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命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金命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2021-04-10 17:11:23 字數 885 閱讀 1376

1樓:我就是阿博

那要看他的八字宜忌來配顏色首飾等。比如,如果宜金穿白,如果忌金穿紅。

五行屬金命、穿什麼顏色好

2樓:琴雪翠鵑

粉紅色屬火的五行,醫院屬金,金命人需要看命中的喜用神是什麼五行。才能決定適合什麼工作。

金命的人戴什麼會旺財

3樓:易緣

戴黃玉,因為玉屬土土生金。

金命的人穿衣忌諱什麼顏色,火命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一定講究,火克金,那麼金命不要穿紅色的。水克火,火命不要穿藍色和黑色的。不過就象一樓說的,現代人是以喜好和膚色來選衣服,用命格決定穿衣這個也太老套了。

5樓:

只聽說根據膚色來挑衣服顏色的,沒聽說根據命理來挑的

大城市裡穿的花花綠綠的人多了,要是有忌諱的話,早就忌諱了,哪能活得比你好

6樓:無配音童話故事

黃色唄,火命是紅色。

金命人適合什麼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從五行的方向來講,金命的人色屬白為好。與之相剋的是火,其色赤。所以在平時儘量不要太長處在大紅環境中。

8樓:般若若愚

金色、銀色、白色、土黃色都是金命人的首選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白色,白色適合;另土生金,土是黃色,黃色也適合你;

10樓:宇洋隗倩

米黃色比較適合金命的人,助運勢!

屬豬女金命適合什麼顏色的錢包,屬豬的金命人給公司起什麼名字好

五行中金代表的數字為4 9,金代表的顏色為白色和金黃色 所以你的幸運數字為4 9,你的幸運顏色為白色和金黃色 所以適合金黃色或者白色的錢包 屬豬的金命人給公司起什麼名字好 豬年生人起名 肖豬年生人,取名宜有 豆 字 米 字 魚 字,福祿雙收,名利永在,富貴清潔 有 氵 字 金 字 玉 字,智勇雙全,...

金命人適合幹紙業嗎,金命人適合什麼職業

金命可以幹紙業,紙是屬木,是財,最適合金命人的職業,詳見算命總站!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 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僅以來判斷一個人的職業如何不太靠譜,只要你有能力 一定的頭腦就可以幹紙業的,如果迷信一點,在五行學來講西方為金,你只要避開正南方火方正北水方就可以了。金命人適合什麼職業 五行屬金 金具有剛強的特性...

金命的女孩命運,金命人的命運和水命人的命運是什麼

一般而言,所謂金命木命等,都是指的本命納音,比如甲子海中金,甲子生人則為金命。按管公身命口訣,命以納音為主,如甲子乙丑生人納音屬金,則為金命,其與運限及流年太歲相配處專論長生訣以定災福。木命得寅卯,火命得巳午,金命得申酉,水命得亥子,土命得辰戌醜未,皆本卦也,如逢生氣者,乃富貴矣。你是癸酉年生劍鋒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