻是否故意,只要她不因為這個和你男朋友吵架,那就成了對比,對比你更加不講理,那結果就是凸顯了他前妻的賢惠了。再者,...

我男朋友要送我內衣,但是他說是他前妻的,沒穿過的,什麼意思

那麼說他還記得他的前妻嘍,這種男人你還跟他幹嘛?不然他前期的內衣他為什麼要送你,他要送就乾脆就送全新一套的嘛,而且是剛買過的那種。沒有任何想法,很多男人都是直男沒有那麼多花花繞繞的腸子,純屬對老婆是想到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不要誤會,不過也是有一些男人就是你們女人所說的渣男,他們對女人只有欺騙沒有付出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