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言情小說名,女主好像是穿越過去的(記不太清楚了),然後有一

2021-04-09 01:21:53 字數 1618 閱讀 9401

1樓:愛情_只是遊戲

穿越之雪影蝶依 應該是這個吧? (一女n男) 女主是穿越的 有個醫術很高的老頭是她師傅 還有個師兄(1號男主) 女主救了一個殺手,然後跟他一起離開(2號男主) 女主百毒不侵 最後為了救人(3號男主)而與其換血 後來女主發生意外被師兄的哥哥所救(4號男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沒有看過,我看到了就告訴你,要不你可以去些**網找找看。

3樓:完美天空

額,沒看過.......

求文,以前看過的一部異世穿越言情**。大概的情節已經記不太清楚了,黑髮女主學魔法的,會廚藝 30

4樓:慕容雪兒

我前幾天在瀟湘看過一眼,應該是這個,你去瀟湘看看吧。應該,差不多,肯定有、

求文,以前看過的一部異世穿越言情**。大概的情節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女主學魔法的,會廚藝而且挺不錯。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廚需要體力多一點,那個鑊很重的,拋來拋去,不大適合女生。可以學白案哦

也就是點心 但是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學習西點蛋糕製作哦 而且很多女孩都愛甜品 興趣+先天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細細地想了一下,你說的一定是 《 神之頹廢者 》吧!這是本好書啊!現在已有五六個女人吧!不知以後多少個女人!!!!!!!

求言情**的名字,穿越,女主是女扮**,女主名字裡面好像有個lan字

7樓:wuai黑子哲也

邪魅魔女

她是醫學界的奇葩,有著比傾國傾城更加傾國傾城的容貌,卻也是版整死人不償命的魔權女。

人情冷漠的她在期待中穿越到了一個陌生的朝代,不過她不在意,她只要有醫術可以學習。所以,拜師,學醫!

原本人情世故與她無關,兩年的受教,讓她改變了,至少不會覺得人都是討厭的。只不過,雖然她有所改變了,但是性格卻變得變化莫測,誰也無法**她下一秒會是什麼樣子的。而且精靈古怪的程度一般人無可媲美。

江湖中,她無聲無息的玩轉。白日,她是初出塵世翩翩佳公子;夜間,她是毒下的白髮魔女。

不論任何的言語,她只為自己而活!

雖然集眾多的美男的寵愛於一身,可是她在投胎的時候月老似乎忘記把她的情筋給裝上去。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女主的名字就和這首歌曲的名字一樣哦——問情。

究竟誰才能打動那顆塵封的心呢?

8樓:夜雪紫檀

感覺女主好屌好神奇的= =

以前看過的一部**不記得名字了,女主是穿越的會醫術,男主腿有殘疾坐輪椅,後來被女主醫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本有相同內容的哦~

10樓:育蘭茗萃_茶

我看過這部,不過名字記不太清楚,好像是叫蔓蔓青蘿

11樓:偽善

庶女 by不游泳的魚

穿越文,很久以前的了。女主好像是穿越過去的,春秋戰國時期,女

一個門客的自我修養 這是最好的時 無鹽妖嬈,女主穿越到春秋戰國的 越姬 文案 這是春秋,這裡有最原始最浪漫的人性,也有最激烈最血腥的爭鬥。在這裡,美貌位卑者,無論男女都是禮品。在這裡,才學劍術可令王侯低頭。這是亂世,這裡有最燦爛的,罌粟般的風華,也有罌粟般的血和毒。一切,只取決你夠不夠強大!她來到這...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女主好像是穿越加上丞相千金男主

蔓蔓青蘿 不是曹操時期,是歷史架空的。但是女主穿越成丞相千金 妾室所生 不受寵 男主是大將軍,男二號是王子後來稱帝。很經典的 泡個狗熊相公,是這個了,沒毛病 求一本 女主是丞相府千金,男主是王爺,男主從小喜歡女主,不重生不穿越,不變傻 5 求一bai 本 女主是丞相府千du金,男主 是王爺zhi,男...

求古代言情小說女主是個郡主,男主好像是個王爺,很愛男主,但男主很討厭她,喜歡另外人

殤璃 雪靈芝 清朝的是不是 求古代的言情 男主是王爺,剛開始的時候不喜歡女主,婚後慢慢喜 5 你要找的這本和我想找的感覺很像,我也是記不得名字了,你現在知道書名了嗎 看了幾遍了,終於盼到電視劇,電視劇剛開始也覺得女主不漂亮,但是看著後面的覺得演的比較真實面部表情豐富,不像整容的僵臉。喜歡高以翔的瀝川...