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叫子書若水的穿越小說,女主叫文若水的小說叫什麼

2021-04-09 01:21:53 字數 604 閱讀 2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若水文 / 顏如風

內容介紹:

一場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奪去了若水的生命,但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上天卻安排她在異世重生。狠心將她捨棄的母親,冷漠無情的父親,心如蛇蠍的繼母,使年幼的若水飽受摧殘。若水就像一粒在岩石中發芽的種子,雖然成長艱難,但長大後的她將屹立不倒!

禍,福之所倚,繼母的種種**不但沒有將若水打倒,反而給她帶來重重機遇。

幼年的打壓使若水萌發了一顆成為強者的心志。她拼命的學習一切有用的知識——武功、醫毒、五行八卦、天文地理、風土人情……當擁有足夠的實力後,任何人也不能阻擋若水前進的腳步!

她**行天下,遊歷大江南北,結識四方豪傑。她是江湖上崛起的新秀,是武林中名揚的泰斗。她的出現吸引了無數人的眼球,使得千萬人為之瘋狂……

女主叫文若水的**叫什麼

2樓:電

依香儷影

作者:落弦

簡介:何謂妖孽?版何謂妖孽的桎梏?

何謂一代傾城妖孽?何謂妖孽的愛恨綿綿?權本書講述了一名普通的落魄書生與一位可愛妖豔的小花妖的悲歌愛情!

年,請看人獸,咳咳人妖情未了!親們對我的支援是我更新的動力

哪部穿越小說女主叫做夜離,哪部小說男主叫南宮夜

好熟悉呀,有 bai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du記不起來,穿越的zhi我最近有在追幾本dao,安慰下專你吧,等以後找到,再屬回來告訴你,暫時只能幫到這了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青冥遊記之潁川王妃 穿越之路路笙歌 囚愛霸寵 農門小財妃,世子太能撩 醫撩美男 魅惑天下 鳳逆九天 廢材鬼面殺手妃 哪部 男主叫南宮...

求一本穿越小說男主叫司馬清風女主叫上官什麼的,女主穿越條件要

清風無憂 望採納,o o謝謝!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花飛花滿天司馬清風大結局是被花娉婷殺死的。司馬清風是喜歡花家的三小姐。而花家三小姐叫花娉婷。但兩人的家庭關係是敵對勢力註定是一場不完美的愛情。司馬清風喜歡花娉婷首先是為了接近花家另有所圖的。女主叫鳳清歌,男主叫上官絕世的...

有一本穿越小說女主叫丁薇,一本重生穿越小說,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和她

簡介 她是第一支女子 隊長,另類穿越到深專淵沼澤中,蛇精追屬命!上天恩賜一位神仙哥哥來搭救她,哥 她叫的親熱,他是大武帝國十二皇子,多病多災的身,傾國傾城的貌。十八皇子?翩然公主?一本重生穿越 大概是說女主前生很刁蠻脾氣差,雖然是嫡女但是被柳姨娘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和她 30 女配風華 丞相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