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為什麼是金型人?是因為海中金命嗎?還是因為金多呢

2021-04-08 12:23:27 字數 1510 閱讀 8503

1樓:魯北野叟

省bai省mao:你好。

「金型人」是因

du為在你的八字中金所

zhi佔dao的分量多,就決定專了你的身材、性格屬、品行、思維方式,這是先天帶來的。這是「命」。後天環境、接受教育、待人接物等,再加上天象、氣候,這就形成了「運」。

你知道「宇宙」的定義嗎。在《淮南子》中說:古往今來為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宇宙」決定了人的「運」。

85年屬牛,為什麼有的人說是海中金命,有的人說是木牛之命呢??到底哪個說的對?有沒有懂得,知道的?

2樓:墨夷天驕

正體五行屬土,乙為陰,則為陰土。

3樓:手機使用者

85年在60花甲裡面屬乙丑,乙丑在五行中屬金。也就是海中金

4樓:伍盼夏侯

我建議你批八字,準確無誤

5樓:原俊才

我也是這命,都對命中缺土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向往那個答案就是那個

7樓:金山東北

你是幾點生的啊,我也是海中金

8樓:匿名使用者

1985農曆9月初1五行屬什麼

2023年生的為什麼說是水命又是海中金,到底是水命還是金命?

9樓:折恕瀧鸞

瀟灑爽朗的性格,不拘小節的外表,給人一種隨和自然的感覺,加上您不記恨的

本性,會有很多朋友。但是您對愛情和友情有點混淆,連自己也搞不清是愛對方還是出於關心對方?

a所以您應好好學習管理自己的感情。

花箴言:初戀是最神聖的戀愛。

思想敏捷,知識豐富,非常有權威;具有藝術天賦和理財的能力,目光銳利,對人性有充分的瞭解,做事很謹慎小心。優點是人緣好,擅長交際,注重自己的信譽。缺點是固執,缺乏彈性;自我壓抑很深,容易焦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甲子年屬鼠,根據傳統六十年是一個甲子,每年的五行都不一樣,有一個甲子納音歌(也就是口訣)把這六十年的五行都歸納好了,這樣易於推算。

甲子年:甲木子水,生人乃為田莊屋土之鼠,以子屬水,又為湖,又為水旺之地,兼金死於子,水旺而金死,故曰:海中金也。

氣在包藏使極則沉潛,寶藏龍宮,珠孕蛟寶,遇合化貴,逢衝出現,為寶貴物品,喜金水旺也,吉神,進神,福星,為人性格軒昂,聰明伶俐有權威,儀表非凡,大富之合,春生多才多藝,夏生福壽雙全,秋生太平之福,冬生晚景榮華。日生自創基業,夜生中平之福,一生性格剛勇,生在六月五鬼八敗。男忌正、二月,女忌

六、十二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中金"之類的提法是以年論命的術語,叫納音五行,是用干支組合來定的,是早期命家慣用的。自從徐子平之術佔泰斗之位以後,大都不用了,都用日干為命主推算,日干的五行就代表是什麼命,這個五行和納音五行不是一回事,叫正五行.這就是你看到的差異的原因.

年輕人腰痛是因為什麼原因,年輕人腰疼是怎麼回事

年輕人腰痛有很多原因,一 是否有急性損傷造成的急性腰扭傷,二 是否是長期慢性勞累或者受涼造成的腰肌勞損,三 是否有椎間盤突出造成的症狀,四 是否有與風溼有關的強直性脊柱炎,五 腎虛導致腰痛症狀等。要根據腰痛伴隨的其他症狀來辨別。按摩和理療僅僅能起到一個緩解的作用,是治標不治本。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種...

林俊杰為什麼是新加坡人呀 是因為他出生在新加坡嗎 還是因為他爸爸媽媽也是新加坡人 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林俊杰是新加坡人,父母是福建移民過去的。他是土生土長的新加坡人,但是他流淌的血液是中華民族,他是華人。雖然他不是中國人,但他確實一名愛中國的明星。從他的對汶川的愛心可以看出。無論怎樣,只要是真心喜歡他,新加坡人或中國人都一樣。你說是嗎?生在新加坡,你喜歡他管他什麼國籍的,反正種是中國的 因為國籍是新...

圓明園的毀滅是,圓明園的毀滅是因為什麼?

圓明園是在1860年的第二次鴉片戰爭中,被英法聯軍所毀 英法聯軍攻入北京,之後放火燒了圓明園 圓明園的毀滅是因為什麼?圓明園的毀滅因為八國聯軍的焚燒。1900年,八國聯軍侵佔北京,西郊諸園再遭劫掠。這一次,清 對圓明園已完全失去控制,土匪地痞即趁火打劫,已不再滿足於搶劫洋人劫餘的財富。他們把園內火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