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誕生之前有沒有類似人的智慧生物統治地球

2021-04-10 23:06:01 字數 599 閱讀 7738

1樓:

恐龍統治地球上億年,人類現在已知的文明也不過5.6千年!算上發現最早的人來骨骸,也不過是幾百萬年,這和恐龍的上億年比,太少太少!

應該不會那麼快毀滅的!不過有一點必須說,恐龍的智慧肯定沒有人高,恐龍也不會破壞太大的環境,但是...人類難說了

從地球誕生除了人就沒有其他智慧生物嗎

2樓:心光

智慧生命有很多種,地球人類也是從其他星球上移民來的

地球以前除了人類有沒有其實高智慧生物

3樓:植物網

個人覺得,還是有的。畢竟當一個物種消失,過個幾百萬年,那些文明存在的痕跡也會消失殆盡,很難考證。況且地球存在了45億年,32億年前就有微生物存在了。

想想,那不是幾十年,幾百年,而是幾十億年啊!人類從開始出現距現在也就700萬年!幾十億年怎麼可能沒有高等智慧!

恐龍也就統治地球一億六千五百萬年。可能我們現在水平有限,只能考證恐龍時代的線索。想要掌握詳細的考古資訊,還需要更加先進的科技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過這方面的線索。

撕裂人類似得電影有哪些,有沒有類似撕裂人之類的電影?

怪形copy前傳 主演 瑪麗 伊麗莎白 溫bai斯特德 喬爾 埃哲頓 adewale akinnuoye agbaje jonathan walker 艾瑞克 du克里斯蒂安 zhi奧森 型別 科幻 懸疑dao 驚悚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 10 14 有沒有類似撕裂人之類的電影?致命彎道樓...

除了地球的人類之外,其他天體上有沒有類似人的生命

目前科學家還沒bai有查出來 du,因為宇宙太大了 zhi,單靠dao人類的力量是不行的。版 我想,銀河系裡權是隻有地球有生命體存在,河外星系我就不知道了,宇宙之大,人類怎麼發現它的邊境,我的判斷是在很遠很遠的宇宙的另一邊,有像我們一樣的生命體存在,他們也有我們的文明,我是這樣想的,希望採納。一個熱...

有沒有像人魚的旋律類似的動漫,有沒有類似人魚的旋律的校園日本動畫片

魔法少女奈葉ss,東京貓貓,美少女戰士,魔法少女奈葉as,守護甜心,七色糖果,美麗祭師二人組,光之美少女gogo,光之美少女分6部 美少女戰士,東京貓貓,魔法少女心,守護甜心,魔法少女奈葉,聖少女,賴戶的花嫁 少女戰士 神風怪盜 白雪戰士 新白雪姬傳說 怪盜st.tail 怪盜聖少女 婚紗小天使 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