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類智商遠遠強於所有動物,為什麼人類與動物的智商差別這麼大

2021-04-10 23:06:01 字數 833 閱讀 1082

1樓:糾結中的費解

腦容量什麼的純屬扯淡。如果說比例,那更是扯淡。在10張100塊錢的錢堆裡放上10張1塊的,難道錢會更少?

人類智商高,**於一種特殊的「能量」,這種能量控制身體的進化趨勢,成長趨勢。

這種能量難以被補充,因此分配的時候基因會算出更優的分配方式,對於人類而言,這種能量更多的被分配到了腦域開發。而其他物種則被應用到了皮毛,筋骨的強韌,以及細胞再生能力。

人類從出生到死亡不斷接受新事物,每天思考的也不再是生存,常年累月基因的記憶也不再是對身體的強化,而轉為智力的開發,這部分能量除掉維持身體的基本機能以外便全服務於大腦。

你看,其他動物沒人教,天生知道怎麼哺育,怎麼產子。而人類如果沒有人接產引產,生個孩子都十有**會母子雙亡。有得必有失吧。

為什麼只有人類的智商高於其他動物

2樓:數幣電磁閥

人的基因組與動物的基因組差距並不大,人類智商高的純粹生物學原因主要在於自身的大腦與動物的大腦差異。

為什麼人的智商比地球上的其他動物高很多

3樓:斜陽紫煙

1 人類

從樹上抄下到地面就面襲臨著無數困難。這迫使人類必須去面對各種困境(食,住、行、衣等)而尋找可能的方法,這練就了人類的大腦的思維。

2個人認為大量動物性食物特別是用火烹熟的食物為人類大腦在進化提供了很好的營養基礎。同時,人類食物的多樣性(應該是生存所迫)也應該是大腦生長需要的營養源之一

3人類語言(交流)的出現和文字(傳承)出現使知識得交流與傳承。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站在前人的知識水平上向前發展。這是人類與其他生物最本質的區別

你覺得人類像什麼動物?為什麼,人類從哪些動物上得到了什麼啟示?

我覺得人類最像的動物是黑猩猩,因為黑猩猩跟我們一樣都屬於靈長類的動物。只是由於進化的原因,其實他們當初是很有可能比我們更早進化 的。黑猩猩有很多的行為習慣都和我們人類非常的相似,而且他們智商也很高。猩猩,準確說是黑猩猩,黑猩猩在生理上 高階神經活動上 親緣關係上與人類最為接近,因此是醫學和心理學研究...

為什麼人要殺動物,人類為什麼要殺死那些動物

人殺動物的主要原因 食用 入藥 滿足虛榮心 發洩情緒 娛樂。古代比現代野蠻是謬論,人不是一直朝越來越明智的方向變化,而是一會兒聰明一會兒蠢,蠢著蠢著好不容易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變聰明瞭些,下次犯蠢的時候又完全不把這些經驗當回事了。古人早就知道不要殺雞取卵,種地之後要歇地,這些都是身體力行地遵守自然規...

為什麼動物不會集體反抗人類,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怕人類 不包括人類製造的東西

人與動物的根本區別是會製造工具和使用工具,這就表明人是個會思考的動物,而動物則不具備,所以人會主宰世界。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怕人類 不包括人類製造的東西 這是個很簡單的問題,首先對於完全沒見過人類的物種,人類有一個很明顯的獵食動物特質,那就是人生的雙目都在面部的正前方。這是大部分食肉動物才有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