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直腸癌手術以後吃了化療藥又放療了,最後醫生又給開2萬塊錢的化療要,那是為什麼啊 都化療完了啊

2021-04-09 09:34:17 字數 1561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牌子好含硒量高,安全無***,化療的費用主要是依據患者所用藥物、療程以及當地的收費標準而定,不同的化療方案、和化療藥物的**,是進口還是國產,都造成化療費用的不一。化療都是以週期形式進行的,比如21天週期,28天週期,還有14天週期等等。在每個週期裡,不同的病症有不同的藥。

即便同樣的病症,不同的病情用藥量也不一樣。所以,化療的**沒有一個嚴格的規範。一般國產化療藥物比較便宜,化一次在3千左右(當然方案不同,**自然不同),進口藥物較貴,化一次多在萬元以上!

化療病人飲食應清淡、富營養、易消化,可進食少渣半流質或少渣軟飯菜;忌油膩、難消化的食品。胃口差的病人可以少食多餐。為防止骨髓抑制引起的白細胞下降,要注意增加營養,多食血肉有情之品,如雞、鴨、魚、肉等(宜選用煮、燉、蒸等方法烹製),還可選擇含鐵較多的食物如動物的肝臟、腰子(腎)、心臟、瘦肉、蛋黃、菠菜、芹菜、蕃茄、杏、桃、李、葡萄、紅棗、菠蘿、楊梅、橙子、柑桔、柚子和無花果等。

也可選用燉烏雞、花生等補血。還可服用富硒麥芽粉,提高患者免疫力,幫助減輕化療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加強保健,更加重要。

敗壞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迴歸自然,合理飲食,五穀雜糧,植物性營養為主,是最起碼要求,素食更好。必須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另外各種飲料、牛奶等含有防腐劑、色素、香精、糖精等,有損免疫力。

健康的體質呈弱鹼性,身體酸性化,會促使人體老化、病變;人體老化、病變,會促使身體酸性化。1克螺旋藻相當於1000克的蔬菜水果的總和,螺旋藻是鹼性物質,阻止體內細胞變異,使得病毒不能複製。敗壞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

小球藻、鹽藻效果更好。

殼寡糖被世界生物醫學界譽為繼蛋白質、脂肪、糖、維生素、礦物質五大生命要素之後的「第六大生命要素」,其生物學功能涉及免疫調節、抗腫瘤、降血脂、調節血糖、改善肝臟和心肺功能及其它多種生理功能。殼寡糖是天然糖中唯一大量存在的帶正電荷的鹼性氨基多糖,具有特殊的生理活性。在防治三高、肥胖、便祕等有顯著效果。

3樓:milk桑桑

你好,你確定是化療藥不是靶向嗎?也有口服的化療藥,但是長期吃這個容易引起一系列***,建議最好是停了化療藥配合d阻分增強機體免疫防**轉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醫生開2萬的化療藥自己賺多少?

現在能與醫生講醫德?也許你也幼稚了。

醫生現在只為錢,至於患者死活,與他們沒關係,所以現在人不是說:醫生比強盜還強盜,因為真正的強盜是犯法行為,而醫生治死人卻不犯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病人有患了癌症的病情時,一般像通過放化療的**對病情恢復還是會有不錯的效果的,但放化療的***較大,可在配合上中藥同時**會好些

平時飲食宜清淡,忌辛辣,油膩,不易消化的飲食.同時保持心情舒暢,這樣對病人身體恢復是非常好的.

我父親直腸癌手術後的病理分析,大家給看看,醫生建議做化療,說不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還好吧,沒有轉移。如果醫生說不做那就不做吧,因為化療***大。術後可以吃灰樹花d阻分來控制病情發展,吃中藥來調理身體,一年之內按時複查。

直腸癌手術後不做化療可以嗎? 直腸癌

直腸癌是屬於實體瘤,行細胞轉化 應該是誘導分化 效果不確定,還是在研究階段。你的病應該是按照腫瘤分期確定是否行放療和化療。你好。直腸癌術後化療是直腸癌綜合 一個密不可分的部分。隨著醫療水平的發展,直腸癌的生存率有了較大提高。但是直腸癌術後的 率大約33 近半數病人死於轉移。因此,直腸癌術後化療是預防...

直腸癌手術後肚子脹痛怎麼辦,直腸癌手術後,腹部脹痛,怎麼辦

先用 開塞露或者肥皂水灌腸,解決這時的問題,過後就用藥,特別癌症的藥物。直腸癌手術後,腹部脹痛,怎麼辦 目前的情況不排除消化不良 癌症 等情況引起不適,具體情況建議複查下具體情況對症處理,手術後患者免疫力會出現下降的現象,建議平時飲食和作息時間要有規律,多吃高蛋白的食物。輔助 可以看看 陳先榮戰勝病...

直腸癌術後護理,直腸癌手術後飲食和其它護理

你好!可能是術後病人免疫力還沒恢復,導致手術吻合口癒合不良或者是因為大便乾燥擠壓直腸所致。如果出血逐漸減少,可以觀察。如果出血呈持續性,建議你立即去原來手術的醫院複診。多吃些含硒的食物,如體恆健硒維康,高活性吸收好,硒能誘導白血病細胞凋謝 可緩解放化療毒 所引起的永久性損傷,提高對放 化療藥物毒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