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化學題急急急,高中化學題。

2021-04-10 20:16:14 字數 3278 閱讀 8320

1樓:秋菊開花

去作業幫或者知乎問,主要你這**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虐狗上學去了去壞蛋個惡作劇射手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哦實在是什麼了how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麼善良的男人:三個月前,一個人讚了我,他娶了一個如花似玉的老婆。一週前,一個人讚了我,他中了500萬。

今年,讚了我的人都娶了如花似玉的老婆結婚那天還中500萬。我嘴開過光,話已經放到這了。

高中化學題。

4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6) 14g氮氣的抄物質的量為襲0.5mol,含氮原子0.5x2=1mol,即na個氮原子。

7g乙烯的物質的量為0.25mol,含原子0.25x6=1.5mol,即1.5na個。

(7) 22g二氧化碳和標準狀況下11.2l***氣體的物質的量都是0.5mol,含有的分子數都是0.5na個。

5樓:中公教育

n2的和c2h4的分子量都是28,即可知為28g/mol。那麼由其質量計算,分子數

分別為回0.5mol和0.25mol,由於n2是2個原子,c2h4是6個原子,那答麼14gn2的原子數為1mol,7gc2h4的原子數為1.

5mol,所以不同。

同理,22gco2的分子數為0.5mol。由於標況下氣體分子數為22.

4l/mol,則標況下11.2l的hcl分子數為0.5mol,所以相同。

6樓:獨孤凌雲

n2和c2h4的分子量均為28,14gn2是0.5mol,原子數是1mol,7gc2h4是0.25mol,原子數是1.5mol,所以第6個錯了。

co2分子回量44,22g是0.5mol,標況下

答11.2l的hcl也是0.5mol,「分子數」是相同的,所以第7個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乙酸來乙酯比水輕,在未振盪的情況自下,倒入紫色石蕊試液,試管內由上至下依次為:乙酸乙酯,石蕊,碳酸鈉溶液,而製取過程中有少量乙酸揮發,溶於試管內乙酸乙酯層,所以試管底部呈藍色(紫色石蕊遇碳酸鈉)中層呈紫色(紫色石蕊)頂層為紅色(紫色石蕊遇乙酸乙酯中溶解的乙酸),形成三色環。 d

高中化學題一道,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

8樓:笨笨老婆

第一份加入硝酸來銀,有沉澱產源生,得可能bai有碳酸根也可能有硫酸根第二du份加入足量的zhi氫氧化dao

鈉有氣體產生,這種氣體只能是氨氣,所以一定有銨根,根據產生氣體0.04mol,可知銨根有0.04mol。

第三份加入氯化鋇得沉澱6.27g,酸洗後只剩下2.33g,證明沉澱有一部分溶於酸,是碳酸鋇,有一部分不溶於酸,是硫酸鋇,所以硫酸鋇2.

33g,即0.01mol,碳酸鋇3.94g,即0.

02mol。

因為原溶液裡既有碳酸根又有硫酸根所以不能有鋇離子和鎂離子,由上述結論得現在已知的陽離子帶電荷量為0.04mol,而陰離子的帶電量為0.06mol(碳酸根和硫酸根都帶兩個單位負電荷),所以溶液中還應該有鉀離子,為0.

02mol(溶液中陰陽離子所帶的電荷要守恆)。

高中化學題急急急!!!!!!!!!!!1

9樓:匿名使用者

2 al + 6hcl=2alcl3 +3h2

2 6 3

2al + 2naoh +2h2o=2naalo2 +3h2

2 2 3

等體積等物質的量濃度的鹽酸氫氧化鈉溶液,即等物質的量

從以上兩個方程式可知,等量的鋁消耗鹽酸的物質的量大於氫氧化鈉的物質的量

1、如果鹽酸和氫氧化鈉都過量

則氫氣的量由鋁決定,因此氫氣一樣多

顯然不符合

2、如果鹽酸和氫氧化鈉都不足

則氫氣的量由鹽酸和氫氧化鈉分別決定,因此氫氣為1:3

顯然不符合

3、只有放鹽酸的鋁過量,放naoh的鋁完全反應

假定鹽酸和氫氧化鈉的物質的量都為6mol

2 al + 6hcl=2alcl3 +3h2

6mol 3

由於等質量的鋁生成氫氣的質量比為5:7

可知鋁與氫氧化鈉生成氫氣的物質的量=3*7/5=4.2mol

因此2al + 2naoh +2h2o=2naalo2 +3h2

2 2 3

2.8 2.8 4.2

即氫氧化鈉過量

10樓:註冊取名真無語

兩mol鋁和兩moloh-反應生成3molh2,兩mol鋁和6mol鹽酸反應生成3molh2,所以如果是鋁都反應完了的話生成氫氣肯定是一樣的,所以應該是鹽酸量不足,鋁剩餘。0h-不能確定,鋁可能反應完也可能剩餘

高中化學題。急急急 20

11樓:教授王

(1)ph=-lg0.01=2,ph=4,ph=7(2)ph=2 + lg2 = 2.3

(3)ph=12.7

(4)1: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挺簡單的,套公式就可以了。

高中化學選擇題急急急

13樓:隨我心意

你這是寒假作業吧?厲害呀!不用自己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哈哈哈

高中化學題,急急急

濃度增大了,因為體積不變物質增加所以壓強大了,壓強大反應向右移動 這位童鞋明顯還沒搞清楚平衡移動是怎麼回事。條件改變 平衡移動 結果 濃度增大 平衡右移 生成物濃度增大 結果是生成物濃度增大,你還拿結果再次當做條件改變?一定要注意,這是結果,而不是條件再次改變。這個問題你不能這麼看,這是相對的,反應...

高中化學題,高中化學題

naoh na2co3 nahco3 al2o3 al oh 3 na al oh 4 由於非氧化還原反應分段進行的特殊性,只能考慮適量和過量的問題,就有弱酸的酸根 酸氫根,以及鋁的特殊形態偏氯酸鈉 四羥基合鋁酸鈉 兩種,答案就出來咯 ca oh 2 caco3 ca hco3 2 co2alcl3...

高中化學題,高中化學題第7題?

a,b22.4lh2只適用於標準狀態,常溫常壓不適用,c,ccl4標準狀況下是液體,不適用於氣體d,固體中沒有離子。1.阿伏加德羅常數的運用是高考考查和命題的熱點.如 已知物質的質量,物質的量,物質的體積.求粒子的數目或比較其粒子的數目大小 已知溶液的體積和濃度,求溶液中溶質的粒子的數目,或比較其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