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下沉柱子有裂縫嚴重嗎,地基下沉出現裂縫怎麼辦

2021-04-09 08:19:22 字數 1070 閱讀 4800

1樓:商業小魚

您好!如果已經確來定地基自下沉是出現裂縫的主要原因,那就必須徹底解決地基問題,施工過程由於地基處理不當,或施工後地基沉降是導致裂縫出現的一類因素。

沉降裂縫一般會呈現八字性狀,而且較寬,建議首先解決地基問題,而後建議你選用灌注的方法,就是將高強度,高粘接力的裂縫專用修復樹脂灌注裂縫內,建議你選用北京冶建工程裂縫處理中心的工程師ab-1灌漿樹脂,修復起來不是很麻煩,一勞永逸,不會再次開裂。

建議你拍一下**,發上來看看。

2樓:北京恆祥巨集業

地基不均勻沉降最bai直接的表現就du

是結構出現較多、貫通zhi

裂縫,出現這種情況dao時,除了版表面裂

縫的修補工作之權外,還得考慮地基加固,地基加固的方法有很多,錨杆靜壓樁,注漿等,雖然注漿可能**高一點,但是注漿不需要大量破拆,施工過程中也不會出現粉塵等汙染環境,而且施工速度也很快。如果有需要歡迎找恆祥巨集業免費諮詢。地基不均勻沉降最直接的表現就是結構出現裂縫,而且是那種外八字型的,出現這種情況時,除了表面裂縫的修補工作之外,還得考慮地基加固,地基加固的方法有很多,錨杆靜壓樁,注漿等,雖然注漿可能**高一點,但是注漿不需要大量破拆,施工過程中也不會出現粉塵等汙染環境,而且施工速度也很快。

如果有需要歡迎找恆祥巨集業免費諮詢。

地基下沉,牆體出現裂縫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基礎下沉?牆體開裂的原因又很多的!若果是基礎下沉導致的我勸你可以不要這種房子,住著都不安全!你可以找他們索賠的!退房都可以!他們不幹就找法院!望採納

4樓:習自匡頤

您好!如果已經確定地基

下沉是出現裂縫的主要原因,那就必須徹底解決地基問題,施工過程由於地基處理不當,或施工後地基沉降是導致裂縫出現的一類因素。

沉降裂縫一般會呈現八字性狀,而且較寬,建議首先解決地基問題,而後建議你選用灌注的方法,就是將高強度,高粘接力的裂縫專用修復樹脂灌注裂縫內,建議你選用北京冶建工程裂縫處理中心的工程師ab-1灌漿樹脂,修復起來不是很麻煩,一勞永逸,不會再次開裂。

建議你拍一下**,發上來看看。

地基下沉大門變形重新做會影響風水嗎

愛情篇1.情侶拍過大頭貼的一定會分手。2.情侶送過石頭記的一定會分手。3.情侶之間無論哪一方紋了對方的名字或愛的紋身,一定會分手。4.情侶一起去過北京紫竹院的一定會分手。5.情侶之間不能送傘,送了會散。6.情侶之間不能送鞋子,意味把對方送跑。破解方法是送給對方鞋子時,對方給你一塊錢。7.談戀愛的女生...

地基下有巨石影響風水嗎,挖地基有大石頭風水好嗎

既無影響而是大吉祥!那是天生基石,意思是建設後根基深 穩固。不影響,山裡農村房子都在石頭上 挖地基有大石頭風水好嗎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環境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

我新買的房子,是頂樓,有承重牆有一條裂縫,嚴重嗎?要怎麼

這個裂縫要看是什麼地方的,比如是樑牆接縫或是斜向斷縫,要根據現場具體情況而定,但是從現實情況中來講,頂樓的縫與地基等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下面沒有裂縫。看裂縫的大小,有無加劇趨勢。找個懂建設的看看就知道了。我也是建築企業的職工,覺得你先不必太緊張了。我新買的房子,是頂樓,有一個承重牆有一條裂縫,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